miller_fang - 3/16/2008 4:00:00 AM
從原本領先五分的大好局勢, 到現在落後, 連平四場, 失八分, 搶手的成績直線滑落!
也許這個賽季四大皆空, 但亨利走了, 能打到現在這樣的局面確實也不容易了, 不能太多苛責!
這一切的厄運也許都是從艾德華多斷腿, 克里希失誤而開始, 球運開始走下坡...
也許贏米蘭的比賽很漂亮, 但球員們在激情與疲累過後, 在英超賽場上反而失去聚焦
對槍手來說, 重返英超冠軍比什麼都更重要, 搶手急需要在本土聯賽裡重新振作
傷病, 兵源不足, 長年困擾著槍手, 進攻缺乏遠射, 兩翼癱瘓, 都說明球隊裡還有許多不足
沒有了亨利的技術與速度, 皮雷斯的創造力, 博格坎普的精準傳送, 以及維耶拉的強悍
光靠一個小法, 難以抵擋漫長球季的折磨, 倘若他在受傷, 這個賽季奪冠無望
溫格不要在鐵齒省錢, 買幾個球員加強板凳, 重新朔造兩翼齊飛的進攻局面
相信未來兩三年內, 阿森納前景可期, 是否能重返顛峰, 交給命運來決定
最後忍不住抱怨, 倚靠阿德絕對是死路一條, 他比較適合像德羅巴在車子那樣的球隊踢球
技術實在太粗操, 往往讓進攻受阻, 正所謂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而赫萊布, 則是越踢越慢
對上英超這樣高激烈的賽場, 失去速度等於失去一切, 但槍手偏偏反其道而行, 越踢越慢
等對方都密集防守佔位好了, 才苦思如何破門, 打不開局面, 也不知善用遠射
所幸高空球搶點功力改善, 多少次都是靠高空球搶點破門, 才挽回局面
找回速度, 才是王道, 有時候變換策略, 嘗試打防守反擊, 讓出點空間, 也許情況將有所不同!!
tomcat - 3/16/2008 4:12:00 AM
夏天应该狠点心花多点前加强下两个边路了
Liquid000 - 3/16/2008 4:25:00 AM
大家都看到问题所在了,希望教授能有及时的解决办法
Pires_7 - 3/16/2008 4:31:00 AM
切尔西少赛一场,如胜和曼联一样超出我们1分,酱紫看客场对切尔西和曼联显得尤为关键.
onlychurch - 3/16/2008 8:40:00 AM
阵容缺乏变化,替补缺乏深度,缺乏决定性的人物
速度慢在赛季初不是问题是因为:那时总有边路传球,中路冲顶,现在这个攻击点不见了;而且中场也哑火了。没人进球怎么赢呢?
G.Clichy - 3/16/2008 8:42:00 AM
靠阿德就是死路一条. 英超比阿德进球多的前锋不多,但比阿德好的,那真的不少
LOVE阿仙奴 - 3/16/2008 9:03:00 AM
如果赛季过后教授还是说:我们不需要补充,够人了.我就想冲过去LONDON宰了他.:green3: :green3:
htom - 3/16/2008 9:29:00 AM
我们有犀利的前锋,可惜一个腿断了,一个刚刚伤愈复出,
一定要补充球员了, 昨天看曼联的比赛, 中场,、两翼,他们都有充足的兵源进行轮换, 再看看我们呢, 替补席上真的是老弱病残幼啊, 这怎么行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9:29:00 AM
同意改一下策略,有时打防守反击也是制敌的手法。
这赛季用过好几次,角球防守,快速反击进球,但前提是引球出击的不是eboue这种低着头带球,地面传球没准星的球员。
反观,最近失分正是对方用防反抢走的,维拉,米堡,明摆着一样的战术。
压上进攻并非连后卫线的站位也要过对方中场,TMD,曼联即使压逼进攻,后卫线也保持很好的站位,即使前面进不了,后方也不失球
htom - 3/16/2008 10:00:00 AM
楼上的说的在理, 我觉得很多时候是恶性循环, 进攻不犀利和持续作战带来的疲劳感, 造成了球员心态的急躁, 而我们的边后卫压上得太深了, 甚至中后卫都是想在进攻中帮一把, 这个时候对方打反击就容易多了, 所以经常看到阿木来解围。 而对方如果靠反击进球了, 我们会更加的急躁, 失误也越来越多, 联想到赛季初,同样是这批人,在打富勒姆和满城的时候, 却是完全不同的心态, 那时候A25也跟现在差不多, 但是全队的心态完全不一样, 对于A25,我觉得很多时候也是我们的期望值过高了。
护枪手 - 3/16/2008 10:12:00 AM
温格之所以是温格
就是他的固执
我们还是老老实实看球吧
别做不切实际的梦了
Destiney - 3/16/2008 11:07:00 AM
呃 说实话 温格如果夏天买了人.....两个真正有实力的........我做梦绝对笑醒!
卓不凡 - 3/16/2008 11:08:00 AM
足总杯输曼联时我就说过了,这个阶段是不能输曼联的,因为曼联就是阿森纳的灾星,输了就没好日子过,论坛还有很多无知的人说什么放弃杯赛,以联赛为主,好了,现在这些人又说放弃联赛了,这些人都不知道是不是人。
pingping1117 - 3/16/2008 11:34:00 AM
原帖由 卓不凡 于 2008-3-16 11:08:00 发表
足总杯输曼联时我就说过了,这个阶段是不能输曼联的,因为曼联就是阿森纳的灾星,输了就没好日子过,论坛还有很多无知的人说什么放弃杯赛,以联赛为主,好了,现在这些人又说放弃联赛了,这些人都不知道是不是人。 |
do not give up
xlfour1 - 3/16/2008 2:39:00 PM
没次我们都是到了这个时期彻底垮盘,上两年也是这样,很明显是板凳深度不够,教授你再不买人真得就这样下去了继续沉沦吧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3:44:00 PM
我们就是自欺欺人!什么反思?年年反思,思来思去有个毛用!搞的自己智商多高一样,其实大伙都明白问题在哪,只是愿意不愿意面对的问题:我们就是投入太少,一支所谓的豪门球会,人家每年砸下几千万甚至上亿,你的转会却在赚钱,让你夺冠?岂不是天理不容?!
500www - 3/16/2008 5:53:00 PM
这场打得够快了,可是就不会打了,装犀利,其实命中率很差,比别人射门多4倍,却和别人进球一样,有用么?
Pires_7 - 3/16/2008 6:06:00 PM
板凳今年算是可以的了,至少和从前比起来,吉尔伯托,本特纳,花朵,德尼尔森,迪亚比,爱不爱,关键是怎么用,状态不是说来就来的,这些人的机会在铁打主力存在时寥寥无几.
michaelluofang - 3/16/2008 9:46:00 PM
我宁可YY教授在夏天再带来一个免费的坎贝尔
村村都有丈母娘 - 3/16/2008 10:05:00 PM
夏天把皮雷和titi买回来吧
michaelluofang - 3/16/2008 10:10:00 PM
刚想起个伟人 把贝帅买来吧 或者美国大联盟放假的时候来这里助教 教教丑丑和爱他妈不爱传中 希望C22脑袋里管传中的那部分记忆没有被踹到
he7may - 3/16/2008 11:06:00 PM
唉 说了这么多,让人对这个赛季感觉越来越担心了
andypizzafox - 3/16/2008 11:30:00 PM
我就知道LZ一张嘴准离不开阿德巴约,昨天的比赛也是他的全部责任是吧?
BergkampLau - 3/16/2008 11:49:00 PM
机会我们没有把握,要怪只能怪自己,不好好地在转会市场上有作为,一味地倚靠从转会市场上捡回来的“好货色”,那么多年来,被验证为水货的还少吗?难道买几个成熟的球员就真的那么买吗?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