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000 - 3/16/2008 4:09:00 AM
看了这场比赛,感觉还是老生常叹的问题:
1.由于只有沃尔科特这一名较纯的边锋(边前卫),导致两个边路几乎毫无威胁,很多时候比如客场打弱队或者主场对手领先一球的时候,客队龟缩防守,没有边路的突破光靠中路配合,干打雷不下雨没有实际效果。虽然我厂喜欢对攻的对手,但弱队又不是傻子,别指望他跟你打对攻,既然知道对手打防反为什么不多制定些破密集防守的战术呢?原因我只能肤浅的认为是我厂没边路好手!(教授应该为去年夏天没买合适的边路人员负责,即便是想要的里贝里和Modric不来,你也应该有买人的B计划嘛,永哥又走了,边路人员只进不出)
2.今天V11明显没状态,下半场换上小本后,局面有所改观,但阿德和小本的配合还是没体现出来,很多次对方禁区内头球争顶,自己的位置明显没有队友的好,还起跳争,结果不是顶偏就是顶飞~我厂的定位球战术一直有问题,实在搞不懂是战术没布置好还是球员的IQ有问题理解不了战术,个人感觉是有些场上的球员定位球的配合意识很差,特别是在落后或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我就不点名了!)
3.今天H13状态奇差,赛后评分他应该很低,还是那句话他不适合踢边路。爱不爱只适合踢进攻型边后卫而不是边前卫,今天扳平那个角球是爱不爱骗的,要是裁判不帮忙的话,能不能扳平还是问题。沃尔科特还太嫩,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4.联赛拼得是耐力,就是拼球队的整体实力,光是先发队员好不一定能夺冠,还要靠板凳实力,我厂一个主力一伤停就赢不了了(这场C22头又被踹了,希望不要有事),这样打只能拿个杯赛的冠军,联赛冠军是不行的。不得不说曼联的人员充足,板凳实力深厚,在这点上我认为爵士比教授实力高一筹。
5.希望我厂集中精力拼一个冠军,依现我厂现在的人员配置和状态,只能奢望欧冠了,希望最后不要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联赛保前4就行了。
以上是兄弟的愚见,希望大家踊跃发言!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Pires_7 - 3/16/2008 4:13:00 AM
在隔壁看见的帖子叫是男人就得懂得舍弃.......那么是男人就应该轻易放弃吗?为什么要放弃联赛?既然要放赛季初就该制定好,耗了大半个赛季打出来的成绩就丢了?给老子拼:default14:
Liquid000 - 3/16/2008 4:16:00 AM
现实是残酷的,我厂现在的配置和状态,只能保证一个冠军。
月底的魔鬼赛程摆着的。
上海Edison - 3/16/2008 4:18:00 AM
太长了没仔细看 但有一点我要指出 赫莱布只是状态差罢了 平时的他能够胜任前场任何位置 包括边路
人还是要买的 温格该为自己的小气买单了
Liquid000 - 3/16/2008 4:19:00 AM
口号可以喊,但计划没有变化快啊,谁知道爱的花朵会断腿啊!?
现实一点。
Pires_7 - 3/16/2008 4:20:00 AM
你要能100%保证放弃一个能拿到一个,我非常赞成放弃.
再没有这个的前提下,想要确保不再四大皆空,就得每项竞标都去争取,两个杯赛我看不出温格有要故意放弃的意思.
Liquid000 - 3/16/2008 4:22:00 AM
下一场就会看到变化的
tomcat - 3/16/2008 4:31:00 AM
现在还不是放弃的时候 等下周打完蓝军就能得出结论了
Destiney - 3/16/2008 11:03:00 AM
现在放弃就是屎.....不过 看下周了 呃 我的阿森纳..........小伙子们要坚挺啊!!
pingping1117 - 3/16/2008 11:41: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3-16 4:13:00 发表
在隔壁看见的帖子叫是男人就得懂得舍弃.......那么是男人就应该轻易放弃吗?为什么要放弃联赛?既然要放赛季初就该制定好,耗了大半个赛季打出来的成绩就丢了?给老子拼:default14: |
donot give up:default5: :default30: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3:35:00 PM
到现在还有那么多人在喊什么精神什么拼搏?拿什么拼?体力耗尽了靠意志品质?真他妈操性!
xlfour1 - 3/16/2008 4:13:00 PM
那角球不是不说骗不骗,是那SB裁判太菜了吹给我们角球
村村都有丈母娘 - 3/16/2008 4:22:00 PM
难道我厂也是前年老二的命吗
michaelluofang - 3/16/2008 9:28:00 PM
联赛绝对不能放弃 这种说法就好像中国足协为了冲出亚洲肢解联赛一样 球队的立足之地不去重视 本土发展就会严重落后 有个极端的例子就是凯尔特人 他们在苏格兰本土的支持率很高 但很少没进过8强了吧 貌似最近进过一回? 只是个极端的例子 请领会精神
kkdowning - 3/17/2008 3:13:00 PM
理论上落后3分就要放弃?
这放弃那放弃,没了,啥也没了
锤死曼狗
BergkampLau - 3/17/2008 8:21:00 PM
为什么放弃?
虽说目前我们失去了争夺联赛冠军的主动权,但是欧冠又真的是大家想的那么容易得到的吗?
不能放弃,希望Rosicky快点复出,Van Persie迅速找回状态!
枪手7号仔 - 3/18/2008 10:34:00 AM
2 对搞联赛
1队呕冠: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