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o_ivixixix - 3/16/2008 4:47:00 AM
大家很清楚一点, 开季时全世界都说我们不行, 没有亨利完蛋了. 结果, 我们小枪手在无比的斗志, “不怕输”的心情下, 不停的进攻对手, 结果出乎意料地带领群雄. 但到了季中就出现问题了. 全世界开始讨论“小枪手”的流水行云的打法确实比谁都利害. 从此时, 小枪手的每个球员在心理上都有很大的改变, 为了“不想输”,
不是“怕输”, 很多时打法开始保守, 没有开季的冲刺, 这反而做成很多场的平局. 大家看一下, 我们连续四场“平局”, 每场都在最后十分钟才找回真正的枪手. 再说我们的对手! 不是以杀人式的防守, 便是从下半场开局就使用901战略, 可悲!
所以! 我们其实要一个心理辅导, 就如前年在欧联打巴塞隆纳那季, 教授在1月份请了一个心理医生对每球球员作辅导, 结果, 英超打得很差….NO>4! 但大家都集中精神打进欧联总决赛. 我们现在是要放开心情, 找回自己的开放式打法,
便会回复枪手的本色.
球员方面, 坦白说: 我们知道很多枪迷不满的球员上有一些表现, 如果大家留意一下英国的媒体和论坛, 80%的枪迷都在指责A25, 他真的有问题吗? 是的, 他太嫩了! 个人技术问题可以谅解, 因为他还年青. 问题是他的个性会影响球队, 每当他有进球后就开始自以为是, **说曼联早就想买他! **说他的头球是最好的! **他会打进30球, 和拿到金靴…等等. 真的! 他还未有资格说这些话,
说这会令到其他年青枪手做成反感. 一如B26事件! 真的! 站在一个球员的角度, 他真的要学习前辈
– KANU的谦虚, 要学到好像亨利一样, 他的空中停球, 转身, 抢点都要有一定的改善. 但他有一样学亨利很像, 就是失球后赖在地上, 指东指西, 说其他球员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不马上站起来再努力争取其他机会. 我年轻的时候, 多个知名的香港教练教我们和骂过很多年轻球员, 足球在比赛时是不会停的, 身为中锋是要找机会, 而不是等机会. 这点他真的比不上亨利,
杜奥巴, 依杜奥等. 希望他自我反省.
>>H13真的没有R7的情况下, 改变了他的位置. 有点吃力不讨好. 希望R7快点回来打欧联.
>>C22自曼城和伯明翰所做成的个人失误后, 信心大跌. 加上R7的受伤, 影响枪手左路的整条进攻路线.
真的, 讲太多了. 我希望全班小枪手收拾心情, 从新出发. 我更希望各位枪迷不要再骂我们的“小枪手”了, 以他们的年龄, 班底, 再看我们现在的成绩, 他们是值得我们的鼓励, 而不是开骂的.
xlfour1 - 3/16/2008 5:51:00 AM
我现在想骂的那个是温格,但已经没力气了~骂了也没用,就现在的班底顶多只可以拿一个冠军,要放弃的就放弃吧。。。夏天再不买人的话就继续沉轮下去吧:default8:
htom - 3/16/2008 9:48:00 AM
我觉得我们最大的问题是板凳深度不够啊,
中场铁三角又不是铁做的, 这样死撑状态肯定是不行了,
昨天看曼联的比赛,
他们中路有s18,安德森, 卡里克, 弗莱彻,阿格里夫斯可以用,
边路有朴智星, R7, G11, nani可以用
并且目前都没有伤病, 相形之下, 教授就没有什么牌可以打了。
再联想到一直搞轮换的利物浦,每到赛季冲刺阶段, 欧冠和联赛的成绩都不错, 我更加觉得我们的配置实在太单薄了
guestA - 3/16/2008 10:34:00 AM
罢了罢了,最不想看到的一幕最终还是出现了
自求多福吧
放弃联赛,去求风雨飘摇的欧冠,的确有些疯狂
放弃欧冠,大家心里更不能接受
说到底,boss为自己的抠门再一次埋单
如果他继续这样,我同意未来几年也不会有大出息
虽然,我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和球队
好钢用在刀刃上
boss强在运作
弱也在运作
leems - 3/16/2008 10:45:00 AM
曼聯和切爾西都少賽一場啊鬱悶……
Destiney - 3/16/2008 11:00:00 AM
恩 我想知道 温格现在在想什么.......此时心情如何.............
sunday - 3/16/2008 1:22:00 PM
年轻人可能是后劲不足,但是年轻人的潜力无穷~~
今年的枪手已经给我太多惊喜了~~
4ever_gunners - 3/16/2008 9:34:00 PM
身为中锋是要找机会, 而不是等机会. 这点他真的比不上亨利 |
其他的先不说,你确定这句?
michaelluofang - 3/16/2008 9:41:00 PM
我与LZ持不同的观点
球队的年轻化 我认为是可以允许大嘴巴的 只要是冲外说 都是年轻人 脑筋还没有老化到僵硬不变通
AD不算是等机会的人 在八月最疯狂的那俩月里 他在大禁区周围很活跃 现在之所以这样我只能说教授高估了球员的体能极限了 也有些冒险的赌注了年轻人容易精神疲惫 对胜利追求疲劳的意志力 AD和H13是最累的 F4的跑动范围缩小一些是允许的 大脑不能总是满场逛荡 但游击手不行
H13倒确实吃力不讨好 确实 而且这力吃的太多了
C22只是归为了他的正常水平 现在能从一流强队的庸人爆发成哪怕是联赛顶级 对于这个白手起家早已成为历史的社会已经不可信也不可行了
michaelluofang - 3/16/2008 9:44:00 PM
现在是精神力和意志力最为低谷的时候 年轻人已经累了 因为他们把冲劲和惊喜过早的展示出来了 而且对于本身就在寻找B计划的球队战术 这已然需要一场全队共同认真才得来不易的胜利来提拔下小伙子们的干劲 体能极限 意志力极限
村村都有丈母娘 - 3/16/2008 10:04:00 PM
咋办啊!!!!!!!!!!!!!
andypizzafox - 3/16/2008 11:03:00 PM
我们知道很多枪迷不满的球员上有一些表现, 如果大家留意一下英国的媒体和论坛, 80%的枪迷都在指责A25, 他真的有问题吗? 是的, 他太嫩了!
劳驾您是从那个英国媒体和论坛看的,帮我指明一下,我刚去了一下Arsenal-Mania,不知道算不算比较大的英文论坛,没看到您说的80%啊,好像看到了说W32的,说阿穆尼亚的,说范配戏的,说埃布埃的,甚至还有说萨尼亚的,就是没看到你说的80%的阿德八月
andypizzafox - 3/16/2008 11:06:00 PM
但他有一样学亨利很像, 就是失球后赖在地上, 指东指西, 说其他球员什么…
不知道有一场比赛在最后时刻阿德巴越带球被对方放倒,然后再爬起来,跑到禁区里,射门成功的时候您是否看到了。
andypizzafox - 3/16/2008 11:08:00 PM
球队现在的问题是一个整体的问题,相对起来我更想说的事,可能1-2月份的时候阿德巴约的有些表现,反而掩盖了有些问题,球员也都是人,阿德巴约多少场首发了?
BergkampLau - 3/16/2008 11:54:00 PM
人员配备问题,看看人家的后备,再看看我们的后备是什么?再看看下游球队的后备!!
每个赛季,伤病总是困扰我们最大的问题,为什么就不买多点人回来做储备呢?还往往说自己的人员配备很充分,很好!一而再,再而三听到这些自欺欺人的话,麻木了!
nst - 3/17/2008 12:43:00 AM
说实话,我们的打法婆娘,粘粘乎乎!老想把球传进人家门里,禁区里到处都是人,怎么可能?英超球队都已经摸准我们路子了,901靠偷袭,一偷一个准。照这样打下去,联赛冠军是不可能的,这赛季不可能,下赛季也同样不可能,不信你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