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一特质令枪手仰望 5年前大逆转今季恐重演
fintanwxy - 3/16/2008 7:58:00 AM
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夺冠的形势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决定这一切的是曼联和阿森纳两队的气质…… 一个月前,曼联在平热刺、输曼城后,所有人都认为阿森纳的夺冠形势一片大好,但仅仅一个月后,少赛一场的曼联就和阿森纳同分,如果下周中的补赛能够取胜,曼联在这一个月内比阿森纳足足多拿8分,虽然联赛冠军还没有定论,但这一个月的逆转让人看到了02-03赛季曼联从落后阿森纳8分到领先8分大逆转夺冠的影子。 曼联本场比赛的情况并不算好,弗格森缺少了正选和替补门将,C罗的状态也一般浪费了多次机会,鲁尼也继续不进球,而德比打出了“男人式的战斗”(弗格森语),但曼联就是有他独特的地方,在不算很好的情况下能够取胜。 反观阿森纳,此前三连平的他们应该拼命,而且范佩西、图雷和埃布这三名主力复出增强了球队的实力,但阿森纳在主场还是没能取得胜利,四连平的他们积分不仅被曼联追平,比少赛一场的切尔西也仅多3分,不得不说,阿森纳在气质上不如曼联。 或许有人会说,阿森纳这一个月来伤病严重导致了他们积分被追上,而没有伤病的曼联可以全员出击。但看看上个赛季后半段的曼联,比起这一个月的阿森纳伤病更严重,缺少了大半个主力阵容的他们牢牢把握着5分的领先优势,最终提前夺冠。两相比较下孰强孰弱一目了然。 阿森纳被称为枪手、兵工厂,本应有着男人的血性,但从法国人温格入主后,球队就缺少血性战斗的气质。温格把法国足球的技术和精彩带给了枪手,也把法国式的浪漫带给了枪手,这一切和血性无关,更多的是风花雪月。更糟糕的是,阿森纳的队长也是一名法国人,在球队被伯明翰逼平后,球队的队长加拉居然当众哭鼻子,指望他能带领球队杀出一条血路有些天方夜谭。现实就是浪漫主义的阿森纳很难在艰苦紧密的赛程中坚持住。 而反观曼联,红魔的精神就是血性,就是魔性,这种魔性是敢于面对各种挑战的坚韧,是蔑视一切的傲骨,是让人胆寒的霸气,也是不拘一格的放荡不羁,他们为英格兰创造了很多个第一:第一次欧冠冠军、第一个三冠王、海瑟尔惨案后第一个欧冠冠军等等,越是艰苦的比赛他们越能发挥出这样的精神,也难怪弗格森在本场比赛后说:“这个赛季我们应该有一个神奇的结局。”
leems - 3/16/2008 10:50:00 AM
优雅有余,血性不足,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了……:default32:
Destiney - 3/16/2008 10:58:00 AM
呵呵 每个人的喜好 和欣赏品味问题 喜欢曼联的气质的 就别在这混了
kenyes - 3/16/2008 11:01:00 AM
就是。。场上场下的都太理想了。。。。。。观众要看的不是这样的平庸的比赛。。毫无激情可言。。什么行云流水都是空话。。老实说,曼联和利记比我们更“行云流水”。。。。但他们可以获得比赛的胜利。。。他们的进攻时有激情的。。反观我们,真的好像在训练一样。前锋又垃圾。。唉。。悲哀!!!!!!!!!!!!!!!!!!!!!!!!!!!!!!!!!!!!!!!!!!!!!!!!!!!!!!!!!!!!!!!!!!!!!!!!!!!!!!1111111111
你被persied了 - 3/16/2008 12:43:00 PM
教练什么性格,球队什么性格
你被persied了 - 3/16/2008 12:44:00 PM
温格是巴非特,不是成吉斯汗
sunday - 3/16/2008 1:12:00 PM
我就是喜欢阿森纳的浪漫气质~~ 理想与现实往往无法兼顾~~ 我才不喜欢血腥~~~
村村都有丈母娘 - 3/16/2008 2:02:00 PM
说的好,缺少血腥阿,DUDU报销后,并没有振作,反而颓废了
第一只中国枪手 - 3/16/2008 2:34:00 PM
切!!!!! 为什么阿森纳有那种水银泻地的进攻!! 就是因为我们这种浪漫的气质!!! 就是因为我们的这种特质!! 才有了我们的49场不败!! 因为他这样~~ 所以我们才会说: 我爱阿森纳!!!!!!!!!!!!!!!!!!!!!!!!!!!!!!!!!!!!!!!!!!!!!!!!!!!!!!!!!!!!!!!!!!!!!!!!:default11:
he7may - 3/16/2008 2:45:00 PM
不想提到恶心的靠裁判和狗屎的曼狗,也不想说起庸俗的靠金钱和运气的海鲜,我厂有我们的优势,即使不能夺冠,也不能让那两只动物占便宜,杰拉德和托雷斯要争气点
4ever_gunners - 3/16/2008 6:08:00 PM
今年要是没拿什么东西 谁都可以怪就是别怪裁判 说实话,我们被裁判照顾的还不算太差的 豪门都一样,不是因为自己强而裁判的是非多,而是因为主教练大牌而裁判是非多
猫王Φ.Φ - 3/16/2008 7:41:00 PM
sb网易。。。。
枪花 - 3/16/2008 7:44:00 PM
水银泻地??!! 那是多少年前的事了!!现在即使打的最好时间段的比赛我也没看过几个流畅配合进的球.
静静爱我 - 3/16/2008 9:09:00 PM
有时真TM不知道我厂球员在场上追求的是胜利,还是拉风的传接球配合+场面上的华丽??:tuzki19:
michaelluofang - 3/16/2008 9:25:00 PM
我们本身的发展轨迹也不是苏格兰老农民的不夺冠就滚蛋 更不是摸你鸟鸟的功利足球 就好像陈凯歌张艺谋的电影是给奥斯卡评委看 而我们就是个独立制片性质 就是一种风格而已 只不过与众不同 别人学也学不来
goota - 3/17/2008 10:07:00 AM
作者是MU的托而已。
getsmart - 3/17/2008 10:14:00 AM
不敢苟同  气质决定了风格 球队最近几场的不利,正是因为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
michael.wolf - 3/17/2008 11:55:00 AM
得了吧,这样的人也配做抢手的球迷 他的要求不要太简单阿,不过是要李逵绣花而已! 还有这样的文盲球迷早走早好,什么是血性,不是曼狗那样仰仗裁判偏袒,全场动粗! 血性 是逆境下 逆转! 不懈的战斗精神!
michael.wolf - 3/17/2008 11:56:00 AM
英国要是还是解决不了裁判问题,这次是欧洲杯出局,下次世界杯预选赛也未必能进!
TitiRobby - 3/17/2008 2:23:00 PM
被返超是我们自身的问题..但MS跟什么"男人的血腥"没太大关系:default8:
当当 - 3/17/2008 8:09:00 PM
为什么我们不能是风花雪月??已经有那么多血气方刚的球队了。。。
ff51 - 3/17/2008 8:49:00 PM
感觉我们踢球越来越机械化了 精彩的过人,灵光一现的射门越来越少 总是在那机械式的直塞,套边,传中
fintanwxy - 3/18/2008 11:58:00 AM
老早我就跟大家说了,现在的阿森纳不是最好的阿森纳,防反总是很难快速打起来,每次反击都浪费机会,慢腾腾的;而且防守很烂,不管图雷在不在,我们的后防都不稳。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在靠球员透支RP和士气来打球的,老是最后阶段翻盘,表面上看是我们有不屈不挠的逆转勇气,其实长期下去会让球员越来越累,每场比赛都过于劳累。因此,我可以再大胆的说,即使教授再买一套豪华的阵容在板凳上坐着,也一样不能解决问题。我们现在的打法实在效率太低,打得太累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一特质令枪手仰望 5年前大逆转今季恐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