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3/16/2008 12:09: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关于结果
对我们来说,结果实在失望,因为我们在最近4场比赛里足足丢了8分,尤其是当你在联赛里面对着竞争对手的追赶,但无论结果多么令人沮丧,我们必须保持信念,保持精神,全力以赴打好下场比赛。
关于米多的红牌
“说来很有意思,我不认为米多有故意伤害的嫌疑,可能我没看清,但他踢到了克里希的头部纯粹是因为当他想要争抢球时克里希也用头去争球。就个人角度,我不认为米多有恶意。我想裁判可能是看到克里希出血受伤了才出示红牌的,即使这样也很难判断米多是冲着克里希的头去。我不这么认为。”
关于克里希的伤
“他出血了,队医会照顾他,我们将看看他头部是否要缝针,情况不算糟”
关于认为米堡进球有越位的问题
“他们说,每次传球的时候都有判断是否越位,虽然明智的人一看就知道阿利亚迪耶处在了越位位置,不过当然,那个球不是传给他的”
关于阿德巴约的进球被吹越位
“是的,裁判当时向我解释了我们的传球者有将球传给一个越位队员的意图,所以,即使球不是朝那个方向过去的也无所谓。这个道理我还没怎么听说过,不过今天我算是长知识了...”
关于目前受摧残的争冠希望
“我不知道,看赛季结束好了,不过现在我们落后3分已成事实。在争冠途中,平局向来都不是什么好结果。”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nuiw - 3/16/2008 12:33:00 PM
右路攻势还算可以,左路完全没有像样的进攻
H13在左路打了很大的折扣,与在中路和右路比差很多
左边锋是目前第一要解决的问题,R7上也不是很理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12:37:00 PM
平局只不过遮羞而已
4连平相当于 1胜,1平,两负。他妈的什么成绩
cjk9527 - 3/16/2008 12:45:00 PM
温格:平局不够好????
实在是很让人费解!!!
:default2:
马拉斌 - 3/16/2008 1:06:00 PM
惨了 陷入平局怪圈
咋这样呢!
看来人品用到头了
xlfour1 - 3/16/2008 1:38:00 PM
我也觉得那个裁判水平真的很有问题...那红牌看了不是马上给牌只是看了看出血了才来了张红牌...足以显示他的水平是那么的2流...
村村都有丈母娘 - 3/16/2008 2:00:00 PM
完了,得看满脸的脸色了,下轮还得打车子。。。
ff51 - 3/16/2008 2:25:00 PM
输了才够好
hpk123 - 3/16/2008 2:34:00 PM
:green5: :green5: :green5: 平局算是T差的了,况且没场少2分,已经亏本8分了!?!?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3:37:00 PM
平局还不如输掉!不疼不长记性!下赛季继续靠16个人征战吧,一辈子就这德行!
michaelluofang - 3/16/2008 9:34:00 PM
H13在左路 频繁使用右脚 而且还不内切 总是直塞 搞不懂 当一个体系打不开局面时 教练没有及时调整 就应该有个人站出来搞一搞特殊化 猛一把 赌一把 显然这个人不是H13
当然 教授临场的调整少有正确 在我看来 更多的是他一贯的风格 重视球员自身悟性 但更显然的是我不认为东欧人和黑非洲来的游客们在悟性上有什么更强的 成长环境一个是苏联化 一个是压根不上学的 欧洲历来变革者都在中部 可怜这些外国人了
BergkampLau - 3/16/2008 11:27:00 PM
首先,对裁判的照顾致于万二分的问候!
其次,Wenger本身也犯了太多太多的错误,这场比赛,安排上没有太多的失误。错就错在球员转会上,固执己见,我劝你还是在夏季转会窗买些成品回来,要不下个赛季还是这样,痛苦地过着日子!!
ukyo - 3/17/2008 12:48:00 PM
平局让人难以接受!:tuzki10:
球队整体发挥太差,
这可能和连续作战有很大关系,
但主场面对米堡这样对手,且争夺冠军白热化的时候掉链子,
是说不过去的。
问题出在教授没有调整好球队的状态,安排合理的队员,
哦,对了我们没有那么多队员!:tuzki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