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111 - 3/18/2008 11:05:00 AM
这几轮遇到弱队都是平局,谈到原因都说连战疲劳。其实我厂目前阵容轮换也是可行的。边后卫c22,s3,e27可轮换,s3左右都可打,三人每人打两场休息一场;中卫t5,g10,s6可轮换,三人每人打两场休息一场;中前卫f4,f16,s17可轮换,三人每人打两场休息一场;边前卫h13,r7,d2,w32可轮换;前锋a25,v11,b26,e9可轮换.
从上面看轮换人员没问题,最大的问题是教授,教授排兵布阵太过谨慎,打弱队也上全部主力,导致目前的人员伤亡,队员疲劳。这个毛病教授该改改了。
kkdowning - 3/18/2008 11:43:00 AM
在实况里我经常这样轮换
goodbyemylove - 3/18/2008 12:02:00 PM
过多轮换也不是好事。象利物浦那样,每年都是早早的联赛出局了也未必是好事。
阿森纳中场边路替补实力过弱是需要认真对待的事情。
fintanwxy - 3/18/2008 12:03:00 PM
我认为不完全是轮换的问题,尽管这个因素存在。
打法太累是关键。试想,如果我们经常在上半场就领先,下半场轻松保平;这和现在老在最后阶段扳平或反超,哪个打法更轻松呢?本赛季我们逆转的比赛太多了,透支了过多的体力和士气。就像韩信玩背水一战,只能偶尔来几次,要是如果每场战役都这样打,哪肯定会输!
goodbyemylove - 3/18/2008 12:07:00 PM
迪亚比和埃布都是中场边路的不合格人选。
he7may - 3/18/2008 12:58:00 PM
又不是在玩足球游戏...
getsmart - 3/18/2008 1:17:00 PM
后卫线上保持一个稳定的阵容是应该的;
至于中前场的轮换,不是教授不轮换,而实在是轮换不起来;
我们哪有利物浦阵容的厚度,我们的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实力差距是巨大的,这是值得注意的问题
就以中前卫的人选来说,我们哪有杰拉德、阿隆索、马斯切拉诺、卢卡斯、西索科的实力厚度啊。
除了F4.F16,G19状态下滑的厉害,D15今年在里赛就没上过几场。本来L8有些实力,可不是个老实的人。
一句话,我们在整个人员配置上,都有问题啊
37°2 - 3/18/2008 1:21:00 PM
我们有轮换过吗
哪次不是因为伤病
我们的板凳没有轮换资本
BergkampLau - 3/18/2008 1:24:00 PM
一句话,首发与后备相差太远!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2:00:00 PM
有资本自然会适当轮换,可惜没有资本
nuiw - 3/18/2008 2:17:00 PM
也不全是温格,董事会财迷、保守
阿森纳的工资水平是什么状况,每年投入是多少,F16的工资就签不下,把COLE气走了(那点工资差距能买到什么样的球员,而且是自己俱乐部培养多年、正是当打之年、还是英格兰国脚)
董事会命好,温格又会省钱又出成绩
这样的工资水平和资金投入在谁那也得不到现在的成绩
——欢迎外资注入
37°2 - 3/18/2008 3:30:00 PM
温格要负80%的责任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3:33:00 PM
我不觉得,教授是有责任,但董事会的钱给的绝对不够多,每年不会超过1500W,剩下的要靠买卖球员差价
st87114 - 3/18/2008 7:30:00 PM
以现在的情况看,不是要不要轮换的问题,而是我们根本就轮换不起,看看足总杯和联赛杯轮换的结果,就是大比分被人家虐待,被屠杀,说白了就是我们根本就没板凳可言
猫王Φ.Φ - 3/18/2008 8:5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18 13:21:00 发表
我们有轮换过吗
哪次不是因为伤病
我们的板凳没有轮换资本 |
顶这个,除了伤病或者非常非常魔鬼的赛程,基本上每个人都可以猜出首发。
猫王Φ.Φ - 3/18/2008 8:54:00 PM
再看看13哥跟ad,在打米堡前有差不多7天的时间调整,那场比赛感觉他们就像刚经历过魔鬼赛程似的,就知道他们的体力透支得多么厉害。
j111 - 3/19/2008 9:48:00 AM
轮换还是可行的,主要是教授缺乏魄力,在打一些弱队时进行合理轮换,我厂主力也不至于有那么多的伤病和疲劳,和弗姐在这方面是有差距的.
getsmart - 3/19/2008 10:13:00 AM
教授不缺魄力
难道真打弱队 可以派替补
打弱队 更不好打 他们都不会和你拉出来打
轮换取决于阵容
要轮换 先解决替补球员和主力的差距 即使缩小也行
andypizzafox - 3/19/2008 11:03:00 AM
原帖由 nuiw 于 2008-3-18 14:17:00 发表
也不全是温格,董事会财迷、保守
阿森纳的工资水平是什么状况,每年投入是多少,F16的工资就签不下,把COLE气走了(那点工资差距能买到什么样的球员,而且是自己俱乐部培养多年、正是当打之年、还是英格兰国脚)
董事会命好,温格又会省钱又出成绩
这样的工资水平和资金投入在谁那也得不到现在的成绩
——欢迎外资注入 |
等真有外资引入你又该哭了,到时候温格会被要求必须花钱否则滚蛋
michaelluofang - 3/19/2008 1:05:00 PM
当年引进R7和H13的时候 舆论压力没有今天这么大 因为他们的背景是很成功很有特点的
V11 - 3/19/2008 1:10:00 PM
希望提高球员工资,增加士气
foreverlien - 3/19/2008 5:52:00 PM
教授什么时候能听听论坛里球迷的建议呀
htom - 3/19/2008 7:57:00 PM
这个赛季兄弟们看的比赛中,有几场有S17上场的?
Pryce - 3/19/2008 8:03:00 PM
不要说S17,连小巴西都不见影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