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范佩西:我不是玻璃人 我们至少要赢得一座奖杯
無敵槍手 - 3/19/2008 4:50:00 PM
如果你能神勇的带领我们前进,双冠也不是幻想
Irwin0102 - 3/19/2008 7:19:00 PM
原帖由
seuGrm
于 2008-3-19 1:13:00 发表 汗 翻重复了
没有看到翻译版有啊~~~:default8:
枪花 - 3/19/2008 7:24:00 PM
连续3年都有大修,不是玻璃也是酒瓶了:green3:
Pryce - 3/19/2008 7:26:00 PM
不是玻璃就是陶瓷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范佩西:我不是玻璃人 我们至少要赢得一座奖杯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