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18/2008 2:18:00 PM
翻译:Irwin0102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罗宾范佩西决心弥补自己浪费的时间以帮助球队在五月时至少夺回一座奖杯。
在上周对维甘的比赛前,膝盖韧带的伤势和大腿的旧伤复发使得荷兰前锋在过去五个月中只出场了三次。
范佩西在周六1-1战平米堡的比赛中首发登场,最后作为旁观者结束了这场令人灰心的比赛。现在他的目标很简单——带着奖牌结束这个赛季。
“我并不是一个幻想家,我真的觉得这个赛季我们能够赢得联赛和冠军杯。”范佩西如此对《阿森纳比赛日》节目说“为什么不能呢,我们有这个实力,我们必须团结自信。信念可以让你走得很远,我们为一切而战,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是决赛。”
“我们这个赛季至少得到一座奖杯,至少一座!如果不能获得冠军的话,我们的足球哪怕再华丽也没有意义,所以我们应该赢得奖杯。是时候了,我们的排名很高,应该抓住这个机会。”
“我很高兴能再回到球队,我确实缺席了太多的比赛。”范佩西最后说道:“很难解释我在于维甘比赛时重回赛场的感觉,我只想帮助球队并享受比赛。虽然我没有进球,但我想,我不应该给自己压力。只是享受比赛而已,如果做到了这点,一切都会自然而来。”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9138&lid=NewsHeadline&Title=Van+Persie+-+We+must+win+at+least+one+trophy
-------------------------------------------------------------------------------------------------
范佩西:我不是玻璃人 今年不夺冠将终生遗憾
在遭遇四连平交出夺冠主动权后,阿森纳上下无疑又感受到了“四大皆空”的恐慌。刚刚伤愈复出的主力前锋范佩西站出来给球队鼓劲,荷兰人提醒枪手,本赛季如果再无法将联赛或欧冠奖杯收入囊中,他们或许会抱憾终生。
“
本赛季我们必须赢得至少一座奖杯,否则我们整个赛季的出彩表现就变得毫无意义。”范佩西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道,“这是属于我们的时刻,我们需要赢得些什么。我们都意识到球队的形势很不错,今年应该是属于我们的。”
“我不是个空想家,但我确实相信我们能够在本赛季赢得联赛冠军和冠军杯。”荷兰射手继续说道,“为什么不呢?我们具备了这样的实力,我们只需要紧密团结在一起,继续保持信念。
在足球界,信心可以帮助你走得更远。”
“能否赢得双冠依然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我们需要把握住这些机会,因为今年的阿森纳有点特殊。”
如今24岁的范佩西已在阿森纳效力四年,但荷兰人唯一拿得出手的只是05年的足总杯冠军,当时与曼联的决战范佩西也只是在第86分钟被替换上场。本赛季缺阵长达五个月之后,范佩西也渴望着能够亲自攻城拔寨为枪手捧起冠军奖杯。
“
体能上我现在还不能坚持完90分钟,但我已经可以出场比赛,现在我需要的只是找回状态。”范佩西继续说道,“我还需要三四场比赛才能真正找回状态,但只要在场上我必定会竭尽全力。”
“这对我来说是个令人沮丧的赛季。开局我的状态很不错,但之后我所做的似乎就一直是谈论伤病,不过我始终不认为自己是个玻璃人。”
“十月份我的大腿受了伤,但之后我在对热刺的联赛杯半决赛中仓促复出,导致随后又缺阵了两个月。”荷兰人最后说道,“
我需要为此负全责,完全是我的错。我太过情绪化了,因为我歇斯底里地渴望出场比赛。”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2:26:00 PM
好好找回状态吧,上一场表现的简直像个不会踢球的人
andypizzafox - 3/18/2008 2:28:00 PM
赶紧找回状态是第一位的,习惯大力射门得人,状态不好就容易高射炮
BergkampLau - 3/18/2008 2:39:00 PM
你有什么遗憾的?这个赛季也没踢多少比赛,遗憾的是其它付出更多努力的人!
BergkampLau - 3/18/2008 2:40:00 PM
赶紧找回你的状态,和那个来“还债”的人进多点球吧!
防止暴力注册 - 3/18/2008 2:41:00 PM
本赛季对sunderlang那场不错....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3:12:00 PM
范帕西:我不是玻璃人
除了国家队队友罗本和俱乐部队友罗西基,其他人全笑了
37°2 - 3/18/2008 3:37:00 PM
:green1: :green1: 罗西基
防止暴力注册 - 3/18/2008 3:41:00 PM
:default61: 你就是个玻璃....
kkdowning - 3/18/2008 3:56:00 PM
歇斯底里,哈哈
估计是跪求boss,让我上场阿,求求您了
加油吧,好好干,大家伙都顶住阿,马上就天亮了别尿床
4ever_gunners - 3/18/2008 4:07:00 PM
他妈的给我拿个冠军啊!!!
想起来又激动有愤慨
pires84917 - 3/18/2008 6:27:00 PM
快点找状态啊,周末拿车子开刀吧
steven14 - 3/18/2008 8:43:00 PM
一年再拿不一个冠军,全部降薪~奶奶的~
:default6:
xlfour1 - 3/18/2008 8:46:00 PM
支持你,BOBO走人荷兰人的地位就靠你保持了
getsmart - 3/18/2008 8:51:00 PM
翻译:seuGrm 转载请注明:
www.arsenalcn.com
罗宾范佩西决心弥补在赛场上失去的岁月,在赛季末为阿森纳至少赢得一项锦标,在五月举起冠军的银盘。
膝盖韧带和反复的腿伤,让荷兰前锋在过去五个月中,只亮相了三次;直到对维甘的比赛中,才回到替补席。
范佩西在周六1:1平米堡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最终令人沮丧的被换下场。如今他只有一个目标:赛季末,举起冠军奖杯。
“我不是空想,我真的认为,本赛季我们能赢得联赛和冠军联赛的锦标。”范佩西说。
“为什么不呢?我们有出色的球员,我们只需团结一心,这能让你走的很远。我们会为之付出一切。现在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像是决赛。”
“本赛季我们必须赢得至少一项锦标。如果我们做不到,那我们踢的漂亮足球毫无意义。我们必须赢得一些东西,这是属于我们的时间。我们都认识到现在处于微妙的位置上,我们必须抓住机会。“
“我很高兴自己又能参与其中,因为自己错过了太多……”
“这很难解释。当我对维甘的比赛上场时,我很享受伤愈复出、回到球场的美妙感觉。我只想全身心投入,帮助球队。我没有进球,但我不会给自己压力。我只需享受比赛,我那样做了,一切也会随之而来。”
Forever兵工 - 3/18/2008 9:07:00 PM
說真的,真的希望這支阿森納可以為我們球迷帶來冠軍,就是這支没有大牌巨星的阿森納!
waitback - 3/18/2008 9:14:00 PM
你快点找回状态吧,就看你的了.还有你的任意球也要抓紧时间练习啊.
waitback - 3/18/2008 9:32:00 PM
球感确实需要几场实战找回,大家如果经常踢球的就知道,我们队里的放个暑假来,就感觉他们明显没球感,职业球员也是一样,何况小范伤了那么长时间,大家有点耐心,他已经不需要证明他的实力!
怪兽叔叔 - 3/18/2008 9:53:00 PM
范佩西性格就是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
Florencia - 3/18/2008 9:55:00 PM
原帖由 waitback 于 2008-3-18 21:32:00 发表
球感确实需要几场实战找回,大家如果经常踢球的就知道,我们队里的放个暑假来,就感觉他们明显没球感,职业球员也是一样,何况小范伤了那么长时间,大家有点耐心,他已经不需要证明他的实力! |
:default13: 关键是我们还剩多少时间能让他找状态去呃……
he7may - 3/18/2008 11:50:00 PM
加油!!已经到了最后的关头了,绝不能功败垂成!
Irwin0102 - 3/19/2008 12:43:00 AM
翻译:Irwin0102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罗宾范佩西决心弥补自己浪费的时间以帮助球队在五月时至少夺回一座奖杯。
在上周对维甘的比赛前,膝盖韧带的伤势和大腿的旧伤复发使得荷兰前锋在过去五个月中只出场了三次。
范佩西在周六1-1战平米堡的比赛中首发登场,最后作为旁观者结束了这场令人灰心的比赛。现在他的目标很简单——带着奖牌结束这个赛季。
“我并不是一个幻想家,我真的觉得这个赛季我们能够赢得联赛和冠军杯。”范佩西如此对《阿森纳比赛日》节目说“为什么不能呢,我们有这个实力,我们必须团结自信。信念可以让你走得很远,我们为一切而战,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是决赛。”
“我们这个赛季至少得到一座奖杯,至少一座!如果不能获得冠军的话,我们的足球哪怕再华丽也没有意义,所以我们应该赢得奖杯。是时候了,我们的排名很高,应该抓住这个机会。”
“我很高兴能再回到球队,我确实缺席了太多的比赛。”范佩西最后说道:“很难解释我在于维甘比赛时重回赛场的感觉,我只想帮助球队并享受比赛。虽然我没有进球,但我想,我不应该给自己压力。只是享受比赛而已,如果做到了这点,一切都会自然而来。”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9138&lid=NewsHeadline&Title=Van+Persie+-+We+must+win+at+least+one+trophy
getsmart - 3/19/2008 1:13:00 AM
汗 翻重复了
getsmart - 3/19/2008 1:14:00 AM
我的在这里
ukyo - 3/19/2008 12:48:00 PM
没话说。
枪手风之子 - 3/19/2008 3:53:00 PM
那就拼一拼欧冠吧,联赛反正没戏了
十年冰王子 - 3/19/2008 4:34:00 PM
对破车就看你的啦: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3/19/2008 4:39:00 PM
周末关键战役,千万别用他首发了,与其迷信他的名气,还不如给大本一些机会,让他在预备队找回状态再说
BergkampLau - 3/19/2008 4:42:00 PM
别TMD再受伤就好
4ever_gunners - 3/19/2008 4:49:00 PM
前两天说过:为什么我们不能赢得两项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