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3/22/2008 9:43:00 PM
我没有看低皮雷的意思,我只是说他老了,岁月不饶人;至于雷,我以他在阿森纳表现看的,打个替补搞搞轮换没问题吧
你这种说话的态度只会惹人厌烦,我咬你尾巴了?人话不用嘴说?
罗宾范佩尔西 - 3/22/2008 9:46:00 PM
惹人厌烦?
MS一直是这样混到现在的。。。不过,本人比较无赖,俗称,“骂不跑,打不死”
4ever_gunners - 3/22/2008 9:53: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3-22 8: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18 15:58:00 发表
迪亚拉虽然潜力无穷,但是不是很适合我厂的打法和战术
他的作用其实是加强版的gilberto
但是我们需要的是flamini
上赛季和本赛季都证实了,阿森纳需要的不是一个拖后的防守型后腰,而是一个一场比赛能跑15000米的box to box |
证据就是他每次首发,阿森纳都打不好
枪手风之子 - 3/22/2008 9:55:00 PM
也不能这么说,他没有和小法这样的主力搭档过,再说他和小巴西搭档联赛杯也还不错
4ever_gunners - 3/22/2008 10:01:00 PM
发现他的防守位置感不行
1v1防守不错
就是把人放在他面前,他可以搞定
说到底,防守意识不够
他的拿球很有大将之风
能控,能突,能传
不过很独
枪手风之子 - 3/22/2008 10:03:00 PM
嗯,是比较独,不过想起蓝风的一句话,他拿球可以一条龙带球直入对方禁区,自从V队之后厂里中前卫没一个有这个能力了
4ever_gunners - 3/22/2008 10:12:00 PM
一直很好奇,蓝风是不是有马甲?或者换了账号?你们一直提到他,我n久没看到他上了。。。
恩,迪亚拉有这种实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3/2008 8:34:00 AM
既然你能说了diarra这么多特点,甚至很少和首发球员一起比赛,你居然还有这样“不适合我厂的打法和战术”的结论。
联赛杯我们打得多流畅....,吃过多少支英超球队。。。
温格在足球界混了这么久,培养替补,处理替补和首发的轮换的手段嫩得象一个没经验的教练,替补的命就是打联赛杯,今年由于目标侧重点稍有改变,替补才有机会打足总杯,但足总杯比赛要到联赛什么阶段才开始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3/2008 8:42:00 AM
往往我们有这样的现象,首发球员换了2,3个人,整支球队就不会打比赛了,如对曼联的足总杯,或对热刺的联赛杯,预备组加入2,3个一队球员,反而不会比赛。
为什么曼联随便打乱整个阵容,人家实力没什么分别,当然他们替补的实力比我们的强,但人家主力与替补配对后,并不会出现配合和比赛混乱问题。因为人家轮换多,比赛的机会多,后备有机会锻炼到主力一样的水平,兰尼、安德森等很快适应球队的打法。如果象温格那样,后备组就只能打联赛杯,而且全部是后备组组成一支球队,后备没有机会和主力配搭一起在联赛首发,那么一旦温格人手紧缺,毫无办法逼得不已要轮换的时候,这两支球队打乱2,3个位置,球队再不象一支球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3/2008 8:46:00 AM
温格的球队是11人的球队,替补在高水平的联赛没有机会首发上场,甚至极少机会打替补,还不如走人。
xiali218319 - 3/23/2008 2:27:00 PM
迪亚拉非常非常优秀,可态度十分恶劣,只能忍痛割爱了
37°2 - 3/26/2008 3:32:00 PM
可以理解他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