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亚当斯:温格犯了个错误 成为温格的继任者是很可怕的
37°2 - 3/18/2008 2:45:00 PM
对于阿森纳目前在弗拉米尼问题上的窘境,前枪手名宿、现朴茨茅斯助理教练亚当斯却并不同情,阿森纳当初要是留住迪亚拉,那么在后腰位置上还不至于没有底牌,亚当斯认为,卖掉法国小将是温格犯的一个错误。 “必须说,他(温格)犯了一个错误,”亚当斯说,“迪亚拉想比赛,他的实力不该放在板凳上,阿森纳可能没料到弗拉米尼的情况,温格并不怎么犯错误,所以他到今天仍没失业,但迪亚拉是他的损失。” “但是我也必须承认,在这次转会中他有权力这么去做。(卖掉迪亚拉)得到550万英磅?是的,温格为他的俱乐部取得超过150%的利润。在这里的任何人,包括穆里尼奥,他们都没有看到迪亚拉的丰富潜力。” “我不认为温格的预期做法正确,虽然弗拉米尼一直以来也都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迪亚拉发挥的再好,也将只能放在替补席上。我很高兴,他们(阿森纳)的损失最终成就我们(朴茨茅斯)的利益。” 亚当斯在认可温格执教能力的同时,同样谈到关于自己未来能够回归枪手成为温格继任者一事。“(接替温格)这太可怕了,目前的我仍处学习阶段。”
37°2 - 3/18/2008 2:46:00 PM
:green2: :green2: 这就是弗拉米尼经纪人有持无恐的原因
BergkampLau - 3/18/2008 2:57:00 PM
没办法,谁叫战斗机有市场啊!! 不进反出,想回到冬季转会窗吗?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3:06:00 PM
如果现在板凳上有雷耶斯和迪亚拉,轮换不是搞的呼呼的,干!
BergkampLau - 3/18/2008 3:12:00 PM
如果Pires没走...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3:18:00 PM
皮雷已经没什么用了,真的,回来最多踢踢替补的替补,老了不是说说的,我那天看了潜水艇和萨拉戈萨的比赛,皮雷防守现在就是走和看,进攻时身体跟不上头脑了,根本过不了人,想想,这还是节奏相对缓慢防守不够硬朗的西甲
BergkampLau - 3/18/2008 3:19:00 PM
Wenger和Benitez在斗法,看谁的假想更强大!!
BergkampLau - 3/18/2008 3:21:00 PM
不敢奢望Pires首发,只希望后备名单上有两三个有分量的球员。: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3:29:00 PM
看了那场比赛以后,理智上我不支持皮雷回归,回来起不到任何作用了
kkdowning - 3/18/2008 3:39:00 PM
皮雷确实老了,比赛里为了合理分配体能,半数时候都是走着踢 留在记忆里吧 说到迪亚拉,没什么好后悔的。没错,他是有实力,走人之后导致现在16的经纪人也可以抬价。 可我要说,那时候顺风顺水不可能把主力位置给迪亚拉,心不在了,留也留不住; 再说16 ,要是再唧唧歪歪始终不签字那就走吧,找个好去处,只有祝福了。薪水基本上差不多了,你想多要点我也理解,但是摊上这个抠门的俱乐部是不可能给你多加了。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3:42: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3-18 15:39:00 发表 皮雷确实老了,比赛里为了合理分配体能,半数时候都是走着踢 留在记忆里吧 说到迪亚拉,没什么好后悔的。没错,他是有实力,走人之后导致现在16的经纪人也可以抬价。 可我要说,那时候顺风顺水不可能把主力位置给迪亚拉,心不在了,留也留不住; 再说16 ,要是再唧唧歪歪始终不签字那就走吧,找个好去处,只有祝福了。薪水基本上差不多了,你想多要点我也理解,但是摊上这个抠门的俱乐部是不可能给你多加了。
教授心太软,他和雷耶斯的合同长着呢,可以强留,到赛季后期主力顶不住的时候轮换自然有不少出场机会,出场机会多了,自然会好
BergkampLau - 3/18/2008 3:44:00 PM
天佑明天的比赛有意外的结果!: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3:45:00 PM
热刺人脚足够,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踢的很臭
kkdowning - 3/18/2008 3:48:00 PM
引用: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3-18 15:39:00 发表 皮雷确实老了,比赛里为了合理分配体能,半数时候都是走着踢 留在记忆里吧 说到迪亚拉,没什么好后悔的。没错,他是有实力,走人之后导致现在16的经纪人也可以抬价。 可我要说,那时候顺风顺水不可能把主力位置给迪亚拉,心不在了,留也留不住; 再说16 ,要是再唧唧歪歪始终不签字那就走吧,找个好去处,只有祝福了。薪水基本上差不多了,你想多要点我也理解,但是摊上这个抠门的俱乐部是不可能给你多加了。 教授心太软,他和雷耶斯的合同长着呢,可以强留,到赛季后期主力顶不住的时候轮换自然有不少出场机会,出场机会多了,自然会好
雷爷确实可惜了,还是有实力的,自己把自己糟蹋了 说到性格,BOSS是偏软,这好像也没办法了,天生的
kkdowning - 3/18/2008 3:5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8 15:45:00 发表 热刺人脚足够,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踢的很臭
我觉得车子不一定能赢热刺 有可能打平 热刺属于那种没有什么头脑的队伍 很强大看起来,但是经常找不到北
4ever_gunners - 3/18/2008 3:58:00 PM
迪亚拉虽然潜力无穷,但是不是很适合我厂的打法和战术 他的作用其实是加强版的gilberto 但是我们需要的是flamini 上赛季和本赛季都证实了,阿森纳需要的不是一个拖后的防守型后腰,而是一个一场比赛能跑15000米的box to box player diarra本赛季为我厂首发的比赛,我们几乎都没好结果 但是,迪亚拉潜力真的无穷 迪亚拉以后会取得的成就,是flamini鞭长莫及的 我说的
getsmart - 3/18/2008 4:10:00 PM
L8  确实很可惜   可真的留不住啊
天地一火枪 - 3/18/2008 4:35:00 PM
为什么总说教授偏软, 我觉得教授很强硬的. 只是他比较负责任而已.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5:04:00 PM
嗯,亚当斯如果能沉下心,好好跟老雷学上几招倒是不错 话说牡蛎鸟不也是偷师罗布森嘛,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Pires_7 - 3/18/2008 5:56:00 PM
接班人现在看至少要符合会省钱这个录用标准,其他是次的。像拉法一来砸个千把万,过玩年换套人再来一次,董事会吃不消的,要记住我们在按揭阶段.
getsmart - 3/18/2008 6:06:00 PM
hehe   当然也不能向拉法一样 拉法比足球经理玩的都过分
見龍卸甲 - 3/20/2008 4:2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18 15:58:00 发表 迪亚拉虽然潜力无穷,但是不是很适合我厂的打法和战术 他的作用其实是加强版的gilberto 但是我们需要的是flamini 上赛季和本赛季都证实了,阿森纳需要的不是一个拖后的防守型后腰,而是一个一场比赛能跑15000米的box to box player diarra本赛季为我厂首发的比赛,我们几乎都没好结果 但是,迪亚拉潜力真的无穷 迪亚拉以后会取得的成就,是flamini鞭长莫及的
如果迪亞拉在豪門。我同意你的意見
michaelluofang - 3/21/2008 12:10:00 PM
迪亚拉的路还很长 性格缺陷加上技术特点 想出彩 难
猫王Φ.Φ - 3/21/2008 6:45:00 PM
。。。 阿队很天真。。教授没有看出他的潜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08 8:01:00 AM
老臣子够胆说,上次名宿批评,温格反过来批评对方多事。 温格处理这种事不是一次两次了,edu工资续约没谈好,viaira闹转会成功,一下子夏天我们的后腰没有替代者,温格想买巴普,对方开了天价,我厂拖拖拉拉的无计可施,后来和纽卡的杰纳斯传绯闻,索纳斯又开了天价,温格再次碰壁,最后人家才800多万去了热刺。 温格处理转会和续约精打细算很聪明? 我觉得他简直是蠢,是想当然的自大狂,是活在自己与外界隔绝的空间里。在足球界混了这么多年,好像一点经验都没有,象刚刚出来工作的教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08 8:0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18 15:58:00 发表 迪亚拉虽然潜力无穷,但是不是很适合我厂的打法和战术 他的作用其实是加强版的gilberto 但是我们需要的是flamini 上赛季和本赛季都证实了,阿森纳需要的不是一个拖后的防守型后腰,而是一个一场比赛能跑15000米的box to box player diarra本赛季为我厂首发的比赛,我们几乎都没好结果 但是,迪亚拉潜力真的无穷 迪亚拉以后会取得的成就,是flamini鞭长莫及的
请问下这结论的根据是什么? 数据?
就一剑 - 3/22/2008 9:24:00 AM
心太软,导致从主力到板凳都是这么有持无恐 我现在得到结论了,温格治不了人的,任何人他都治不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22/2008 10:53:00 AM
:tuzki1: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8 15:18:00 发表 皮雷已经没什么用了,真的,回来最多踢踢替补的替补,老了不是说说的,我那天看了潜水艇和萨拉戈萨的比赛,皮雷防守现在就是走和看,进攻时身体跟不上头脑了,根本过不了人,想想,这还是节奏相对缓慢防守不够硬朗的......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8 15:06:00 发表 如果现在板凳上有雷耶斯和迪亚拉,轮换不是搞的呼呼的,干!
上次不小心看了一下马竞的比赛,又一不小看到雷耶斯在70多分钟的时候替补上场,终于我再次领略到了他的潜力无限。怀念啊。。。可惜,一个未来要超越皮雷,有望成为世界第一左前卫的明日巨星只能在西甲中游和联盟杯的比赛里混替补的饭吃。。。想想真伤心:tuzki1:
传说中的柳下惠 - 3/22/2008 9:26:00 PM
ls算是嘲讽?
罗宾范佩尔西 - 3/22/2008 9:35:00 PM
过时话题,随便点一下,不和诸位战饭深入探讨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亚当斯:温格犯了个错误 成为温格的继任者是很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