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我愿意在阿森纳挂鞋 只要俱乐部想留我
37°2 - 3/18/2008 3:49:00 PM
如果俱乐部想一直留住我,那么我会感到很开心,我为什么会不同意终生为阿森纳效力呢?”法布雷加斯表示,只要阿森纳不赶走自己,那么他愿意终生为枪手效力…… 阿森纳的西班牙小将法布雷加斯本赛季成逐渐蜕变成一名巨星级球员,法布雷加斯的老东家巴塞罗那和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都十分渴望把他带回西甲联赛,但是这位西班牙国脚拒绝了本国豪门的邀请,他表示希望为阿森纳效力至退役。 “我在阿森纳感到十分开心,对于球队取得成绩,我感到很自豪。我有一位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的教练,教练很信任我,球迷也很支持我。”法布雷加斯在接受Setanta Sports的采访时透露,他对于目前在阿森纳的一切都感到很满意。 “我不需抱怨任何东西。在我眼中,现在的生活很美好,但是我仍然渴望得到胜利,我想不断进步为俱乐部赢得冠军。” “如果俱乐部想一直留住我,那么我会感到很开心,我为什么会不同意终生为阿森纳效力呢?有人说我想回到西班牙,有人说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都想得到我,那里才是最好的俱乐部,但是在这里,在俱乐部内部,这就像一个大家庭,对我来说,这里的球迷是最好的。” “如果我可以一直都保持目前的状态直到自己的职业生涯结束,那么留在这里会令我觉得更开心。” 法布雷加斯在2006年与阿森纳签订了一份为期8年的超长合同,但是为了断绝巴萨和皇马的野心,法布雷加斯有意再与阿森纳续约宣布自己对俱乐部的忠心。法布雷加斯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证实,阿森纳正准备向他提供一份新合同(不过教授随后否认了新合同的事情)。
4ever_gunners - 3/18/2008 4:09:00 PM
媒体在这一个问题上,本赛季要骚扰小法几次。。。
kkdowning - 3/18/2008 4:21:00 PM
必须拿几个冠军,然后你才会成为真正的巨星 不用挂靴,留个8年10年就够了,然后你回家养老也行在我厂定居也行,随你 10年,好长阿,阿森纳那时候啥样子啊
getsmart - 3/18/2008 4:46:00 PM
这个问题  媒体会不断的纠缠下去 而且对小法的话  断章取义 就出现了很多的版本
Reyes。 - 3/18/2008 5:07:00 PM
他每次都很开心滴样子
BergkampLau - 3/18/2008 5:50:00 PM
球员就是这样给媒体搞死的!
猫王Φ.Φ - 3/18/2008 7:18:00 PM
:default62: 拜托你练习下小禁区左侧45度的射门。。。
andypizzafox - 3/18/2008 7:29:00 PM
想涨工资了吧?:default9:
he7may - 3/18/2008 11:54:00 PM
小法一定要留下来!:default12:
TitiRobby - 3/19/2008 3:32:00 AM
挂鞋............ "只要俱乐部想留我"...怎么这么酸呢...
ff51 - 3/19/2008 8:37:00 AM
亨某似乎也说过这样的话?
george.arsenal - 3/19/2008 9:27:00 AM
世态炎凉,几年后谁都不知道回咋样
xlfour1 - 3/19/2008 9:45:00 A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8 19:18:00 发表 :default62: 拜托你练习下小禁区左侧45度的射门。。。
发现我们厂的射门教练真的挺烂的。。。请BOBO和皮雷回来教他们射门吧。。。:default13:
見龍卸甲 - 3/20/2008 4:21:00 PM
亨利說過 永不離開阿森納 永不離開自己的老婆
Pryce - 3/20/2008 4:23:00 PM
不强求,留个10年就很满足了
見龍卸甲 - 3/20/2008 4:47:00 PM
8年也可以
henry神 - 3/20/2008 6:56:00 PM
你就一直打下去,跟教授一起退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我愿意在阿森纳挂鞋 只要俱乐部想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