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尔伯托:夏天如果有好机会降临 我不会拒绝
37°2 - 3/18/2008 3:53:00 PM
阿森纳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今日证实,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决定自己的去留。 因为07夏天跟随巴西队征战美洲杯,吉尔伯托-席尔瓦错过了阿森纳队大部分赛季前的集训,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他失去了主力位置。如今,法布雷加斯和弗拉米尼已经成为了雷打不动的中前卫组合。而且,在亨利转会巴塞罗那之后,吉尔伯托还不得不在赛季初将队长袖标转交到法国国脚威廉-加拉手上。 08年1月,吉尔伯托被外界视为离队的大热门,但这位巴西国脚最终决定继续等待,看看自己的处境是否出现转机。不过,时至今日,他依然是不折不扣的替补。本赛季迄今,吉尔伯托仅仅在联赛7次首发、10次替补。 31岁的吉尔伯托与阿森纳的合同2009年6月到期,他暗示,如果在本赛季结束前仍然无法在温格手下打上主力,那么他很可能会在今夏递交转会申请。 “我一直在设法调整我的状态,我希望能够迎来转机,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这并不容易。”吉尔伯托本周日(1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我热爱阿森纳俱乐部,阿尔塞纳(温格)是一个好人,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但本赛季只剩下两个月,我总体打的比赛并不多。” “我将等到本赛季结束,然后我会做出我的选择。如果一个好的机会来临,那么我看不出还会有什么别的选择。”吉尔伯托表示。
37°2 - 3/18/2008 3:54:00 PM
500万之内 拿去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5:10:00 PM
我支持夏天卖掉吉队,他意识和技术还在,只是动作节奏慢了,在其他联赛绝对有人要,卖掉他双方都得利,个人感觉他在西班牙或者意大利效力一支实力中上游的球队(非顶级豪门)绝对没有问题,比如潜水艇瓦伦尤文什么的,当然了紫百合和红狼就不用去了,那里不适合干防守的老人家
BergkampLau - 3/18/2008 5:42:00 PM
我们就在夏天说再见
pires84917 - 3/18/2008 6:35:00 PM
去ac吧....
猫王Φ.Φ - 3/18/2008 9:08:00 PM
去38跟v队玩吧。。
Forever兵工 - 3/18/2008 9:15:00 PM
去ac我十分同意. . .還是要走了啊,g隊!
逍遥的JOEY - 3/18/2008 10:59:00 PM
去意甲找V队玩 或 去西甲找P7玩 也可以会巴西找老婆玩
he7may - 3/18/2008 11:31:00 PM
在FM的两个档里我都把吉尔伯托以1500w的价格卖给了利物浦......
xlfour1 - 3/18/2008 11:41:00 PM
G19我支持你走出去
george.arsenal - 3/19/2008 9:30:00 AM
AC适合他,有很多他德好朋友,环境美问题
andypizzafox - 3/19/2008 11:05:00 AM
离开英超,开心大大地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尔伯托:夏天如果有好机会降临 我不会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