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19/2008 9:04:00 PM
回归右后卫的埃布坚决不卖
中场的埃布,一定要卖
andypizzafox - 3/19/2008 9:05:00 PM
还是一句话,卖不了,听说国米接触HLEB了?
BergkampLau - 3/20/2008 2:00:00 PM
嗯,那天晚上Hleb到外面吃了伊利雪糕....
枪手风之子 - 3/20/2008 3:43:00 PM
如果我们还有一点雄心壮志的话,最好多想想买人而不是卖人,靠转会赚钱的俱乐部永远不会有大出息!
罗宾范佩尔西 - 3/22/2008 11:18:00 AM
怎么没人看中某沃呢?我都替他愁了。。。:default66:
xiu_song - 3/22/2008 11:29:00 AM
某沃被埃里克森看中了
旅隼 - 3/22/2008 3:51:00 PM
巴萨盯着我们不放了。。。
猫王Φ.Φ - 3/22/2008 4:41: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22 11:18:00 发表
怎么没人看中某沃呢?我都替他愁了。。。:default66: |
这是鸡肋跟未来之星的区别
4ever_gunners - 3/22/2008 8:02:00 PM
他去西甲
每年西甲都会有人因伤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