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 Sports]巴塞罗那准备收购埃布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7:23: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塞罗那正密切关注阿森纳后卫埃曼纽尔·埃布。 埃布于2005年从贝韦仑俱乐部转会来到阿森纳,迄今为止已经代表球队出场98次。 主教练温格一开始让他出任右后卫,巴卡里·萨尼亚的到来使得埃布前移到了右中场的位置。 西班牙方面传言巴萨希望在夏季收购埃布,西班牙电视三台声称初步的会谈已经开始。 埃布透露,一家豪门俱乐部已经开始与阿森纳接触,希望在七月转会窗打开后签下他。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313839,00.html
猫王Φ.Φ - 3/18/2008 7:23:00 PM
:default53:
猫王Φ.Φ - 3/18/2008 7:24:00 PM
我不是灌水,但这个。。真的好适合。。
Pires_7 - 3/18/2008 7:26:00 PM
此才去西甲和丹尼.阿尔维斯有的一彪:default4:
getsmart - 3/18/2008 7:26:00 PM
论坛的翻译格式是怎样的 下次 我也照着格式来
pires84917 - 3/18/2008 7:26:00 PM
来梅西来换,好不?
xlfour1 - 3/18/2008 7:28:00 PM
价钱合适的话我们可以考虑,1500W期待卖出: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7:50:00 P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8 19:24:00 发表 我不是灌水,但这个。。真的好适合。。
他走了右后卫谁替补,霍伊特?中场也少个人(虽然暂时他踢中场还不够好,但至少可以凑个数),还没吃够主力和替补实力差距过大的亏么?
红色重炮 - 3/18/2008 8:01:00 PM
拿博扬来换,我们倒贴给你20块
猫王Φ.Φ - 3/18/2008 8:0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8 19:50:00 发表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8 19:24:00 发表 我不是灌水,但这个。。真的好适合。。
他走了右后卫谁替补,霍伊特?中场也少个人(虽然暂时他踢中场还不够好,但至少可以凑个数),还没吃够主力和替补实力差距过大的亏么?
抱歉,那个不是沃迷考虑的范畴
上海Edison - 3/18/2008 9:4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8 19:50:00 发表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8 19:24:00 发表 我不是灌水,但这个。。真的好适合。。
他走了右后卫谁替补,霍伊特?中场也少个人(虽然暂时他踢中场还不够好,但至少可以凑个数),还没吃够主力和替补实力差距过大的亏么?
...不过 说实话 他现在就是不踢后卫嘛 要让他踢前卫还真不如卖了买新人
getsmart - 3/18/2008 10:08:00 PM
是啊  如果非要他打前卫  真的需要换人 不过还是不要走  右路通吃对球队还是很有用的
防止暴力注册 - 3/18/2008 10:46:00 PM
:default11: dos santos 不是不爽么现在...拿来换 此YD小孩可以答左边
逍遥的JOEY - 3/18/2008 10:46:00 PM
其实不管走不走边路都要补人 爱不爱还是打边后卫合适 打前卫简直就是在自废武功
大好头颅 - 3/18/2008 10:53:00 PM
傻子才会卖他。。。
he7may - 3/18/2008 11:44:00 PM
太巧了,我玩FM时埃布埃也是以1600w卖给了巴萨...
george.arsenal - 3/19/2008 9:13:00 AM
如果一直拿他当前卫使,还不如去卖个好价钱
kkdowning - 3/19/2008 11:15:00 AM
最近3年内除非球队人员有大变化,否则艾布不能卖
ukyo - 3/19/2008 12:47:00 PM
卖了。:default39:
Holyshare - 3/19/2008 12:57:00 PM
500万以上 我就卖了
pires84917 - 3/19/2008 1:49:00 PM
艾布现在是鸡肋了...!
Pryce - 3/19/2008 2:19:00 PM
不卖不卖,尤其买家是8萨
阿仙奴亨利 - 3/19/2008 3:03:00 PM
2000W欧元可以考虑一下
枪手风之子 - 3/19/2008 3:35:00 PM
该卖的不是埃布,而是霍伊特
猫王Φ.Φ - 3/19/2008 4:08:00 PM
不过老实说,爱不爱自米兰一役后感觉在右边前有点开窍了。。。
绛红色·15号 - 3/19/2008 4:09:00 PM
不想换,埃布好强大 曾几何时 最强的右边后卫
BergkampLau - 3/19/2008 5:52:00 PM
拿YAYA来:default2:
皮雷斯121 - 3/19/2008 6:36:00 PM
他现在是鸡肋,上上不去下下不来。 当后卫 他后插上传中质量不如萨尼亚 当前卫 他拿球控球的能力不如赫莱布、罗西基、法布雷加斯。
goodbyemylove - 3/19/2008 6:56:00 PM
要是06年夏天卖肯定能卖个好价钱。他现在的表现的确不咋滴。
ff51 - 3/19/2008 8:14:00 PM
卖了吧,别折磨爱不爱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Sky Sports]巴塞罗那准备收购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