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19/2008 7:22:00 PM
14楼很高干
andypizzafox - 3/19/2008 8:11:00 PM
周末希望AD和RVP能有一个出彩
zjmryq - 3/19/2008 10:12:00 PM
还好教授知道A25在踢的什么
goodbyemylove - 3/19/2008 10:50:00 PM
14楼的高!!
大好头颅 - 3/19/2008 11:08:00 PM
我们的中场搭配确实没有稳定的进球源。看看曼联C罗、车子的折射、德国佬、利物浦的杰拉德。。。
我们一个13哥打死不射,一个27闷头爆射,16好歹射一两次,但间隔时间太长。期盼中的莫扎特又上场机会都没。小法还要成长。。
不过教授不卖人的话,估计还是不会改变中场搭配,只能指望着莫扎特别老歇着,虽然也不能保证他能带来进球。或许下个赛季又会有谁开窍?
天地一火枪 - 3/20/2008 5:34:00 PM
哎, 以前阿森纳的反击推进是一往直前直入球网的.
现在只剩回敲搞阵地进攻了.
37°2 - 3/20/2008 5:43:00 PM
因为阿德最喜欢回敲
燕人老张 - 3/20/2008 5:45:00 PM
阿德不是喜欢回敲,是把球停回中场了:tuzki30:
pires84917 - 3/20/2008 6:13:00 PM
奶奶的,最近马甲很多。。。
henry神 - 3/20/2008 6:29: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8-3-19 11:40:00 发表
等范佩西找回状态。 |
那估计这赛季就交代了
michaelluofang - 3/20/2008 7:23:00 PM
按照年初的那个情况 A25不进球的时候会由中场群接替重任疯狂前插 因为那时好比三叉戟 中间的尖钝了还有后面的尖
按照现在的这个状况 A25不进球 我们就只好像B26和T5那样蒙着来
开始觉得质疑A25能力的人不勤思考了 上季D.Bent的10多个球是怎么来的 难道他也是单枪匹马杀进敌营? 请去回顾下太妃糖的战术打法 A25对比上季有着如此的进球量提高 还不知足?非得让他单挑11个人?还得加上细腻脚法 扎实基本功和一张P都放不出来的小嘴?知足吧 他的能力目前已然发挥极致了 9场12个球一个赛季能有几个人做到?
金戈铁马 - 3/20/2008 8:18:00 PM
套句温格说过的话,"你背后的号码是"4",你的任务是组织拦截防守,射门和进球不是你必须做的.楼主为阿德抱不平之余也应该多想想他的属性是什么.
为什么不换位思考呢,当小法不进球的时候,阿森纳该如何?这个赛季说了半天阿森纳不是一个人的球队,既然如此,为什么其他人,譬如小老虎,图雷就不能分担进球任何?前锋进球任务分担了,他在球场上还有作用么?最好的法子就是让他休息.
至于你说小法13,如果有人分担的话,也让他们休息吧
金戈铁马 - 3/20/2008 8:27:00 PM
还有,你们一直叫嚷着小法进球率的问题,也不想想他这么多场下来进了多少个关键进球,也不想想杰拉德进球比他多多少,相比阿德,你们对他更苛刻.
难道你们要用他和小小罗进球数相提并论?
楼主,进球对于小法来说是副业,但对于阿德来说是主业,副业干得不好,不用下岗,但主业干不好的话,凭什么还能呆在这个岗位上?阿德自然有阿德的作用,但犯不着因为你蜜阿德就拿其他人,尤其小法做炮灰吧.
我不讨厌阿德,也觉得这小伙子蛮可爱,但楼主的言辞让人觉得蜜也有个限度.
4ever_gunners - 3/21/2008 3:13:00 AM
lz只是把小法当作一个例子来引用,说明的问题只是他想阐述的观点的15%
ls,没必要这样子抓住不放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1/2008 8:58:00 AM
我们现在需要一个英雄站出来,而不是继续围绕ad扯7扯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