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阿德巴约不进球的时候,阿森纳该如何?
andypizzafox - 3/19/2008 10:53:00 AM
曾有记者这样问过阿瑟:“您如何看待阿德巴约最近几场不进球的表现。” 温格这样回答:“这是一个整体球队的问题,当球队表现好的时候,阿德巴约的进球,自然会到来。” 4连平的联赛,除了裁判的照顾,我们一共打入了4个进球,小沃2个,本特纳1个,图雷1个,至此我提出一个问题,我们主力的中前场都干什么去了? 阿德巴约进球的时候,声称都是狗屎运,OK,现在阿德巴约不进球了,阿森纳的表现又如何?! 话归上一场米堡的比赛,倘若裁判没有那个荒唐的误判,阿德巴约的进球有效,谁敢说米堡还能从酋长带走一分?倘若阿德巴约(多哥人就只有第9分钟的头球和第20分钟接长传的捅射,而这两次攻门一个高出横梁,一个直接送到了施瓦泽的怀里,业余两个字,写在了阿德巴约失望的脸上。这种表现如果称作是业余的话,那法布雷加斯将近在咫尺的小禁区射门打在对方守门员身上,是不是应该直接退役了? 阿德巴约联赛中可以打入20个进球,完全依靠阿森纳的战术体系,敢问,换个前锋来也肯定可以进20个,是把,我相信RVP如果本赛季能够打完整了,20个进球也没有问题,但肯定不会有人说,这完全依靠与阿森纳的战术体系,那好,为什么RVP搞个人能力进球就叫个人表现,ADE的就不叫? 遥想对阵查尔顿,RVP大禁区挑起抽射,打入世界波,赞赏一片! 为什么RVP这种进球就能叫做世界波,阿德巴约对热次的进球就叫做抡起大腿的大门,没有技术含量,全靠运气? 我也希望看到整个赛季健康的RVP,我也知道他的射门水平比阿德巴约好,问题现在是RVP还没有状态,DUDU不说了,小本还有待提高,不指望阿德,可以改打460了。 范配戏回归了,阿德巴约自然少了射门机会,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他们两个只要有一个能进球,就能带来球队的胜利,谁进球无所谓,但目前的情况时,范配西毫无状态,看到两脚大力打飞机,就告诉说大力射门回归了,我真不禁想问问,射门的第一准则是什么?! 重中之重,想说一句话,最近球队的问题,是整个球队的问题,如果你们非要把责任归结到阿德巴约一个人身上,那我可以问问你,当法布雷加斯不再疯狂的远射,当阿德巴约不再疯狂的进球,阿森纳该何去何从? 顺便说一句,如果后面的联赛,阿德巴约仍旧不进球,可能本赛季的联赛就挂了,别怪我乌鸦嘴,阿德是一种现象,全队好的时候,他就能进球,全队不好的时候,他就不能进球。
andypizzafox - 3/19/2008 10:54:00 AM
有时间诸位统计一下阿德进球的比赛胜率,和阿德不进球的比赛胜率
bluehawk - 3/19/2008 11:08:00 AM
不进球不完全是前锋的责任啊,我们的中前场球员这几场比赛整个都很低迷,这也和我们过于频繁的赛程和板凳深度不够有直接的关系啊
kkdowning - 3/19/2008 11:08:00 AM
我一直说小法巧射(诸如搓射、轻挑等小技巧)能力需要提高 几个赛季下来,我看了太多次他浪费的大好机会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至于ad不进球的时候,那就头球回点,11或者小法或者16冲上去一脚劲射,哟,进了 或者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让11大力爽一下;要么冲入禁区,被对方绊倒,赢得点球;我靠,我厂好久好久没有得点球了吧,日裁判但也怪我们自己,印象里只有赛季初把配合做到对方禁区里,最近比赛似乎都在外围找机会; 又或者.....
bluehawk - 3/19/2008 11:09:00 AM
毕竟我们的前锋线还不是super star 级别的
andypizzafox - 3/19/2008 11:12: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3-19 11:08:00 发表 我一直说小法巧射(诸如搓射、轻挑等小技巧)能力需要提高 几个赛季下来,我看了太多次他浪费的大好机会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至于ad不进球的时候,那就头球回点,11或者小法或者16冲上去一脚劲射,哟,进了 或者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让11大力爽一下;要么冲入禁区,被对方绊倒,赢得点球;我靠,我厂好久好久没有得点球了吧,日裁判但也怪我们自己,印象里只有赛季初把配合做到对方禁区里,最近比
近几场不是没送出过机会把?E27,F4都浪费过
nuiw - 3/19/2008 11:18:00 AM
当阿德巴约不进球的时候,阿森纳该如何? 答案是:卖了他呀,不进球的前锋要他何用
kkdowning - 3/19/2008 11:21: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19 11: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3-19 11:08:00 发表 我一直说小法巧射(诸如搓射、轻挑等小技巧)能力需要提高 几个赛季下来,我看了太多次他浪费的大好机会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至于ad不进球的时候,那就头球回点,11或者小法或者16冲上去一脚劲射,哟,进了 或者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让11大力爽一下;要么冲入禁区,被对方绊倒,赢
是的,只要他传出机会来,那他就OK,完成不了最后一射那是射门人的责任 但如果又射门不进,又创造不出机会,停球还超远,估计大家没法不说他 还是希望大家都好好发挥,阿森纳赢球最大嘛
十年冰王子 - 3/19/2008 11:40:00 AM
等范佩西找回状态。
ukyo - 3/19/2008 12:45:00 PM
阿森纳该让阿德巴约坐板凳!
michaelluofang - 3/19/2008 1:03:00 PM
AD需要中场的插上 他不是禁区里的木桩 他拉边制造空当 两翼内切 这才是我希望看到的
上海Edison - 3/19/2008 1:45:00 PM
这个问题真低能... 当阿德巴约不进球的时候 阿森纳就应该把他请上替补席
pires84917 - 3/19/2008 1:46:00 PM
他蹲在禁区抢点才是王道....
天地一火枪 - 3/19/2008 1:47:00 PM
这问题, 阿森纳会一直考虑下去... 赫来布在左路过了一人...又过了一人, 对方过来围堵, 赫来布又过了一个!已经到禁区前了,赫来布吸引了对方大部分防守,好机会,赫来布 一个直塞!  接应的是阿德巴约! 只见 阿德巴约一脚回传,  球又回到了中场附近... 克利希在左路高速突破, 过了对方边后卫,横敲阿德巴约! 只见 阿德巴约一脚回传,  球又回到了中场附近... 萨尼亚右路传中, 阿德巴约禁区内起跳射门! 只见 阿德巴约头球一顶,  球又回到了中场附近... 阿森纳断球反击... 只见 阿德巴约一脚回传,  球又回到了中场附近... 阿德巴约回敲! 阿德巴约回敲! 阿德巴约回敲! .......... 轮蹲的一购物区停车场, 警察拦住阿德巴约问道:" 先生,您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在刹车时,您的车都要往回退两步?" ...... 阿德巴约最近风头很旺, 就连赞助商也越来越多, 最近他很自豪的对朋友说, 有一家中国历史悠久的鞋厂也和他签约了! 他朋友问他是什么鞋厂,阿德说:" 回力鞋!"
Pryce - 3/19/2008 2:20:00 PM
ls真油彩:tuzki23:
就一剑 - 3/19/2008 2:35:00 PM
很简单,AD靠的就是阿森纳强大的中场支持,现在全队颓了,不就没进球了 道理就这么简单 问得很废。。。。。。。。。
枪手风之子 - 3/19/2008 3:29:00 PM
AD坐替补席?真搞笑!RVP这个状态让AD坐替补席谁踢前锋?大本单箭头?
枪手风之子 - 3/19/2008 3:32:00 PM
现在全队状态都很糟糕,原因很简单,累了呗,按照某些同志的观点,十三哥和小法更应该去坐替补席了,其实我同意,他们和阿德一样,都应该去坐坐,这叫轮休,可看看我们的替补,没资本啊,也只能靠主力撑着啦
forestsun93 - 3/19/2008 3:42:00 PM
卖了他
猫王Φ.Φ - 3/19/2008 4:07:00 PM
按地似乎看到坛子上对rvp很宽容,再看看ad,感觉很不值吧。。
绛红色·15号 - 3/19/2008 4:16:00 PM
:default11: 期待范佩西的爆发! 不要指望AD 他可不是力挽狂澜的那种前锋
枪手风之子 - 3/19/2008 4:31:00 P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9 16:07:00 发表 按地似乎看到坛子上对rvp很宽容,再看看ad,感觉很不值吧。。
贝克汉姆就算是架着拐杖踢球,也会有人叫好 一般来说,两种球员最受球迷青睐,一是小白脸,二是喜欢玩花活的,RVP兼而有之,前途无量;反观AD,他的长相和风格决定了他必须一个赛季打进至少三十球而且必须夹起尾巴做人放屁都不能出声才能减轻一些中国枪迷对他的质疑
4ever_gunners - 3/19/2008 4:46:00 PM
要求加精 虽然知道这是奢望
猫王Φ.Φ - 3/19/2008 4:50:00 PM
那你要理解,吃惯丝苗米的人忽然改吃大米的话总会不习惯的,尽管可能大米营养丰富。
猫王Φ.Φ - 3/19/2008 4:5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19 16:46:00 发表 要求加精 虽然知道这是奢望
这为同学心态要调整好。起码我就觉得有几处不客观
BergkampLau - 3/19/2008 5:30:00 PM
问题是大部分都是由他一个人撑起的锋线,Eduardo受伤了,Van Persie刚复出,还需要时间找状态,Adebayor可能一时间身边的搭档更换了,还需要适应而已? 当然了,最近的状态也不太好,周日的比赛,希望他们可以进球吧。
Pires_7 - 3/19/2008 5:33:00 PM
当阿德巴约不进球的时候,阿森纳该如何? 答:应该其他前锋或有能力的其他位置球员去轮流承担,可以大家都萎了,于是阿德同志就遭到了诽谤......:default6: :default9:
friendlysong001 - 3/19/2008 6:22:00 PM
当AD不进球的时候,我厂该买人了
goodbyemylove - 3/19/2008 7:05: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19 10:54:00 发表 有时间诸位统计一下阿德进球的比赛胜率,和阿德不进球的比赛胜率
怎么说?有意义吗?从上个赛季开是阿德身边的搭档除了伤病还是伤病,有稳定出场场次的有谁??多数时候他是单前锋就是要进球,前锋都不进球了,比赛就很难打了。前锋没可能一直进球,但中场更加不可能一直进球。3个攻击中场里罗西基伤伤停停,赫莱布的赛季进球还是赛季初那几个,就指望法布雷加斯??
Pryce - 3/19/2008 7:21:00 PM
他不是要 当王吗?!关键时候萎了,还王个P啊!如果周末对破车,他来个梅开二度,我顶礼膜拜他
12
查看完整版本: 当阿德巴约不进球的时候,阿森纳该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