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爱我 - 5/3/2008 11:03:00 PM
壮阳有毛用,到了场上还是不射
4ever_gunners - 5/3/2008 11:08:00 PM
人家是在等待對方的goal點~
静静爱我 - 5/3/2008 11:12:00 PM
在Goal点搞太久了,人家都高潮迭起了,他还是不射,结果以不爽告终
4ever_gunners - 5/3/2008 11:15:00 PM
這倒是
這也難怪
赫萊布有換性伴侶的打算。。。
除非,阿森納能找到一個人代替赫萊布打炮。。。
怪兽叔叔 - 5/4/2008 9:14:00 AM
LS两个下流...
pires84917 - 5/4/2008 9:18:00 AM
很下流,污染了纯洁的我
怪兽叔叔 - 5/4/2008 9:24:00 AM
你早已经被污染了
绯花 - 5/4/2008 12:05:00 PM
BOSS怒了
michael.wolf - 5/4/2008 12:31:00 PM
怒了!^_^
eddielu - 5/4/2008 12:55:00 PM
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为什么那么多豪门勾引CR人家都不去。
出了这种事情温格自己也该想想自己的原因。
怪兽叔叔 - 5/4/2008 12:57:00 PM
有道理。。。
37°2 - 5/4/2008 2:47: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5-4 12:55:00 发表
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为什么那么多豪门勾引CR人家都不去。
出了这种事情温格自己也该想想自己的原因。 |
冠军,潜力,工资
37°2 - 5/5/2008 10:48:00 PM
看看C罗是怎么被勾引的
结果呢
george.arsenal - 5/6/2008 11:35:00 AM
勒令赔个球员给我们,伊布吧
37°2 - 5/6/2008 6:20:00 PM
那就把坎比亚索给我们吧
外加塞萨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