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将状告无耻国米
枪手风之子 - 3/19/2008 4:17:00 PM
温格上周了解到了有球队非法接触赫莱布这事的进展。 温格不愿透露到底什么具体事件令他如此发指,但他被这些球队非法接触的行为给激怒了。 “我当然会上奏fifa,告状他们,特别是国米。” 对于国米的一切手脚,我已经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会把这些告诉那些需要知道的人。” “我不想再透露具体的细节,我只想强调发生的一切对我们很不公平。” --------------------------------------------------------------------------------------------- 温格不满国米私会赫莱布 扬言要上诉欧足联解决 两周前,赫莱布和经纪人维戈雷利一起离开枪手下榻的酒店前去了国米在杜里尼大街24号的办公室…… 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曾在阿森纳做客米兰的冠军联赛前夜来到国际米兰的办公室,温格对意甲冠军这一明目张胆的勾引自家球员的方式非常愤怒,他扬言要把国米告上欧足联。 两周前,阿森纳做客米兰城进行欧冠16强第二回合的比赛,但就在比赛的前一夜,赫莱布和经纪人克劳迪奥-维戈雷利一起离开枪手下榻的酒店前去了国米在杜里尼大街24号的办公室。 维戈雷利是国际著名经纪人莫拉比托的合伙人,莫拉比托经常和英超俱乐部进行球员交易,而且他是英国一家顶级经纪人机构“第一艺术家”的一名总监。莫拉比托旗下的球员有巴勒莫前锋阿毛里,维拉利尔中场里奥-马武巴和AC米兰中卫内斯塔。昨天莫拉比托否认双方有过会面,但他承认维戈雷利和赫莱布从阿森纳下榻的酒店共乘了一辆出租车。 “赫莱布见过维戈雷利是真的,他们从那家酒店出来了,但他们不是去和国米会谈的,”莫拉比托说。“他们是去吃冰淇淋的,温格先生很生气并且抱怨连篇,我们对此很遗憾,因为我们和他关系良好。” 05年赫莱布从德甲的斯图加特以112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他现在的合同到2010年,虽然合同还剩两年,但他和枪手还没有商谈续约的事。 06年2月赫莱布被媒体曝光和汉堡首席球探在一家伦敦餐厅共进晚餐,因此有消息说无法适应英超的他可能要重返德甲。温格否认了这些谣言,他说赫莱布的弟弟曾经在汉堡踢球,所以他们建立起了友谊。但这次温格没有轻视赫莱布和国米的眉来眼去,意甲冠军已经追逐赫莱布数周,尽管最近白俄罗斯人状态有所下滑,但国米有望在夏天进行报价。另外,巴萨也有意收购赫莱布。 这是《镜报》的相关报道链接: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8/03/19/arsenal-s-alexander-hleb-alleged-to-have-met-inter-milan-fixers-before-ac-milan-clash-89520-20355771/
Pires_7 - 3/19/2008 4:29:00 PM
还不如去AC米兰,表妹么前途地.: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3/19/2008 4:34:00 PM
董事会就继续自己的政策吧,还多为俱乐部的英国血统骄傲一样,井底之蛙!一辈子就是被人挖脚的命!
pires84917 - 3/19/2008 4:36:00 PM
我才不信hleb会去国米呢...
4ever_gunners - 3/19/2008 4:42:00 PM
一个从来不看球的人看了这篇报道,只会得出一个结论:看来赫莱布离开是肯定的了
無敵槍手 - 3/19/2008 4:49:00 PM
H13不是那种人,再说,他现在又不是在队里没位置,干嘛会考虑到走呢?
猫王Φ.Φ - 3/19/2008 5:02:00 PM
洞洞又痒了?
kkdowning - 3/19/2008 5:07:00 PM
据说13周薪不到5W 你说咋整
BergkampLau - 3/19/2008 5:16:00 PM
半夜三更的去吃什么雪糕啊? 这又给了媒体YY的空间,唉......
friendlysong001 - 3/19/2008 6:22:00 PM
能不挖我厂的人么?
皮雷斯121 - 3/19/2008 6:32:00 PM
无奈了:default8: :default8:
Pryce - 3/19/2008 7:31:00 PM
职业球员半夜外出吃雪糕……
getsmart - 3/20/2008 1:49:00 PM
翻译:seuGrm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国米否认他们曾非法接触阿森纳中场赫莱布。 媒体报道,国米在阿森纳与AC米兰的冠军联赛前,曾与26岁的白俄罗斯国脚接触过。 然而,国米在他们的官方主页上发表一份声明,否认了这一说法。 文章写道,鉴于La Stampa昨天的报道,以及英国媒体今天的文章,也被意大利报纸转载,国际米兰俱乐部从没有与赫莱布有过接触,也没有收到阿森纳方面的书面指控。
BergkampLau - 3/20/2008 1:58:00 PM
明明就是三更半夜去吃了雪糕,还狡辩!BS
37°2 - 3/20/2008 4:07:00 PM
否认非法接洽 而不是否认接洽
怪兽叔叔 - 5/3/2008 9:18:00 PM
By Matt Fortune Arsène Wenger will be reporting Inter Milan to FIFA. The Frenchman revealed on Friday that, in the last week, he had been made aware of developments regarding a reported illegal move for Alex Hleb. The Arsenal boss stopped short of revealing precisely what it was that had come to light but was clearly angered by what he considered a breach of the rules. “I will of course do it [report them to FIFA], with Inter Milan especially,” said Wenger. “Because of what they did. “I now know more about what happened over there [in Milan]. I will keep the information for those who need to know it. “I don’t want to speak much more on that but it is unfair what happened.” [ Friday, May 02, 2008]
佛萝游 - 5/3/2008 9:21:00 PM
还没告啊........我还以为早都告了嘞...................
怪兽叔叔 - 5/3/2008 9:32:00 PM
上次是很生气,这次是很理智
佛萝游 - 5/3/2008 9:39:00 PM
咦..现在论坛有只看楼主了....~~~
怪兽叔叔 - 5/3/2008 9:40:00 PM
没办法,人烟稀少。。。
枪花 - 5/3/2008 9:41:00 PM
不给它长长记性怎奈何其它禽兽.
静静爱我 - 5/3/2008 9:42:00 PM
杀一儆百
佛萝游 - 5/3/2008 9:4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3 21:40:00 发表 没办法,人烟稀少。。。
:default3: 我的意思是,论坛有只看楼主这个功能了.............
枪手7号仔 - 5/3/2008 9:45:00 PM
我的英語水平有限  麻煩翻譯下
佛萝游 - 5/3/2008 9:49:00 PM
我就只看了个题目
4ever_gunners - 5/3/2008 9:54:00 PM
温格准备告状国米 温格上周了解到了有球队非法接触赫莱布这事的进展。 温格不愿透露到底什么具体事件令他如此发指,但他被这些球队非法接触的行为给激怒了 “我当然会上奏fifa,告状他们,特别是国米。” “对于国米的一切手脚,我已经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会把这些告诉那些需要知道的人。” “我不想再透露具体的细节,我只想强调发生的一切对我们很不公平。”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0:11:00 PM
HLEB自己没有问题?
静静爱我 - 5/3/2008 10:11:00 PM
深夜外出吃雪糕,内部警告处分
4ever_gunners - 5/3/2008 10:58:00 PM
吃雪糕壯陽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0:58:00 PM
下流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将状告无耻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