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 本特纳:我甘当超级替补
4ever_gunners - 3/19/2008 7:27:00 PM
[tribalfootball] 本特纳:我甘当超级替补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尼古拉斯.本特纳说他自己已做好在任何时间上场并踢任意位置的准备。 “球队什么时候需要我,我什么时候就可以挺身而出,对此我感到很荣幸。” “当我踢上比赛的时候,我当然想着要贡献点什么特别的,但这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如果我能经常踢上比赛,我就会更加了解我们这支队伍,并更好地融入战术,适应比赛。” “这当然会比当替补更好,能经常地踢上比赛,也是我的目标。” --------------------------------------------------------------------------------------------------------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83848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37°2 - 3/19/2008 7:33:00 PM
还是暗示要首发啊 连续进球就会首发 不然还是学杜杜那样吧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Pryce - 3/19/2008 7:35:00 PM
替补出场的时候表现更好
goodbyemylove - 3/19/2008 7:36:00 PM
本特纳真他妈的懂事。直接说愿意当替补,让阿德站出来说话。 于是阿德说:“我当主力就是要在阿森纳需要我的时候站出来,为阿森纳得分”。
htom - 3/19/2008 7:41:00 PM
让我想起国米那个几年前的cruz
andypizzafox - 3/19/2008 7:46:00 PM
good boy!!!
xiali218319 - 3/19/2008 8:24:00 PM
为什么不把他顶在前面呢,他回来拿球不如阿德稳当,在禁区里也有力量和高度。。。
andypizzafox - 3/19/2008 8:25:00 PM
能有这样的态度,就肯定有出头的一天,其实本身的潜质绝对没问题,但不能每个人都要求跟F4一样19岁就打主力
猫王Φ.Φ - 3/19/2008 8:29:00 PM
:default31: 这才是好孩子
guestA - 3/19/2008 11:06:00 PM
如果他真能摆正心态,对他肯定大有好处 其实他也应该能很快上位的
見龍卸甲 - 3/19/2008 11:13:00 PM
想當初他和盧波利在預備隊的搭檔那真是絕配 本特納做球,盧波利終結 其實愛德華多和本特納會是完美的一對:default4:
xlfour1 - 3/19/2008 11:24:00 PM
摆正姿态好好干吧
pires84917 - 3/20/2008 8:32:00 AM
小本好乖.....!!我看好你成为维耶里二世!
liudi21cn - 3/20/2008 10:46:00 AM
小本  加油啊~!!!我 看  好 你 哦
BergkampLau - 3/20/2008 11:16:00 AM
good boy! 这样的态度才是正确的,做好自己的本分,BOSS知道的。
kkdowning - 3/20/2008 11:24:00 AM
总的来说,小本最近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进了一些关键球 能摆正心态慢慢来是对的,继续努力
枪手风之子 - 3/20/2008 3:41:00 PM
DUDU伤了,AD累了,RVP废了,就看你和老虎了
绯花 - 3/20/2008 5:25:00 PM
他开窍了
henry神 - 3/20/2008 6:55:00 PM
好同志终于想通了
michaelluofang - 3/21/2008 12:08:00 PM
先用行动来拯救球队再说 否则黑你比黑A25容易多了
forestsun93 - 3/21/2008 6:59:00 PM
甘当替补都有人不忿,蜜德蜜的人想吐。
xiu_song - 3/21/2008 10:37:00 PM
我也同意"终于想通了"说...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 本特纳:我甘当超级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