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经纪人:迪亚比以后可以转会其他豪门
37°2 - 3/19/2008 9:30:00 PM
迪亚比的经纪人伯利表示,他支持阿森纳中场去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国米对法国人很感兴趣。 伯利说:“迪亚比是一个优秀球员,目前他在和温格学习,但两年后,他可以跳到一支意大利豪门去,他已经是一个全面的选手了,有着战术上的智慧。”
37°2 - 3/19/2008 9:32:00 PM
当我们这是跳板啊:green2: :green2:
andypizzafox - 3/19/2008 9:33:00 PM
死不死啊这些经纪人
上海Edison - 3/19/2008 9:42:00 PM
我个人非常支持这个小伙子去意大利豪门闯荡一番
xlfour1 - 3/19/2008 10:04:00 PM
经理人这词最近好象挺流行地:default10:
Pryce - 3/19/2008 10:18:00 PM
有着战术上的智慧……:tuzki30: 两年后卖个15m
罗宾范佩尔西 - 3/19/2008 10:32:00 PM
经纪人啊经纪人。。。
getsmart - 3/19/2008 11:50:00 PM
现在球员转会上   经纪人为了自己的利益 会鼓动球员转会的   他们可以从中获得一笔佣金
逍遥的JOEY - 3/20/2008 12:02:00 AM
黑中介: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3/20/2008 12:22:00 AM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哈?
pingping1117 - 3/20/2008 12:23:00 AM
原帖由 seuGrm 于 2008-3-19 23:50:00 发表 现在球员转会上   经纪人为了自己的利益 会鼓动球员转会的   他们可以从中获得一笔佣金
i agreed
zjmryq - 3/20/2008 3:00:00 AM
拉皮条升级版
旅隼 - 3/20/2008 4:21:00 AM
过分了,我们变中小球队培养人才往豪门输入?
pires84917 - 3/20/2008 8:27:00 AM
如果还不开窍的话,可以卖咯......
無敵槍手 - 3/20/2008 9:45:00 AM
有战术上的智慧?妈的,说这话也不脸红,如果这么有能力就夏天走人好了
BergkampLau - 3/20/2008 1:30:00 PM
还两年后,今年就走吧,两年后经济泡沫了,就不值钱了!
枪手风之子 - 3/20/2008 3:33:00 PM
俱乐部就算没有一流豪强的风范,至少也该展示一下自己有成为一流豪强的雄心,可是没有,这么多年依然没有一点迹象,人家把你当跳板怪的了谁
kkdowning - 3/20/2008 3:47:00 PM
话别说太早,小心噎住
绯花 - 3/20/2008 5:24:00 PM
走吧,这小子是越来越不开窍 踢左路只能耽误他的前程
Forever兵工 - 3/20/2008 6:15:00 PM
走好啊阿宝. . . .夏天就走吧,我們在左路補一個廿多歲的悍將...
Pineapple - 3/20/2008 6:15:00 PM
经纪人脑子有问题... “战术上的智慧”,他也真敢说...
henry神 - 3/20/2008 6:30:00 PM
干嘛啊,威胁教授啊,死经纪人
LOVE阿仙奴 - 3/20/2008 9:06:00 PM
如果可以为我厂换来1000W英磅的话,我建议阿宝走人.踢左边卫他不称职,踢防守型中场又有F16跟D15,宇宙宋.:default8: :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3/21/2008 12:07:00 PM
没P眼的言论
killua - 3/21/2008 1:04:00 PM
:default2: 卖个好价钱~ 再买个边路~~:default17:
猫王Φ.Φ - 3/22/2008 5:33:00 PM
原帖由 阿宝经纪人 于 2008-3-22 11:18:00 发表 怎么没人看中某宝呢?我都替他愁了。。。:default66:  
汉昭烈帝刘玄德 - 3/22/2008 6:09:00 P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22 17:33:00 发表
原帖由 某沃经纪人 于 2008-3-22 11:18:00 发表 好羡慕阿宝啊。。。:default11: default66:  
猫王Φ.Φ - 3/22/2008 7:06:00 PM
原帖由 汉昭烈帝刘玄德 于 2008-3-22 18:09:00 发表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22 17:33:00 发表
原帖由 某宝经纪人 于 2008-3-22 11:18:00 发表 你家小沃长得帅,你这经纪可以靠广告费赚钱。。我家的嘛。。唉,只能靠抄作下碰碰运气了。:default14:  
Pryce - 3/22/2008 7:21:00 PM
ls二人演二人转演得不赖
xiali218319 - 3/23/2008 2:31:00 PM
说实话我一直认为它实力也就到这了。。。我还是比较看好德尼尔森
1
查看完整版本: 经纪人:迪亚比以后可以转会其他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