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吉布斯:租借的生活挺开心
37°2 - 3/19/2008 9:34: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场吉布斯是最近一个租出球员,但英格兰人却抓住这个机会在其他俱乐部获得了成功。吉布斯已经把目标瞄向了诺维奇的一线队。 18岁的天才去年九月份与枪手签了一份合同,他的处子秀还是在10月份联赛杯对阵谢菲尔德联队的一场胜利上,当时他作为替补出场。 “当08年转会窗口打开的时候,球队就渴望把我租出去以获得更好的锻炼和成长。”当然,他本人也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计划。“当时,俱乐部让我1月初就动身,”吉布斯告诉阿森纳官网,“但我们还在踢青年杯和联赛杯,所以要等等看两个赛事的进展情况。随后我们战胜了热刺,一线队却输给了利物浦,随后我就离开枪手去了诺维奇队。” 英格兰中场接着说到,“我认为诺维奇队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俱乐部,因为大卫·本特利也曾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诺维奇队是一个不错的俱乐部。当然也有其他俱乐部想我去,但别人推荐了诺维奇队,我也感觉这里不错。” 一个半月过去了,吉布斯已经出场4次,球队的中场领袖也对他的表现相当满意。“虽然我只参加了4场比赛,但我很满意,”他接着说,“对我来说天天跟随一线队参加训练也许是我最高兴的事情,适应这里当然并不容易,但是我喜欢挑战,在足球生涯中,有时候作出一些改变对球员应该是很有好处的。”
見龍卸甲 - 3/19/2008 10:32:00 PM
他好像還可以踢左後衛和中場中路
getsmart - 3/19/2008 10:52:00 PM
记得在一线队曾经打过左后卫; 希望一线队能再顶一个英格兰球员
4ever_gunners - 3/20/2008 12:35:00 AM
萨尼亚 艾布 克里希 吉布斯 都是可前可后的边路人物
無敵槍手 - 3/20/2008 9:48:00 AM
记得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确实让我眼前一亮
pires84917 - 3/20/2008 9:49:00 AM
没有什么出头的机会....希望能找个好下家!
BergkampLau - 3/20/2008 1:06:00 PM
印象中,记得他在BERGKAMP纪念赛替补出场.....
逍遥的JOEY - 3/20/2008 1:09:00 PM
这赛季酋长杯的时候好像也上过 感觉还行
見龍卸甲 - 3/20/2008 4:16:00 PM
沒什麽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michaelluofang - 3/21/2008 12:12:00 PM
貌似只是一个普通小妖 千锤百炼吧 这个租借本国联赛回收的方式在这里几率很低
枪手风之子 - 3/22/2008 10:01:00 PM
本赛季联赛杯有一场特拉奥雷受伤,他临时首发左后卫,长传助攻DUDU一球,是这样吧
4ever_gunners - 3/22/2008 10:03:00 PM
是吗?不记得了。。。我也想知道
he7may - 3/22/2008 11:32:00 PM
中场容得下他吗?小法,弗拉米尼,迪亚比,德尼尔森,梅里达,巴拉齐特... ....
绯花 - 3/23/2008 12:05:00 AM
没看过他表现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吉布斯:租借的生活挺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