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納:我和阿德巴約的配合正漸入佳境
見龍卸甲 - 3/19/2008 11:10:00 PM
本特纳否认了那些说他和阿德巴约由于发生冲突而貌合神离的消息,丹麦人仍然表示二人之间的配合一直在慢慢向前发展。 本特纳称:“在球队和维甘比赛的时候我有机会和阿德巴约搭档,我们合作得还不错。有好几次我们都已经找到了对方的位置,但是在那种场地上踢球确实不容易,尤其是对于两个前锋的配合来讲,他们在中场的防守也很紧。 “不过我认为当时和阿德巴约的配合还不错,人们总是说我们的风格太过类似等等,但是我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好,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我们曾经在与阿斯顿维拉比赛的时候合作打进过一球。”
andypizzafox - 3/19/2008 11:16:00 PM
最近不错小伙子~~
見龍卸甲 - 3/19/2008 11:16:00 PM
雖然兩人的身高相似,但并不是同一個類型,雖然都可以起到衝擊對手防線和高空轟炸 但本特納的做球比阿德巴約絕對要出色,阿德巴約的回傳球太多了,雖然保險,可以保證控球在腳,但往往這樣的回傳浪費了許多進攻機會 但阿德巴約前場的衝擊力是目前的本特納所不能企及的
4ever_gunners - 3/20/2008 12:27:00 AM
一直感觉他们两个之间的问题的关键是在于本特纳的态度 现在本特纳态度非常好 所以,不会有问题的 希望他们成为好哥们 真诚的希望
pires84917 - 3/20/2008 8:30:00 AM
小本.....:default11: :default11: 我顶你
nuiw - 3/20/2008 8:37:00 AM
A25的创造力太低了
liudi21cn - 3/20/2008 10:47:00 AM
小本  不错哈  顶死你 哦
BergkampLau - 3/20/2008 11:20:00 AM
Eduardo受伤后,你还不好好把握机会为球队做贡献,那....:monkey57:
枪手风之子 - 3/20/2008 3:38:00 PM
不太看好此二人配合,虽然他们风格并不类似,但一点没看出互补的地方
37°2 - 3/21/2008 1:40:00 AM
因为两人都不是最后终结者 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个配杜杜都很好 可惜现在的阿德已经不甘心做绿叶,也想做门前终结者 但他做不到那样
michaelluofang - 3/21/2008 12:04:00 PM
一个无跑位 一个无停球 互相学习
goodbyemylove - 3/22/2008 8:03:00 PM
本特难与阿德的差距关键是经验和身体素质,阿德作有黑人特有的柔韧性和速度,而本特纳似乎笨拙一些。
b格坎普 - 3/22/2008 8:11:00 PM
阿德巴约——→莫伦特斯 本特纳——→托尼 这样就笑翻了
goodbyemylove - 3/22/2008 8:2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0 0:27:00 发表 一直感觉他们两个之间的问题的关键是在于本特纳的态度
对这句话非常非常的不理解!!!
猫王Φ.Φ - 3/22/2008 9:19:00 PM
笨笨很单纯的。但又那么的自信。。。 爱死他了: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納:我和阿德巴約的配合正漸入佳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