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卫报]小沃将有机会再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猫王Φ.Φ - 3/20/2008 3:11: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原文:http://football.guardian.co.uk/News_Story/0,,2266465,00.html#article_continue 翻译:猫王 卡配罗重招小沃回国家队,他离开了国家队两年,仅仅为国家队上阵过一次,这位阿森纳边前位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下周在巴黎对阵法国队的友谊赛的30人大名单。 小沃上次也是唯一一次代表国家队上阵的是06年的5月,在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中替补上场。埃里克森将他带进了世界杯但是没有给他任何机会哪怕一分钟。虽然地球人都知道他前途无可限量,但在阿森纳中仅仅是个小角色。但是,他最近惊艳的状态吸引了卡配罗的注意。卡配罗让他的助理教练Franco Baldini去评估这位19岁少年这家伦敦俱乐部欧战米兰的表现。 在圣西罗他替补出场,助攻ad打进第2球。同时在英超赛场上,他在为数不多的上场时间内展现出惊人的效率。现在他没有入选皮尔斯的u21阵容里,u21周2在Molineux和波兰有一场友谊赛。因为他有一个机会去巴黎王子大球场留下自己的印记。卡配罗会在明天宣布他的大名单,将于周六宣布23人的大名单。
杜加里 - 3/20/2008 3:23:00 PM
看到招进国家队,居然第一个想到的是会不会受伤,晕
BergkampLau - 3/20/2008 3:27:00 PM
上场的机会很渺茫,可以肯定地说!
猫王Φ.Φ - 3/20/2008 4:16:00 PM
:default29: 老卡必须上小沃啊!
Pryce - 3/20/2008 4:17:00 PM
89分钟替补上场就好
猫王Φ.Φ - 3/20/2008 4:18:00 PM
日楼上..
防止暴力注册 - 3/20/2008 5:44:00 PM
:default12: 小沃记得对本特利说:丫的叫我当25仔..嫉妒我比你年轻就入国家队..这就是实力
pires84917 - 3/20/2008 6:06:00 PM
小沃球商很高,过几年就会出头的
henry神 - 3/20/2008 6:36:00 PM
不知道是不是卡佩罗识货
猫王Φ.Φ - 3/21/2008 6:54:00 PM
贝帅哥百场纪念?
燕人老张 - 3/21/2008 10:00:00 P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21 18:54:00 发表 贝帅哥百场纪念?
小沃只是去拿签名的
汉昭烈帝刘玄德 - 3/22/2008 7:46:00 PM
又去吸取经验了? 不错,不错,记得多长点脑子:default5:
猫王Φ.Φ - 3/22/2008 7:57:00 PM
楼上说得有道理,小沃应该多向阿宝学习场上智慧,别的不说,看看对米兰那场比赛,阿宝踢得多有深度,就像剑仙一样已经到虚无的境界了
4ever_gunners - 3/22/2008 8:01:00 PM
目标:3年内超越阿邦拉霍 5年内超越鲁胖子 7年内超越阿德
汉昭烈帝刘玄德 - 3/22/2008 8:02:00 PM
(嗡嗡嗡)。。。走开走开,别盯着我:green25:
Pryce - 3/22/2008 8:05:00 PM
球盲的我都知道卤泥逼阿德强,14F别误导小沃
汉昭烈帝刘玄德 - 3/22/2008 8:08:00 PM
超越乳泥? 那差不多赶上世界第一影子前锋了,届时身价也该飙升到4000W磅以上了,好爽,好爽,好爽啊!:default12:
防止暴力注册 - 3/22/2008 9:18:00 PM
:default20: 17F刘大叔暴击图
猫王Φ.Φ - 3/22/2008 9:35:00 PM
:default10: 鲁尼啊。。不怎么适合。。 暂时这两年我对小沃的期望是比列农牛b就行了。。 其实小沃今年进步很大了,恩,特别跑动方面没有以前像无头苍蝇似的。 说起苍蝇,ms苍蝇只对排泄物有兴趣呢:default15:
罗宾范佩尔西 - 3/22/2008 9:40:00 P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22 21:35:00 发表 :default10: 鲁尼啊。。不怎么适合。。 暂时这两年我对小沃的期望是比列农牛b就行了。。 其实小沃今年进步很大了,恩,特别跑动方面没有以前像无头苍蝇似的。 说起苍蝇,ms苍蝇只对排泄物有兴趣呢:default15: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游击战里操胜算! 今天先战术性撤退了
猫王Φ.Φ - 3/22/2008 9:51:00 PM
世界因你而精彩,下班回家: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3/22/2008 9:54:00 PM
列农带球真的很NB,球不离脚,而且特别灵活,大个子还真做不到,老虎向他看齐是王道
4ever_gunners - 3/22/2008 10:01:00 PM
他能混个swp也不错。。。
枪手风之子 - 3/22/2008 10:04:00 PM
SWP算是被牡蛎鸟彻底废了,偶尔闪光,但再也没有当年的风采了
4ever_gunners - 3/22/2008 10:14:00 PM
2700万,托雷斯2600万 我在笑了
4ever_gunners - 3/22/2008 10:15:00 PM
不过话说回来,swp还是很需要地方的球员 速度奇快,带球还算稳,最主要就是传中虽然火星,但是就是因为火星,飘忽不定,落点不定,还真不是那么好防的
he7may - 3/22/2008 11:26:00 PM
出场的可能性依旧不大...
汉寿亭侯洋葱头 - 3/22/2008 11:44:00 PM
很好,很强大
绯花 - 3/22/2008 11:46:00 PM
出场机会,基本上可以不用指望
1
查看完整版本: [卫报]小沃将有机会再次代表国家队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