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卸甲 - 3/20/2008 5:23:00 PM
曼联在补赛中,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
但算上净胜球可以说是领先3.5分(英超规则为双方积分相同先比净胜球排名次)。曼联目前比我们多了整整10个净胜球!
如果分差继续拉大,那么阿森纳人很可能以绝望收场。历史数据显示15年来曼联9次夺冠,除去一马平川之外,4次在30轮之后登上积分榜头名都以胜利者姿态跑完全程。03年第35时与阿森纳同分,从36轮独自领跑到最后;99年第36轮之后落后2分,37轮反超38轮夺冠;98年是第32轮坐上积分榜头名一直保持到最后,96年是在第33轮冲上第一直至夺冠,只有02年在30轮排名第一的情况下崩盘。冲刺力超强是曼联人的特性,以他们目前的状态和累积下来的经验,崩盘可能性很小。
此外,弗格森还在这场补赛中大规模轮换,与上场相比首发阵容换了7人,显然板凳上的鲁尼、埃弗拉、布朗等人到了周日必然会回到首发阵容,曼联不仅成功拉开领先优势,还令主力球员得到宝贵的休息时间,令利物浦的体能优势有所削弱。
燕人老张 - 3/20/2008 5:27:00 PM
还有 更乐观的吗
見龍卸甲 - 3/20/2008 5:28:00 PM
切爾西和熱刺比分4-4
穆尼尼奧時代完全不可想象
喬科爾2傳2射,真強
見龍卸甲 - 3/20/2008 5:30:00 PM
原帖由 燕人老张 于 2008-3-20 17:27:00 发表
还有 更乐观的吗 |
更樂觀
我們8連勝
滿臉6勝一平一負
cecilia72 - 3/20/2008 6:10:00 PM
很难很难了
henry神 - 3/20/2008 6:32:00 PM
原帖由 見龍卸甲 于 2008-3-20 17:30:00 发表
原帖由 燕人老张 于 2008-3-20 17:27:00 发表
还有 更乐观的吗 |
更樂觀
我們8連勝
滿臉6勝一平一負 |
果然乐观:default8:
猫王Φ.Φ - 3/20/2008 6:36:00 PM
如果liv赢了mu,我们赢了切尔西的话,机会还是有的
pires84917 - 3/20/2008 6:50:00 PM
红军那点本事根本就挡不住mu
Eazzy - 3/20/2008 7:00:00 PM
98年有满连什么事?
整这些都TMD是虚的,乃们给我记住,本厂是第一支在伯纳乌取胜的超联球队,是第一支在圣西罗取胜的超联球队.今后也会开创出属于兵工厂自己的时代
底蕴,气质,这些都是扯淡,比赛是一场场踢出来的,我还真不信了,满连对红军对车子能全取6分?
是否你们真的陶醉于"只要踢世界上最漂亮的足球,冠军并不重要"?仅仅落后三分而已,你们都投降了,如果教授和队员们也这样,那现在就开始放暑假好了,欧联也不要了
是否兵工厂和她的球迷真的像一些狗说的那样"软蛋""习惯性疲软"?
Eazzy - 3/20/2008 7:02:00 PM
超联有那么多满连的提款机队,也不过领先本厂三分,满连并不可怕.但是本厂真的该好好检讨,有些比赛进个球就TMD那么难么
見龍卸甲 - 3/20/2008 7:07:00 PM
我們對滿臉。切爾西和利物浦又能全取9分嗎
7分是上限
BergkampLau - 3/20/2008 7:08:00 PM
天佑我们!
xlfour1 - 3/20/2008 8:52:00 PM
自己不争气又能怎样...一切看明年和今年冠军杯的了
andypizzafox - 3/20/2008 10:50:00 PM
奇迹是有人来创造的!
37°2 - 3/21/2008 1:41:00 AM
本周的超级周末可以见分晓
kkdowning - 3/21/2008 9:04:00 AM
做人做球迷都乐观一点好
整天一惊一乍患得患失的累不累啊
andypizzafox - 3/21/2008 11:41:00 AM
你们真地相信除了切尔西和利物浦和我们,曼联在其他球队身上就不可能失分么?!
michaelluofang - 3/21/2008 11:59:00 AM
我认为的最乐观就是夺冠 平常心看就是第二 最悲观也是第三 反正都比上赛季强 就这赛季的这么点人能做到如此 很知足 冠军的憧憬还是等教授打开皮夹再说吧
猫王Φ.Φ - 3/21/2008 6:4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0 18:50:00 发表
红军那点本事根本就挡不住mu |
难说。。liv就tm是个神经刀。。
大好头颅 - 3/21/2008 8:22:00 PM
享受每一场就好了。。。
我唯一的愿望,只要不老是那么要死不活就行
燕人老张 - 3/21/2008 9:57:00 PM
支持我厂暴走
37°2 - 3/26/2008 3:27:00 PM
乐观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