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見龍卸甲 - 3/20/2008 9:39:00 PM
阿森纳已经向法国后腰弗拉米尼提供一份新合同,至于能否留住这位新晋主力,枪手只能等待来自弗拉米尼的答复了。
弗拉米尼当前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双方未能成功续约,那么这位法国后腰将会在今夏离开酋长球场。
虽然弗拉米尼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是阿森纳的替补球员,但是在本赛季,弗拉米尼成功从巴西后腰吉尔伯托手上抢走主力位置,他与法布雷加斯搭档组成的中场中路成为枪手在本赛季复苏的关键之一。
由于弗拉米尼的合同即将到期,多家欧洲豪门都渴望免费得到这位极具实力的后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在密切关注阿森纳与弗拉米尼续约谈判的进展,一旦确定谈判失败,那么他们将会出售罗致弗拉米尼。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证实,俱乐部已经向弗拉米尼提供一份新合同,现在他们正在等待弗拉米尼的答复。
“我们已经向弗拉米尼提供一份新合同。”希尔-伍德告诉《每日星报》。“我们跟他的经纪人谈过,但是他们至今仍未给我们一个答复。”
見龍卸甲 - 3/20/2008 9:40:00 PM
如果工资打破了俱乐部的工资结构
那就自由转会吧
至少我不稀罕
燕人老张 - 3/20/2008 9:44:00 PM
这个续约肥皂剧要演到什么时候
見龍卸甲 - 3/20/2008 10:07:00 PM
和艳照门有的一比
he7may - 3/20/2008 10:25:00 PM
本来很喜欢他,可看到他的贪钱本性...
andypizzafox - 3/20/2008 10:33:00 PM
大惊小怪,首先他不会走,其次就算他走了,下赛季又一个能上位了,我估计是17
getsmart - 3/20/2008 10:33:00 PM
是啊 他应该考虑工资结构的
可以想象 在车子肯定拿的多 但他们的最高是13W;
想想我们最高的是多少??
不过职业球员 肯定看钱很重要 也没什么可指责的
防止暴力注册 - 3/20/2008 11:43:00 PM
:default12: 肯定不会走...是少不是免费的走
ArsenalAngel - 3/21/2008 12:30:00 AM
索性雪他.
37°2 - 3/21/2008 1:37:00 AM
如果合同周薪是5万英镑而非美元或者欧元的话,那足够了
英镑可比欧元美元值钱
kkdowning - 3/21/2008 9:17:00 AM
肯定是英镑
据说5.5W周薪,应该是不错了
虽然不是顶尖的收入,但在欧洲球员里也算是上等的
毕竟大俱乐部就那么些,主力也就那么些
就一剑 - 3/21/2008 10:49:00 AM
都比13郎高了还扯个鸟啊你: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3/21/2008 12:00:00 PM
5W5已经不错了 难道他也想暗会扎哈维?
guestA - 3/21/2008 12:22:00 PM
折腾吧,反正最后结果也没出来
killua - 3/21/2008 4:30:00 PM
:default2: 真tmd 烦~
枪手风之子 - 3/21/2008 4:34:00 PM
工资结构绝对不能打破,如果置疑不肯续约,那就算了;反正放走迪亚拉很失策了
猫王Φ.Φ - 3/21/2008 6:43:00 PM
主席亲自发话了
上海Edison - 3/21/2008 6:46:00 PM
利用媒体施压...我们的一贯作风啊...
不过当年的A.Cole根本不甩这套 不加工资一切免谈 Flamini不知道会不会顶住压力呢?人在钱面前一般都会变得非常单纯额...
大好头颅 - 3/21/2008 8:37:00 PM
他不会走
其实主席如此施加压力也不一定是好办法。。。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08 8:07:00 AM
哈哈,用媒体施压的效果是惹来更多球队和他转会绯闻
猫王Φ.Φ - 3/22/2008 5:36:00 PM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现在没有当初那么有信心了
senecio - 3/23/2008 10:41:00 AM
主席也是个傻老头子
henry神 - 3/23/2008 11:22:00 AM
教授不是说要续约了吗
george.arsenal - 3/25/2008 3:30:00 PM
工资整体结构可以往上调了,有哪支俱乐部的11人主力像我厂一样一年踢那么多比赛啊?劳动力榨取够多了,可以考虑主力标准整体上调几个百分点的
7000W磅,又不买人,还不如提高点现有球员的待遇
旅隼 - 3/25/2008 4:13:00 PM
加工资比付个转会费便宜呀
cyrano - 3/25/2008 5:53:00 PM
据说他和舍瓦是同一个经济人。
37°2 - 3/26/2008 3:37:00 PM
据说经纪人要求75000镑的周薪
防止暴力注册 - 3/26/2008 4:26:00 PM
:default12: 签了..然后卖了
静静爱我 - 3/26/2008 4:3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26 15:37:00 发表
据说经纪人要求75000镑的周薪 |
经纪人去死
红色重炮 - 3/26/2008 4:49:00 PM
经纪人想钱想疯了,谁能找人让这个经济人精尽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