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ESPN]温格对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充满希望
getsmart - 3/22/2008 2:22:00 AM
翻译:seuGrm    转载请注明: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主帅温格强调与中场弗拉米尼的合同谈判正在进行中,希望他的同胞能在下个月签下一份新的合同。 24岁的法国国脚正在与俱乐部谈判,他的合同将于赛季末到期。 原则上,弗拉米尼现在可以与任何球队谈判,但是温格希望他能尽快确定在枪手的未来。 “我们正在谈判,目前过程很顺利,希望在四月份能达成协议。”温格告诉Arsenal TV Online。 教授同时为前锋沃尔科特感到高兴,前南安普顿前锋被招入国家队,备战下周与法国队的友谊赛。 “他像我期待的那样,在默默地进步着;西奥在他温和的外表下,有一颗安静却坚强的心;我喜欢这样。”温格说道。 有报道称,巴西国家队队长吉尔伯托希望在夏天离开埃米尔,寻找一线队的机会。 温格承认他可能离开,但强调希望能与他坐下来谈谈。 "现在说离开太早了。我希望能坐下来好好谈谈,我们都是成年人。他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在赛季末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如果他留下,我非常的高兴,但这要到赛季末再看。" "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优秀的人,在球队中很有威信。但不幸的是,球队在赛季开始没有他的时候,表现的很好。”
马丁泰勒是毛 - 3/22/2008 3:48:00 AM
前南安普顿。。。好遥远。。。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08 8:14:00 AM
每年处理这种事情都焦头烂额,全部是温格一手造成的。 对比一下人家曼联老费玩弄布郎的高招,温格象个愣头青:default8:
leems - 3/22/2008 4:01:00 PM
:default21: 快签!!!
枪手风之子 - 3/22/2008 9:47:00 PM
吉尔伯托夏天只要有合适的出价,教授肯定放人的
绯花 - 3/23/2008 12:10:00 AM
对劳吉你都还抱希望啊?
37°2 - 3/25/2008 11:23:00 PM
鸡巴图就算了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ESPN]温格对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