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smart - 3/23/2008 1:11:00 AM
翻译:seuGrm 转载请注明:
www.arsenalcn.com
----------------------------------------------------------------------------------------------------------
温格很在意,赫莱布与其经纪人在与米兰比赛前的会晤。
事件本周浮出水面:在与米兰的冠军杯比赛前夕,阿森纳中场赫莱布私自外出。传言说他们与国米的代表会晤,但赫莱布的经纪人说,他们结伴出去只是吃了些冰激凌。
“我很在意这件事,我不喜欢发生这样的事情,”温格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如果球员的经纪人来到球队下榻的酒店,他首先应该得到我的允许,再去见球员。你不能以那样的方式去见球员。”
当问起是否很担心这件事情,教授说
:“其他无可奉告。”
“但意大利的冰激凌确实很有名。”
litchi - 3/23/2008 1:22:00 AM
但愿是吃冰淇淋
pires84917 - 3/23/2008 8:13:00 AM
估计新的一轮加薪浪潮即将袭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3/2008 9:03:00 AM
同上,TMD,曼联布郎同样要求加薪,甚至传闻要加盟利物浦,老费玩弄布郎玩弄于鼓掌之间,因为人家有底牌。
温格你有什么办法?
henry神 - 3/23/2008 11:25:00 AM
怎么别的豪门老买我们当红球星,我们老买别的豪门失意球星
fimp - 3/23/2008 8:16:00 PM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 ... ppy+at+Hleb+meeting
阿森纳官网23日的报道称,对于Hleb在阿森纳与AC米兰对战前一晚,被足球经纪人带出酒店与国际米兰商谈转会交易事宜,温格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出不满。但那位经纪人却坚称:“那晚只是请赫莱布出去吃了点冰淇淋。”
温格说:“如果经纪人要来我们球队下榻的宾馆找球员的话,他应该先取得我的同意,而不能私自随便找球员出去会谈。”不过温格并未就赫莱布有可能转会意甲透露更多信息。他只是说:“不过意大利的冰淇淋的确好吃得很出名。”
:default3: 老爷子讲话真够冷的,其实法国人的冰淇淋也很好吃呀。:default12:
静静爱我 - 3/23/2008 8:20:00 PM
一粒牛奶雪糕最高
xiu_song - 3/23/2008 8:32:00 PM
怎么不佩服经纪人?
michaelluofang - 3/23/2008 11:30:00 PM
双棒最高
fimp - 3/24/2008 2:04:00 AM
今天温格有没有排前锋啊?我怎么觉得今天上的是4-4-0阵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