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lowers - 3/24/2008 2:31:00 AM
我记得第一轮阿森纳在主场搞定富乐木的时候,在H13射入那一球后全酋长的声音,我们赢了,所有上场队员在比赛中围成一圈互相打气,对于那时侯的阿森纳,他们只想告诉他们的球迷,亨利走了,没什么.
然后是莱曼 这个不争气的门将 第一次成为了论坛最热闹的话题,他确实老了,但是他不至于成为大家唾骂的对象,他辉煌过,他至今还是冠军杯最长不失球的门将,而这里显然对他缺乏尊重.
然后是V11的受伤,我想,有关德黑德密的争论就是从这一天起的,阿德巴约,这个在亨利走后被寄予厚望的人,可以说没让我们失望,赛季20+,你们谁想在赛季前想到过他能有这样的成绩,确实,看他踢球有些生气,但是拜托,人家可以是穿着带阿森纳标志的球衣,说他的时候能不能不带脏字,你们记得西甘大叔不,多少骂过他,最后呢,人家怎么说,我当一辈子替补也不转会,虽然现在走了,你们谁敢说还没原谅他?
在这期间,我们斩热狗,平了曼狗和LIV,小胜切狗,面对四强我们保持不败,可没有人站出来大声庆贺球队的成绩,相反,关于阿德浪费机会,应该让小本上等等话题成为了主流,
我们的队伍也不再围成一个圈,因为,我们不败.因为,我们第一了,所有的前途一片光明.在然后呢,
当然是失败,失败总要来
输了米堡,罗西基打入的最后进球.被这里的一位球迷说成是起码为进胜球做出了贡献,这样的论调让人十分欣慰,但是现在呢,这里还有一点积极的东西么?
然后我们很快找回了状态,我们再次守住第一,阿德爆发了,DUDU爆发了,克里希的长传竟然也准了,小本也成了超级替补了,阿木也成了门神了,德黑德密 本黑本密 克黑克密 木黑木密 倒是越演越烈了
最终 DUDU伤别 阿德按大家的意思也该退役了 克里希犯了个错误之后再也没干过长传 阿木在祈祷 还好我是门将啊 不用进球.
今天 我们落后曼狗6分了,我们是不是该重新回到赛季初那个状态,我们是不是应该希望再次看到我们的球队围成一个圈互相打气,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做一回酋长的球迷 在输了以后也在球场久久歌唱.看看米兰的球迷在输给我们之后做了些什么?我想说,如果你真的支持这只球队,请不要把它当作中国队,到处都是唾骂,到处都是下课.
我记得赛季前有篇文章,国外的,标题是WE ARE ON OUR WAY!我们的政策,我们的球风,我们的教练,我们的每一个球员,这些一定都是喜欢这只球队的原因,而不是只喜欢一个冠军把?一只平均年龄24的球队,值得期待的还有很多年,我们只落后6分,我们还要打8轮比赛,我们只需要加油.
Pryce - 3/24/2008 2:40:00 AM
考验加拉领导能力的时候到了
christmasnow - 3/24/2008 2:44:00 AM
吵个毛,换了教练,早多拿了好几个冠军了
温格充其量一个高级球探罢了
A.corSair - 3/24/2008 2:47:00 AM
就算阿森纳怎么样了也好 我还是支持他
说我盲目也好···
FrozenDennis - 3/24/2008 2:49:00 AM
这个顶一下。
旅隼 - 3/24/2008 3:20:00 AM
不是盲目,是信仰。女人被抢了就放弃了,那说明你没爱过她
4ever_gunners - 3/24/2008 3:39:00 AM
希望还没有破灭
killua - 3/24/2008 5:08: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3-24 2:44:00 发表
吵个毛,换了教练,早多拿了好几个冠军了
温格充其量一个高级球探罢了 |
我也“费事”跟你说...:default1: 你懂毛...
fflowers - 3/24/2008 12:02:00 PM
现在只希望丑丑别伤了....
dugao5942 - 3/24/2008 12:31:00 PM
会继续支持的。
guestA - 3/24/2008 12:39:00 PM
罢了,只是希望余下的赛季
大家不要再有大的伤病
然后争到明年的欧冠资格
期望回到赛季初了
那富有杀气的半个赛季
是我们中邪的半个赛季
上海HENRY - 3/24/2008 12:53:00 PM
永远支持阿森纳
隋阳鸷鸟 - 3/24/2008 2:23:00 PM
我们进步慢,是因为我们起点高!
绯花 - 3/24/2008 2:39:00 PM
的确不应该骂,需要理性的审视,但球迷可以适当的宣泄下情绪,
侨亨利 - 3/24/2008 4:49:00 PM
好帖子,我喜欢。
是该到赛季初的时候了,心理有着不服气,大家抱成一团!让敌人哭泣去吧。
V11 - 3/24/2008 5:32:00 PM
在满狗主场赢个大胜就足够!!!如果是这样,阿仙奴还是我喜欢的阿仙奴!这样至少面子上过得去。
rockbingo - 3/24/2008 10:22:00 PM
球队输球,当然很失望。可是这个坛子里的气氛更是乌烟瘴气。赢个球捧上天,输了球十恶不赦,实在怀疑这里的平均年龄有多少。看球都是这种心态,难道还能成的了什么大事?
旅隼 - 3/25/2008 12:24:00 AM
统计下心理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