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赛季阿森纳的联赛崩盘是否由温格一手缔造
枪手风之子 - 3/26/2008 7:05:00 PM
把全部责任推到教练身上,难道我们要和中国足协一样?中国足协是转嫁责任掩盖问题,我们这样就是不动脑了!
henry神 - 3/26/2008 7:09:00 PM
我厂一不顺此类声音就此起彼伏
christmasnow - 3/28/2008 12:5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26 19:05:00 发表 把全部责任推到教练身上,难道我们要和中国足协一样?中国足协是转嫁责任掩盖问题,我们这样就是不动脑了!
有这么好的球员还败,怪谁?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中国足协那帮白痴是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球员是说明水准,非要找个替罪羊,才开的教练,请你分清状况,ok?
christmasnow - 3/28/2008 12:52:00 A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3-26 19:09:00 发表 我厂一不顺此类声音就此起彼伏
凭什么就不能怪主教练?本来就是他不好,凭什么不能怪?莫名其妙
christmasnow - 3/29/2008 10:39:00 AM
原帖由 flamini_16 于 2008-3-26 19:01:00 发表 温格不是神仙,在主力前锋受伤一个赛季缺席大部分比赛,第一替补前锋刚找到感觉就被废掉;主力左边卫受伤一个赛季上不了几场,替补左边卫也是时伤时好的情况下,阿森纳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你让曼联的主力前锋(乳泥)或者主力边前卫(c罗)任意一个一个赛季缺席大部分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很难取得如阿森纳的成绩!这就叫人算不如天算,这两个赛季阿森纳都是被伤病耽误的!!!
如果曼联或者任何一家欧洲豪门遭遇这样的情况,那么在冬天,他们一定会买入合适的替补球员,而阿森纳,温格只会不停的告诉大家"我们的阵容很完整,我们的人手很充足",我日
马拉斌 - 3/29/2008 11:36:00 AM
WITHOUT BOSS ARSENAL IS NOTHING
badboyz - 3/29/2008 3:09:00 PM
原帖由 flamini_16 于 2008-3-26 19:01:00 发表 温格不是神仙,在主力前锋受伤一个赛季缺席大部分比赛,第一替补前锋刚找到感觉就被废掉;主力左边卫受伤一个赛季上不了几场,替补左边卫也是时伤时好的情况下,阿森纳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你让曼联的主力前锋(乳泥)或者主力边前卫(c罗)任意一个一个赛季缺席大部分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很难取得如阿森纳的成绩!这就叫人算不如天算,这两个赛季阿森纳都是被伤病耽误的!!!
话要两边说,为什么鲁尼和cr很少受伤,受伤的总是阿森纳的球员,有没有引援时候的考虑不周?有没有队医或训练方法的不当?有没有战术安排轮换方面的问题?不是简单一句“人算不如天算”就解释得了的:default14: :default15:
我不是阿发 - 3/29/2008 5:24:00 PM
都不用吵了.. 温格4年前的计划,用了这4年下来的时间来看,是很失败的. 4年前喊的未来,即使4年后的今天仍然也看不清. 温格着手培养的这几年的球员,有多少资质,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了. 反而是,这帮球员能打到现在的成绩,我觉得已经超出了我认为他们该有的水准,, 应该值得庆幸..这帮球员已经超潜力的发挥了,我对他们已经没什么要求了. 不过老温,4年的梦也该醒醒了吧,,,起码也能看清这梦是香的还是恶梦.
邦德 - 3/29/2008 6:10:00 PM
呵呵,是一场春梦:default12:
Pryce - 3/29/2008 8:35:00 PM
37楼,卤泥经常受伤的,不过没小jj频繁。C猡嘛,那小子太会自我保护了,对方还没撞/铲他,他就倒了
michaelluofang - 3/29/2008 9:55:00 PM
每一个球队、球员、教练、老板、球迷、包括球迷家养的一缸金鱼 都希望自己所在和所支持的球队年年拿冠军 一个不想拿冠军的俱乐部不是好俱乐部 从俱乐部角度出发 很不幸 我们目前的建队思想绝对不是一个所谓好俱乐部的现实 教授一直以来都在将倒买倒卖作为人生第一大乐事 我认为 教授在做的不是一个成功的事业 而是在经营一家企业 他可以年年为老板创造收益并且获得人气 而且自身追求还不耽误 球又踢的好看 如此这般之下 再有一个冠军当然更好 但这种对年轻球员的培养模式真的可以通过一个冠军来证明什么吗? 我认为是否定的 因为目前俱乐部的建队首要方针绝不是制定每个赛季夺得锦标的数目和名次 而是将俱乐部各方产业做大 摸你鸟鸟说了 任何一家大球会都不太能容忍一个教练3年之内不拿一个冠军 但我们能给教授这个空间 理由很简单 老板搞足球 就算是家族产业 也是为了让产业增值 不管是用业绩还是用效益 能来钱就行 显然 教授做到了 从战术角度讲 个人看法 本季夺得冠军纯属意外惊喜 拿不到冠军应该是正常现象 人要学会知足 这种建队框架除了阿兰汉森当年贬低苏格兰老农民的那句靠帮孩子永远拿不到冠军之外 近些年在英超很难做到必然性 就算本季我们做到了 除了我们之外的球迷也只不过认为这是个现象级表现而已 靠一帮娃娃兵去指望奇迹的发生 这种科幻岁月还是尽量的少有一些吧 除了曼联的那一年之外 还有哪年的英超冠军平均年龄有我们低呢 不败赛季中我们的核心球员多在27,8这样的黄金岁月 而现在无非就是青铜年代 还需锻造 成功 我们才刚上路内……
xiu_song - 3/30/2008 12:07:00 AM
球队在上半赛季,不被看好却排名第一的时候,似乎有些人就觉得和教授无关了:default12:
christmasnow - 3/30/2008 10:05: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8-3-30 0:07:00 发表 球队在上半赛季,不被看好却排名第一的时候,似乎有些人就觉得和教授无关了:default12:  
那是他好的地方,我没有否认,你可以看我前面说的话,但是今年的这个情况你应该看到的,根本无人可用?谁之过?不能因为他有好的地方就把坏的地方给完全遮盖 一个杀了好人的人,即使救过很多人,也还是要被判刑的,不是么?
christmasnow - 3/30/2008 10:09: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8-3-29 11:36:00 发表 WITHOUT BOSS ARSENAL IS NOTHING
于是温格在你们这种人的眼里就是神,说不得,碰不得,就算说的是事实,也不会被你们这种人接受 温格是为阿森纳做了很多很多的贡献,没有他,阿森纳没有今天,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有资格把阿森纳用他自己的方式来葬送,也不意味着,我们这些看到了那些不足的人,没有指责的话语权,懂?
枪手风之子 - 3/31/2008 10:02:00 PM
阿森纳的转会经营模式是怎样的?邓恩离职对转会会产生什么影响?教授与董事会是否是一种简单的雇佣关系?教授在转会整体战略的制定与球队财政状态平衡中处于一个什么地位?楼主想清楚了么? 我31楼的话本来已经很清楚了,其实问题不是那么简单的,把责任做单向推卸是最简单的方法。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赛季阿森纳的联赛崩盘是否由温格一手缔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