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now - 3/24/2008 3:02:00 AM
记不得是第几次阿森纳在最后崩盘了,看着这些主力们疲惫的身躯,连续的作战,在赛季末了都依然没法得到任何的轮换机会,原因是什么?很简单,根本没有合适的替补可以轮换,于是乎只有主力一场一场刺刀见红的拼,结果就是体力越来越差,球越来越臭,越来越无法取得胜利.
记得冬歇期,我们的温boss还说,我们人员很充足,可是为什么人员充足的我们始终无法让主力去轮换,从而保持一个良好的竞技状态呢?答案不言而喻
看看曼狗的替补席,看看破车的,放眼别的联赛豪门,皇马,巴萨,国米,哪个替补席上不是坐着一群随时可以临危受命的球员,换成他们的替补,阿森纳不至于再一次的习惯性崩盘.
温格确实给了我们很多,给我们用最廉价的价格,打造了这样一支年轻,富有活力,充满斗志,打着全欧洲最漂亮的攻势足球的球队(本想说王者之师,实在感觉自惭形秽,说不出口),但是却屡屡不愿花一分钱投资在替补席上,如此因小失大,导致阿森纳多次最后时刻被逆转的现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虽然我们现在依然还有冠军杯可以拼搏,这是一个更需要有强大一线队的杯赛,对替补的要求相对较小,尤其在现在联赛无望的情况下,我们更可以好好的腾出手来应付才是,但是把本来稳稳在握的联赛丢弃,转而去拼一个偶然性成分很大的杯赛,显然不是任何人愿意去做的事情
最想要的联赛没了,杯赛又不知能否有所斩获,这上面,决策人的作用是决定性的.
俗话说,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现在就想问下大家,是否觉得联赛崩盘就是由温格一手缔造,还是我们的球员就是没这个能力?
旅隼 - 3/24/2008 3:04:00 AM
今天不是温格的批斗会。。。
christmasnow - 3/24/2008 3:07:00 AM
今天不批,就是赛季末批.就算可以赢得冠军杯,丢了联赛也还是要批,这个联赛实在可以说是温格自己一手丢弃的,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鹿丸 - 3/24/2008 3:07:00 AM
选项单一而且有些极端
为和谐投了第二
旅隼 - 3/24/2008 3:09:00 AM
虽然我也知道拿欧冠很难,假设如果拿了,你膜拜还来不及,还会想到联赛的失利?
Pryce - 3/24/2008 3:11:00 AM
等赛季末再投
FrozenDennis - 3/24/2008 3:17:00 AM
我得为教授辩护几句
去年夏天转会表现不是温格的失败,而是邓恩的出走造成混乱的直接结果。我厂以前的转会运作多由邓恩完成,而他的出走造成了俱乐部短时的混乱,错过签约里贝里就是直接结果之一。
里贝里自己接受采访时说,当时他和阿森纳无比接近,但是阿森纳迟迟没有和他签约,而拜仁这时候找上门来,他们的诚意感动了我(其实就是给的钱多)。
另外被巴贝尔晃点实在属于我们对荷兰俱乐部的不了解,Ajax说,报价1200万磅归俱乐部,多余的给球员自己。我们报1200万磅正好,而Liverpool报了1800万磅,巴贝尔贪财,多600万磅啊,就去了利物浦。我们于是直接面对转会窗口关闭前没有左路可用的局面。
旅隼 - 3/24/2008 3:18:00 AM
面包会有的,好面包是无止境的。
christmasnow - 3/24/2008 3:22:00 AM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3-24 3:09:00 发表
虽然我也知道拿欧冠很难,假设如果拿了,你膜拜还来不及,还会想到联赛的失利? |
睁大你的眼睛看看,本赛季的联赛崩盘是否由温格一手造成,看清楚再说,ok?
拿冠军杯怎么了?贝尼特斯也拿过,说实话,这个论坛,甚至是利物浦球迷,有几个说他好的?
就算拿了冠军杯,我就会顶礼膜拜?一个球队要拿冠军杯,偶然性的因素相比较联赛大实在太多了,我们放着稳稳的联赛不拿,非要拼个不稳当的冠军杯,谁想?你问问大家伙,谁愿意那样?
再说了,就算今年拿了冠军杯又怎么样,其实今天这样的比赛真的说输了又怎么样?根本没什么,高手之间的交锋,胜败都很正常.但是如果我们有足够好的替补,前面4轮,至少拿下3轮,就可以多拿6分,还有后面的那些比赛,我们的阵容足够强大的话,一个稳当的联赛,再加上一个拼下来的欧冠,
我们为什么就不可以双冠王?凭什么我们只能二者选一?
你觉得是这样么?
不管最后赛季末取得如何的成绩,我依然会是雷打不动的阿森纳球迷,依然会为阿森纳的未来憧憬,但是如果
今年还拿不到联赛冠军,我只能说,温格你他妈的太对不起全球那么多阿森纳球迷了,你就是拿了欧冠,我也绝对不会认同你现在的建队策略,有你在,阿森纳在英超永远只是千年老二.
FrozenDennis - 3/24/2008 3:25: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3-24 3:22:00 发表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3-24 3:09:00 发表
虽然我也知道拿欧冠很难,假设如果拿了,你膜拜还来不及,还会想到联赛的失利? |
睁大你的眼睛看看,本赛季的联赛崩盘是否由温格一手造成,看清楚再说,ok?
拿冠军杯怎么了?贝尼特斯也拿过,说实话,这个论坛,甚至是利物浦球迷,有几个说他好的?
就算拿了冠军杯,我就会顶礼膜拜?一个球队要拿 |
目前欧洲足球体制,利益最大化的手段就是像Milan Liverpool那种联赛混混,欧冠拼到底。说直白一些,教授是学经济出身的,他肯定可以看到这一点。虽然球迷不喜欢这样。
旅隼 - 3/24/2008 3:29:00 AM
心情能够理解,睡醒了就能恢复以前了
christmasnow - 3/24/2008 3:34:00 AM
原帖由 FrozenDennis 于 2008-3-24 3:17:00 发表
我得为教授辩护几句
去年夏天转会表现不是温格的失败,而是邓恩的出走造成混乱的直接结果。我厂以前的转会运作多由邓恩完成,而他的出走造成了俱乐部短时的混乱,错过签约里贝里就是直接结果之一。
里贝里自己接受采访时说,当时他和阿森纳无比接近,但是阿森纳迟迟没有和他签约,而拜仁这时候找上门来,他们的诚意感动了我(其实就是给的钱多)。
另外被巴贝尔晃点实在属于我们对荷兰俱乐部的不了解,Ajax说,报 |
不好意思,我有必要提醒一下,我这里指的是温格的冬季转会策略
夏天很乱,不怪他,但是当他在冬天还口口声声的喊着"我们人员很充足"的时候,难道他就这么有底气?他就不能为阿森纳的整个赛季想想?
呵呵,其实在他的脑子里,有的只是更衣室的和谐,他没法管住人,为了不破坏和谐,最好的办法就是保持原状,把阿森纳的整个赛季做为自己的筹码
可是真的输了,虽然他可以继续呆下去,董事会那帮SB依然喜欢他,可是他对的起球迷么?心真的是被他伤到了
想想他的那些作为,diarra说想走就放走了,reyes明知道他很有潜力,不回来就放他走.凭什么啊,妈的都签了合同的,还有很久呢,球员说不想留就不留啊?说句难听的,我要的人,谁他妈的想走,就扔到预备队,废了你,怎么着,当阿森纳是什么地方,公厕啊?你说来就来,你说走就走?麻痹的,还真当自己是角啊
记得谁说的,要是diarra和reyes都在,那arsenal的轮换打的呼呼的,可不就是那么回事呢么.
再怎么的,就是强留一个赛季又能怎么着,阿森纳开不起那点工资么?说到底就是温格没本事,自己软,管不住球员,而最后买单的确实阿森纳,想到这个,怎么能不气...
4ever_gunners - 3/24/2008 3:34:00 AM
阿森纳球员不够火候,还没有争冠的绝对实力
当然,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这其实是人员问题
christmasnow - 3/24/2008 3:41:00 AM
原帖由 FrozenDennis 于 2008-3-24 3:25: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3-24 3:2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3-24 3:09:00 发表
虽然我也知道拿欧冠很难,假设如果拿了,你膜拜还来不及,还会想到联赛的失利? |
睁大你的眼睛看看,本赛季的联赛崩盘是否由温格一手造成,看清楚再说,ok?
拿冠军杯怎么了?贝尼 |
有一点不得不提醒下,现在的英超,真的是富得流油,绝对不会比欧冠差多少,看看那些中游球队老板的投资就知道,多投资点,拿个英超冠军绝对是金钱利益双丰收
我不要求别的,只是要求温格适当的拿出点钱增加一下板凳实力,板凳实力强了,自然可以让主力在联赛中得到休整,从而在联赛重要场次和欧冠更有所作为,这样欧冠也可以打的更好,就算不幸失利,那么至少还有一个稳稳当当的联赛可以作为保底,这些傻子都知道,温格能不知道?因此他今年的口号就是,联赛>欧冠>足总杯>联赛杯
可是现在好了,作为保底的联赛不行了,违背了他的初衷,只剩下欧冠可以拼一拼
说实话,对阿森纳现在这只队伍,就拼欧冠,我依然很看好,就怕温格联赛还是不死心,结果两头都不愿放,到时候03-04赛季的那一幕又要出现咯,两头一头也不着,日啊
christmasnow - 3/24/2008 3:4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4 3:34:00 发表
阿森纳球员不够火候,还没有争冠的绝对实力
当然,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这其实是人员问题 |
现在落后了不少,不错
可是打完米兰之后的比赛,如果有好的替补,和主力进行轮换,4连平里面,拿下3场,甚至2胜2平都不会是现在这个被动的局面
一步慢,步步慢,就是打完米兰之后,根本没有休息,其实是没法休息,导致了后面的连平.
在一个赛季中,败给几个争冠对手并不可怕,关键是拿下那些该拿下的比赛,曼狗去年被我们双杀,依然可以拿下联赛冠军,因为其实联赛中的分数绝大部分是从其余相对弱的球队身上拿到的,这里拿到足够多的分,那么强强对话只要不是全败,联赛依然稳当
而我们现在是怎么样?说实力,绝对可以比拼任何一支豪门俱乐部,但是一旦轮换,马上不行
就像当年的北京国安,有三个外援的时候,牛比的不行,三个外援一下,马上就是另外一直球队了,打杯赛可以这样,但是打联赛绝对不行.这个道理温格不懂?根本没可能,其实他懂,就是不愿面对,他怕破坏更衣室气氛,所以只好赌一把,可怜了我们球迷和阿森纳,成了赌注,赢是温格的胜利,输是阿森纳整个俱乐部的失利,哎...
旅隼 - 3/24/2008 3:53:00 AM
难追的妞才有意思,年年追不上年年追,好追的追上干完忘了
4ever_gunners - 3/24/2008 3:55:00 AM
温格要负责任没错
但是,温格的存在与否,给阿森纳地影响不是加减法能算出来的
FrozenDennis - 3/24/2008 3:56: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3-24 3:3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rozenDennis 于 2008-3-24 3:17:00 发表
我得为教授辩护几句
去年夏天转会表现不是温格的失败,而是邓恩的出走造成混乱的直接结果。我厂以前的转会运作多由邓恩完成,而他的出走造成了俱乐部短时的混乱,错过签约里贝里就是直接结果之一。
里贝里自己接受采访时说,当时他和阿森纳无比接近,但是阿森纳迟迟没有和他签约,而拜仁这时候找上门 |
放迪亚拉一半是竞技上考虑,后腰位置发挥迪亚拉不如弗拉米尼不如迪亚比不如德尼尔森,要走就吧。用迪亚拉轮换弗拉米尼还不知道有什么后果呢。另一半是温格尊重他的选择,雷耶斯亦然。
我有个在深圳读研的同学,当他提出他想出国的时候,他导师直接把他推荐去了香港,并告诉他,留学对这一代年轻人是个很重要的经历,我支持你。还有个同学向导师提出毕业后出国(注意!是毕业后)的想法时,导师当时就很愤怒,并百般刁难,说为了准备出国学英语会牵扯他的经历,不能好好给导师干活。
我想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对上述两位导师的看法都应该会挺前者吧。
温格是职业体育人,但首先他是个有涵养的长辈,一位导师,他会为科尔讨薪,会给加拉斯开出长期合同。雷耶斯执拗,但在温格眼里他只是个孩子,温格愿意为他的前途考虑,孩子执意要回乡,他没有阻拦。
冬季,的确应该补充,教授也做了尝试,但表现出了在转会方面能力比较差。摩德里奇问了问,迪纳摩开价2000万磅;转而投向迭戈.卡佩尔,报800万磅塞维利亚没卖;转会窗口临结束,古尔库夫,报了2100万欧元,实在让我感到匪夷所思,这是个难以拒绝的价格,AC没卖,令人诧异。其实我倒挺庆幸,实在不看好小古,就算他还行,2100万欧元也足够买个大牛了。
旅隼 - 3/24/2008 3:59:00 AM
对,要考虑周详,不能太片面。哪里有买烤鸭?吃来吃去都这些东西
就一剑 - 3/24/2008 8:35:00 AM
我们从来都是不缺人d
肯定是球员太菜捏:default11: :default11: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9:07:00 AM
球员火候不够吧...
对伯明汉的最后关头平局,已经说明球员的火候了...
BergkampLau - 3/24/2008 10:40:00 AM
四平一负,这不是一个争冠者应有的表现,剩下的比赛,做好自己的本分吧!
ukyo - 3/24/2008 12:49:00 PM
选项太少
青春舞步 - 3/24/2008 1:46:00 PM
有责任归有责任,但把boss批的一文不值,太过分,也太不成熟,简单的发泄不能成为你的借口,就算你的初衷有多真诚:default1:
旅隼 - 3/24/2008 2:24:00 PM
球迷如同球员一样有朝气
绯花 - 3/24/2008 2:36:00 PM
多方面因素造成,温格是主要方面
37°2 - 3/26/2008 3:30:00 PM
球队的表现和教练有直接关系
christmasnow - 3/26/2008 6:25: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3-24 9:07:00 发表
球员火候不够吧...
对伯明汉的最后关头平局,已经说明球员的火候了... |
一只可以赢上届欧冠冠军,并从联赛一开始便高歌猛进,始终占据头名的队伍,面对一只始终处于保级位置的球队时,派出了全部的主力,你觉得这样的一只队伍不能赢弱小的对手,也是实力不济么?
christmasnow - 3/26/2008 6:32:00 PM
原帖由 青春舞步 于 2008-3-24 13:46:00 发表
有责任归有责任,但把boss批的一文不值,太过分,也太不成熟,简单的发泄不能成为你的借口,就算你的初衷有多真诚:default1: |
我把温格批的一文不名么?我没有否认温格给阿森纳带来的全部吧?而且我的标题是,
本赛季的崩盘是否由温格一手造成,是很针对性的,请你看清
看看全欧洲其他的豪门,各个的一线队都很不错,但能像我们这样打法华丽,且锐意进取的球队很少,每个豪门球队的一线队都有很致命的缺陷
巴萨为锋线组合烦恼,曼联的技术含量和我们相去甚远,切尔西没了穆里尼奥便失去了那种霸气,利物浦有着可爱的贝尼特斯,米兰缺少新鲜血液,国米始终是那么的神经质和不可信赖,拜仁不提也罢,能把一线队提炼到如此优秀的,可以说只有阿森纳
但是为什么阿森纳每每到赛季末都会习惯性崩盘?理由很简单,没有替补.看看这个多么可笑的理由,别的队都是一线队实实在在的致命缺陷,而我们呢?我们居然是因为
没有替补...我日
买几个够格的替补就那么难么?真的要花很多前么?根本就不是,这完全是因为教授不愿意让自己挖掘了,但又没够绝对实力打首发的球员被打发出去,但又不想买入合格的替补来加入竞争,让整个球队难以控制,于是,我们有着绝对一流的一线队,却配合着二流都算不上的替补席,于是,我们崩盘,我再日....
flamini_16 - 3/26/2008 7:01:00 PM
温格不是神仙,在主力前锋受伤一个赛季缺席大部分比赛,第一替补前锋刚找到感觉就被废掉;主力左边卫受伤一个赛季上不了几场,替补左边卫也是时伤时好的情况下,阿森纳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你让曼联的主力前锋(乳泥)或者主力边前卫(c罗)任意一个一个赛季缺席大部分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很难取得如阿森纳的成绩!这就叫人算不如天算,这两个赛季阿森纳都是被伤病耽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