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ta - 3/24/2008 9:23:00 AM
看慢镜是扭伤脚踝了还挺严重的。
丑丑如果挂了免战牌,对大耳朵影响不是一点。看看霍一特联赛杯的表现吧。
昨天丑丑下场,教授是不是让埃布爱回右后卫了?
被进的第一球,我没看清是谁,但中后卫要造越位,右后卫却向回撤,对边裁的判断是个影响。
就一剑 - 3/24/2008 9:41:00 AM
没所谓吧,反正输赢都差不多。。。。。。。。。
BergkampLau - 3/24/2008 10:12:00 AM
Sagna应该没多大问题,其它的就不知道是否有一些小伤。
绯花 - 3/24/2008 3:13:00 PM
还是让霍伊特在临走前感受下大家庭的温暖吧
pires84917 - 3/24/2008 3:16:00 PM
kolo打边后卫吧,s6上为,昨天的高空球简直惨不忍睹..
旅隼 - 3/24/2008 3:43:00 PM
买几个抗击打能力高的,买几个会打架的也行
goota - 3/24/2008 3:4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4 15:16:00 发表
kolo打边后卫吧,s6上为,昨天的高空球简直惨不忍睹.. |
deluoba那厮昨天实在是生猛,这样车子打法就很简单了,就国足那种45度角找他,也能在前场搞得鸡犬不宁。
怪兽叔叔 - 3/24/2008 3:48:00 PM
只是被他们抓住两个鸟机会,妈的。。。阿德连拿球的机会都不多
pires84917 - 3/24/2008 3:49:00 PM
阿德昨天叫鸡了...我非常非常相信!
旅隼 - 3/24/2008 3:51:00 PM
那是在赛前还是赛后?状态会不一样的
怪兽叔叔 - 3/24/2008 3:51:00 PM
还是买纳斯里吧
旅隼 - 3/24/2008 3:53:00 PM
我真的很想来
catkingj - 3/24/2008 4:04:00 PM
或一特已经被判死刑了
V11 - 3/24/2008 5:38:00 PM
一边锋一中卫
Pryce - 3/24/2008 6:00:00 PM
爱不爱回撤吧,中场不适合他
枪花 - 3/24/2008 6:13:00 PM
这现在还有必要讨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