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球隊勢必清洗, 繼續踏上重建之路!
miller_fang - 3/24/2008 11:09:00 AM
Boss選擇用二十歲的年輕小將們重建陣容, 初期還略有成效, 但時間久了就破綻百出 原因很簡單, 就是小將們不夠穩定, 急於表現, 球技與心理都還不夠成熟 打順風球ok, 但在困境中卻無法馬上調適, 就像不定時炸彈, 如"芒刺在背" 一旦成績打不出來, 備受輿論壓力下, 先賣幾個年輕球員後, 溫格勢必另尋更年輕的心血 所以球隊永遠都是在重建, 惡性循環, 這就是便宜貨與年輕的代價. 大家醒醒吧, 用這班陣容能排到前四已經很偷笑了, 季前誰看好失去亨利的槍手? 四大皆空也不意外, 這般人踢球缺乏熱情與意志力, 還把球賽搞得很複雜 多半時間我看到的, 都是缺乏速度的半場圍攻, 不斷的短傳, 短傳, 直到出現機會為止 溫格犯的最大錯誤, 就是放棄了速度, 現代的足球沒有速度, 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再說球隊也不夠團結, 加拉老隊員們難以帶領這些意氣風發, 自我意識強烈的小將們 很多人只爭自己表現, 在乎薪水合同, 彼此爭吵還鬥毆, Boss在紀律管理上也出了問題 以下幾個球員, 建議清洗或是回到板凳上當替補: 1.克利希: 優缺點都很明顯, 踢球不用腦, 後防不定時炸彈, 跟之前柯爾比起來, 缺乏穩定 2.羅希奇: 球技與態度沒問題, 但卻是玻璃人, 留下也踢不出水平, 建議當替補就好 3.埃布埃: 至從改打右邊路後, 莽撞與傷人的動作不斷, 建議當替補或跟薩格納輪換 4.阿德: 他狀態曾經好過, 但終究不是天才型球員, 技術與射門火侯都還要加強, 建議替補 5.范佩希: 看板人物, 但也是個玻璃人, 如果球隊不在乎在傷病名單中養個球星, 那ok 6.赫萊布: 我搞不懂, 他怎麼可以把球越踢越慢, 越踢越複雜, 簡單的不做, 只做困難級別 其實這些人物並非真的那麼糟糕, 簡單來說就是不適合球隊的發展 阿德老想學亨利當老大, 但在他還學不會護球, 停球老停五公尺遠, 誰也知道那根本不可能 赫萊布與羅希奇的邊路進攻, 成果也不突出, 想恢復如皮雷斯與渥瑪斯那般的雙翼齊飛, 很難 埃布埃終究適合踢右後衛, 球技沒問題, 但人品有問題, 有時跟非洲暴動持槍傷人黑鬼沒兩樣 最後說說我們的王牌-范佩希, 我也很喜歡他, 但一個賽季踢不到十場, 球隊能倚靠他奪冠嗎? 職業球賽是很殘酷的, 溫柔的對待敵人就是殘忍對自己, 踢球可不是做慈善事業, 是戰鬥 溫格要認清事實, 球隊的根基是必須建立在中生代的球員陣容, 最好是25-29歲年齡的球員 還有不要老是買來一些所謂的天才型球員來自己培養, 培養幾年又賣掉, 只是為別人作嫁 花些錢買些替補, 充實板凳, 定期實施輪換制度, 這些都是很正面的, 希望明年會有收穫!
4ever_gunners - 3/24/2008 11:11:00 AM
你这么清洗,明年打英冠算了!
eddielu - 3/24/2008 11:20:00 AM
温格临场能力和阿森纳的级别不匹配, 如果阿森纳要改变发展战略必须要请其他顶级教练, 穆里尼奥是很理想人选。
miller_fang - 3/24/2008 11:28:00 A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3-24 11:20:00 发表 温格临场能力和阿森纳的级别不匹配, 如果阿森纳要改变发展战略必须要请其他顶级教练, 穆里尼奥是很理想人选。
基本上不可能, 我們是超現實主義派, 講求觀賞性的足球, 如法蘭西的浪漫與柔情 莫里尼奧如獅子山共和國的國王, 嗜血嗜殺,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而且董事會不可能同意莫里這樣的死敵入主酋長體育館 我建議還是招回亞當斯吧, 不過從最近的媒體報導來看, 亞當斯似乎跟Boss感情不和睦
miller_fang - 3/24/2008 11:3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4 11:11:00 发表 你这么清洗,明年打英冠算了!
別傻啦, 再怎麼爛, 也有第十七名, 不至於降級 如前幾年所說, 要年輕人, 就要付出代價與傷痛 不然人家花大錢買陣容買冠軍, 錢是花假的嗎?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11:40:00 AM
都神经病... 没错 ,说的就是你们.
FrozenDennis - 3/24/2008 1:44:00 P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3-24 11:09:00 发表 Boss選擇用二十歲的年輕小將們重建陣容, 初期還略有成效, 但時間久了就破綻百出 原因很簡單, 就是小將們不夠穩定, 急於表現, 球技與心理都還不夠成熟 打順風球ok, 但在困境中卻無法馬上調適, 就像不定時炸彈, 如"芒刺在背" 一旦成績打不出來, 備受輿論壓力下, 先賣幾個年輕球員後, 溫格勢必另尋更年輕的心血 所以球隊永遠都是在重建, 惡性循環, 這就是便宜貨與
克里希?如果买一个不说比克里希表现好的,就是表现相当的边后,也至少要1500万,何况那些人未必肯来。 我们的战术对边后卫要求很高,克里希的表现绝对是一流的。
怪兽叔叔 - 3/24/2008 1:57:00 PM
克里希,迪亚比,小老虎,本特纳,HOYTE,啊木,G队。。森特,小新。。 请把他们全部清理出去,球队容不下垃圾。。
猫王Φ.Φ - 3/24/2008 2:05:00 PM
6.赫萊布: 我搞不懂, 他怎麼可以把球越踢越慢, 越踢越複雜, 簡單的不做, 只做困難級別
Pires_7 - 3/24/2008 2:10:00 PM
晕,霍伊特,沃尔科特,吉尔伯托,尽然可以留下来,要换就换彻底,换干净,赛思克,弗拉米尼,萨尼亚,图雷,加拉,森德罗斯,LZ一起搭上吧
旅隼 - 3/24/2008 2:19:00 PM
改做别的球迷不更直接?
BergkampLau - 3/24/2008 2:24:00 PM
恐怕夏季的转会窗又是一个让大家失望的季节。 Wenger不会轻意抛弃他网罗回来的可造之材。
猫王Φ.Φ - 3/24/2008 2:26:00 PM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特烦小法跟13哥..特别13哥...
绯花 - 3/24/2008 2:35:00 PM
真是一套残兵破阵啊
Pryce - 3/24/2008 2:45:00 PM
整支球队换了吧!或者做蛮联的球迷去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5:04:00 PM
同意楼上的. 这些人实在烦人, 只要一出问题, 就马上认为自己的都是垃圾,别人的都是宝贝. 呵, 做球迷如此, 做人亦如此啊...
V11 - 3/24/2008 5:11:00 PM
我不要卖人,只要充实板凳
龙哭泣 - 3/24/2008 5:47: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3-24 17:11:00 发表 我不要卖人,只要充实板凳
同意
goodbyemylove - 3/24/2008 7:56:00 PM
楼主说的也无太大偏颇啊. 某些球员,比如伤病多的罗西基和范佩西还是定位与替补. 争议最大的阿德巴约一定要有个搭档和他一起,让赫莱布做影子前锋配合他.简直是笑话了.
xiu_song - 3/25/2008 11:18:00 AM
又是一个教练:default5:
foreverlien - 3/25/2008 11:32:00 AM
清洗 而且还是大清洗 如果你做为教练会不会这么做呢?自己辛苦培养的队员 因为伤病 体力 状态等不确定因素而几场比赛表现不好 被其他队伍反超 然后9把现有的主力阵容来个大换血 这开的是什么国际玩笑? 阿森纳的问题 从管理层 股东的分散 到 教练本身的意念 再到球员 这是环环相扣的事 是人9总有起伏不定的时候 工作做9了做多了都会烦 何况球员1年要不断地打比赛 体力 精神 意志 无论他们最终得到多少 但他们确实也付出很多 个人倒是挺佩服这些职业球员的 曼联 切尔西能坚持到现在反超 说明他们的意志力比我们好 当然 他们的板凳深度也比我们强 只希望教练在用人和选人上 能把视野放宽点 阿森纳不是小球会 是有钱的球队 当然不是说9一定要花大价钱 但买几个实用有英超经验的 好好填补下阵容 也让自己的战术安排更丰富些 真希望温格教练能听到这论坛里各球迷的观点
skr0828 - 3/25/2008 2:25:00 PM
真的什么都没意思拉.
king3920 - 3/26/2008 10:09:00 PM
         清洗球队太麻烦了,为什么不直接清洗温格呢?       教授辛辛苦苦花了两三个赛季打造出来的一批年青人,仅仅因为赛季末的几场比赛没有打好,就全部清洗,然后呢?再花三年去打造另外一支青年军吗?          或者花重金打造一支当打之年的队伍,难道今年夏天比尔准备收购阿森纳?
Pryce - 3/26/2008 10:30:00 PM
清洗目标:H31、G19
1
查看完整版本: 球隊勢必清洗, 繼續踏上重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