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始于杜杜,寄之佩西------枪迷们,清醒一点吧! 温格没有错!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11:39:00 AM
阿森纳整个赛季下来, 原本一切都尚在掌控之中, 赛季初集体暴发, 然后进入缓冲期,阿德暴发,再缓冲, 魔鬼赛程后杜杜暴发, 佩西休整, 按原计划, 在收尾阶段的强强对话中,佩西复出, 完美收局... 联赛就是一场比拼耐力的接力赛,一切尽如温格所想. 奈何啊, 区区一伯明汉, 重伤杜杜, 使得牌面中出现无人压阵的王牌A, 佩西复出虽已保守, 但仍显仓促, 至今体能仍无法保证一场比赛... 如果杜杜没伤, 依照杜杜的威力缓冲期, 至少能保证现在与曼联同积分, 经过这几场的比赛, 范佩西也将逐步恢复状态, 直至与曼联天王山一场, 佩西接过杜杜的接力棒, 呼啸而出, 直指江山! 大家都没有错, 很多人又在大骂温格了,  温格是冠军教练,他知道怎么样才能夺取联赛冠军.其实温格的计划和布署都堪称完美,对于交接棒前的能量储备也是相当精确, 只是, 人算不如天算, 杜杜一伤, 满盘受制. 今年的局势错宗复杂, 要夺得联赛冠军, 需要在四强混战中脱颖而出, 而要夺欧冠, 同样需要在四强混战中单枪匹马,血战征袍. 依据四强实力上的不相上下,没有人能同夺双冠, 所以, 枪手们不要泄气, 收紧能量, 强攻欧冠! 属于杜杜的一段冲刺期依然是空白, 佩西的状态很直接的说明了, 指望他提前接力是不现实的, 这段时间, 也许小老虎能有所作为, 毕竟一赛季下来, 温格也为他的暴发做出了不少铺垫,当然,还有大本... 但愿这些B计划能够成功渡过空白期. 当把接力棒顺力交到佩西手中的时候, 阿森纳, 不要再犹豫了, 三军用命,  全力冲刺吧~! 顺便再来操一下马丁.泰勒, 这个贱人...伯明汉恩将仇报, 必遭天遣!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11:41:00 AM
始于杜杜,寄之佩西,终于阿德
十年冰王子 - 3/24/2008 12:07:00 PM
为什么又让范佩西去打左前卫啊。。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4:14:00 PM
h13 是近矩离传球类型, 他走左路会内切禁区,导致中路拥挤. 范佩西走左路的话,可以拉开攻击宽度, 他在左路可以下底传中.
catkingj - 3/24/2008 4:18:00 PM
就算古时候天灾后,皇帝都会下罪己昭。。。 失败就是失败,这是硬道理,找什么借口都没用。。。温格没有错,错在泰勒了,笑。。
pires84917 - 3/24/2008 4:20:00 PM
我觉得大家对范佩西寄予的希望太高了.....
就一剑 - 3/24/2008 4:21:00 PM
温格怎么会有错?我们还年轻嘛,呕液 温格怎么会有错?我们阵容完全足够,呕液 温格怎么会有错?我们从来都不是娘们,呕液 so,都是帮球员太菜,mu太强劲,呕液,得证:default11:
就一剑 - 3/24/2008 4:24:00 PM
如果你真要说这几场踢成这鸟样就是因为少了个e9,那就真的很好很强大了 呕液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4:4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3-24 16:18:00 发表 就算古时候天灾后,皇帝都会下罪己昭。。。 失败就是失败,这是硬道理,找什么借口都没用。。。温格没有错,错在泰勒了,笑。。
古人迂仁, 你也将信. 马后炮谁都会放, 理论上,你也可以将失利归结于温格穿的西装不够帅...... 在失利后,你可以将阿森纳从上到下怪罪个遍.   胜败乃兵家常事, 匹夫之道, 焉能安邦? 我们来回忆一下还有多少马后炮: 托雷斯 , 赛季初, 枪迷基本的共识是水货一个, 都庆幸温格没买, 结果, 前段时间, 又都在YY如果有托雷斯的话... 法国双煞: 马卢达,里贝里, 传说中, 有如卧龙凤雏, 得一可得天下, 现如今, 里尚能饭, 马已无踪. ....... 至于曼联重资引进, 事实上, 如果不是抽风了的C罗, 曼联现今又将如何?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4:50: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3-24 16:24:00 发表 如果你真要说这几场踢成这鸟样就是因为少了个e9,那就真的很好很强大了 呕液
你说话就是一种挑刺的态度, 这样看问题,能出啥结果...
V11 - 3/24/2008 5:18:00 PM
一个赛季就这么点人,轮换都不够,大家都累了,怎么踢??? Boss最错就是不买一个有实力的中卫。就加拿斯和托尼可以看看,s6基本是废了,还有小新也是。
catkingj - 3/24/2008 5:21:00 PM
我还能说什么呢。。年轻就是最无耻的东西,现在不行,你看未来!所以我没错了
goodbyemylove - 3/24/2008 8:18:00 PM
爱德华多的受伤对阿森纳打击太大了.这个打击的危害性不是让阿森纳少了一个主力球员,而是让阿森纳球员心生畏惧.伯明翰之后是4连平,而在欧洲赛场却能在米兰的主场干净利落的斩对手于马下.为什么?泰勒的那一脚让某些人害怕了.       我们除了缺少足够强大的板凳之外,我们还缺少强大的精神.特里上个赛季奋不顾身的冲顶,一致被迪亚比踢晕;这场比赛又不顾一切的从赫莱布脚下抢球,以至被踢到脚后跟.我想问一下,阿森纳有哪个球员可以做到如此??我从来不相信霸气这东西的存在,但是这场比赛中,对面的德罗巴表现出来的霸气和对胜利的渴望让人心服口服,而我们这边的阿德,我丝毫没有看到阿森纳的胜利与他有关的迹象.
V11 - 3/24/2008 9:01:00 PM
我就想说,阿仙奴现在没有一个精神领袖,so一些关键时候阿仙奴就会....... 我觉得我厂最缺的是韦拉式的队长(并没有冒犯G10的意思)
V11 - 3/24/2008 9:01:00 PM
应该是阿当斯式才对
he7may - 3/25/2008 12:12:00 AM
我是不抱什么希望了,争取一下欧冠吧
chino_ivixixix - 3/25/2008 1:05:00 AM
楼主这个话题很现实, 我在伯明翰赛后已经说过, 英雄所见略同….哈哈. 站在一个球员来说, 枪手都是技术型的球员, 当你亲眼看到自己的同伴受到断脚的情况, 没有影响自己的心理那是骗人的; 就好像你是警察用枪打死人的情况一样, 心理质素好的很快就ok, 差的就要很久. 所以香港的警察会马上安排心理医生作心理辅导. 真的, 我们很需要这方面的辅导. 问题是自从此事后, H13, D2, F4等球员都不敢用100% 去拿球, 大家都会留一手. 所以大家很难看到水银泻地”, 直到客场打AC方看到真正的枪手. 至于球队的影响当然很大, 看一下当E9A25, A25的最大功能是引开对方二至三名球员, DUDU就有位置可以切入对方阵地; 事后用W32, B26, 什至乎刚回来的RVP11, 都要一段时间来和合. 另外, 很不明白很多球迷在开季季初都不停的骂教授,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但到了元旦时, 大批球迷又赞扬教授的惊人成绩. 自从平了四场, 大家又开骂了! 做人真的很难? 问题不是要买人或换人, 问题是要如何调整我们心理质素. 真的, 我们球队很年轻, 打得不好是球员的状态和心理问题, 老爸教儿子也要孩子接受才行. 大家注意一下, 以个人的品格, B26真的和开季时改善很多, 不会天天呱呱叫叫, 要首发. 现在了解到球队是团队, 他要耐心才可以更上一层楼. 如果A25学一下他就好了, 年轻人还是要谦虚一下比较好, 否则很多人(特别在英国), 成千上万个枪迷会天天轰炸他, 因为枪迷会用亨利和他作比较. 总之……很多很多话. 说不完. 但我很高兴的是楼主和我同是一个真正的枪迷, 不管成绩如何, 一定会支持枪手. 期望我们会反弹打败曼狗和利物浦.
goota - 3/25/2008 8:38:00 AM
教授的命门大概就是过于追求完美。不但要冠军,而且要打的漂亮,而且要不败,而且要省钱,…… 这是枪手的魅力,也是枪手的遗憾。
天地一火枪 - 3/25/2008 10:59:00 AM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08-3-25 1:05:00 发表 楼主这个话题很现实, 我在伯明翰赛后已经说过, 英雄所见略同[font=C
呵呵, 成绩好的时候就吹上天, 成绩差的时候就骂得狗血喷头 ------从前我在新浪的坛子上混, 看到很多球队的球迷都这样, 我以为阿森纳的球迷会好一些, 其实都一样的. 我不喜欢到人气旺的论坛混, 就是因为人气旺往往就是新球迷多, 坛子上的风气或者骂,或者吹, 看着就烦...
kkdowning - 3/25/2008 3:40:00 PM
到今天,我还犹在梦中,难受啊 败给车子,我觉得联赛渐行渐远了。当然我肯定希望球队不要放弃,打好随后的比赛。 继续努力吧,毕竟还有1个多月,希望还没有碎
1
查看完整版本: 始于杜杜,寄之佩西------枪迷们,清醒一点吧! 温格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