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enyes - 3/24/2008 12:55:00 PM
四连平再加上输给车仔。。。我对阿森纳有少少失望。。失望源于球队领先了29轮。。到最后被人抛离6分,相信温格这位所谓的经济学家心情更不好受,相信他又是一个不眠夜了。。记得他说过最讨厌输球。。。但他有点天真了,这样的实力,这样的替补深度,这样的踢法,这样的人。。。他还想寄望夺冠,他还想一直天真下去。。。我觉得可笑而已!!
毫无疑问,在管理上温格有他的一套,他开辟了阿森纳的新的一章,但若果这样一直的下去,一直不去买些有实力的,可以撑场的球员,这样的年轻政策,我相信所谓的希望会慢慢的消失去。。。。。。。。当曼联兴致勃勃地到亚洲淘金时,温加教授就和他的小朋友们躲在欧洲备战,点解这些钱你不愿意赚???就是温格你坚持自己的一套,看人家慢gou,他们的市场扩展的多好,就是因为他们不断的夺冠,不断有新球星的加入。。人们都喜欢看明星。。。
一班弱少的球员怎么能夺冠,英超是讲实力的。。不是你一套所谓的球员就能搞定。。球员得不到恰当的轮换,必然会意志方面受到影响,得一套的阵容,球员累了,球迷看厌了,球队输球了,冠军没了——————球员想转会去别的可能夺冠的地方了,球迷们的热情少了,看球的人少了(特别是那英超最昂贵的票价),俱乐部的收入少了,竞争力无了。。。。。。。。。。。。。
悲哀啊,醒醒啦教授!!!!快点醒悟吧。。这时一个不断增强的坏循环啊!!!
毫无疑问我是一个阿森纳的球迷,我想看到他们赢球!!但我知道我不是一个真正的球迷,老实讲,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和我一样,喜欢看到自己的球队赢球,夺得冠军。。我也相信,很多买票进场看的球迷和我一样,是寻找胜利的喜悦,享受胜利的过程和那份激情。。。。。我们都想看到球员们经常的表演。。。
我们一起看下去吧。。最紧要平常心。。。。。。。。。。。。。
绯花 - 3/24/2008 2:47:00 PM
夺冠就是奇迹
旅隼 - 3/24/2008 3:49:00 PM
为了夺冠而看的话,那在大城市的小球队球迷不永远痛苦下去?
catkingj - 3/24/2008 4:24:00 PM
楼上别自欺欺人了
怪兽叔叔 - 3/24/2008 4:29:00 PM
几年了,妈的,再这样下去俺也没啥心思看球了
pires84917 - 3/24/2008 4:34:00 PM
冠军就那么重要?
catkingj - 3/24/2008 4:38:00 PM
冠军当然重要,那是一个衡量俱乐部的标准,说什么不重要是骗人的,争冠的球队追求冠军,中游球队追求欧战,榜尾球队追球保级,这是一个俱乐部基本的雄心。。如果我们觉得冠军不重要,那么我们应该为能够保级而欢呼
pires84917 - 3/24/2008 4:46:00 PM
还是那句话,有球看,那就成....冠军没有阿森纳重要!
catkingj - 3/24/2008 4:49:00 PM
静静很浮云呢,我喜欢:default31: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4:54:00 PM
人就是这么容易否定自己...
这么快, 你就觉得曼联连海外扩张都显得那么的智慧,
一个意识不到自己长处的人, 是没有前途的...
一个总是否定自己国家文化的人, 是祟扬媚外的, 哈哈, 说大了.
V11 - 3/24/2008 5:07:00 PM
一支无争冠实力的球队你愿意去看吗???喜欢阿仙奴,就算降级也喜欢吗?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5:11:00 PM
楼上的, 不要随便把量变的问题引入到质变当中...
V11 - 3/24/2008 5:20:00 PM
恨铁不成钢........:default61:
nst - 3/24/2008 10:09:00 PM
今年以来心情最坏的一天!最后的希望破灭了,无语!
b格坎普 - 3/24/2008 10:21:00 PM
欲望要膨胀的啊 如果咱厂赛季初表现平平 现在我们就没这么高涨了
有这个成绩当然要拼冠军 平常心还是要的
话说回来 我厂一直都是三甲之列 现在各队差距又不大 冠军也是毫厘之间的事情
无奈每次后劲不足 苦啊
xlfour1 - 3/24/2008 11:01:00 P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3-24 22:21:00 发表
欲望要膨胀的啊 如果咱厂赛季初表现平平 现在我们就没这么高涨了
有这个成绩当然要拼冠军 平常心还是要的
话说回来 我厂一直都是三甲之列 现在各队差距又不大 冠军也是毫厘之间的事情
无奈每次后劲不足 苦啊 |
4年了,这4年都是后劲不足啊。。。:default12:
he7may - 3/25/2008 12:06:00 AM
曼狗有Crap Ronaldo(屎罗),车子有Drogba,而我们厂呢,有谁能够站出来改变这一切啊~~~这时候是应该出现个精神领袖来创造奇迹了啊~~~:default21: :default14:
king3920 - 3/26/2008 9:54: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3-24 17:07:00 发表
一支无争冠实力的球队你愿意去看吗???喜欢阿仙奴,就算降级也喜欢吗? |
记得有一年西汉姆降级,看到西汉姆球迷泪流满面的那一瞬间,心中突然有一种感动.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阿森纳如果降级的话我会不会流泪,但我知道楼上肯定不会.
senecio - 3/26/2008 11:53:00 PM
温格学的是什么经济学,钱又不是省出来的,很难让人认可他有经济头脑
4ever_gunners - 3/27/2008 12:46:00 AM
先不说温格省钱是对是错
ls,请问你学过经济学吗?
如果没有学过,还敢质疑学经济学的人的经济头脑?
nuiw - 3/27/2008 5:22:00 PM
冠军当然好,踢得好没冠军也是可以接受的
但这2年大部分比赛踢得不好,今年比前2年强一些,最近几场又好像回到那种节奏上去了,攻不是攻守不是守,连个反击进球都没有——不爽,很不爽
阿森纳球迷就是要看到最好看的比赛
henry神 - 3/27/2008 5:43:00 PM
现在我是相当的冷静和理智
xiali218319 - 3/27/2008 5:57:00 PM
反正我宁愿要冠军杯,可以放弃联赛的。。。
loveyouarsenal - 3/28/2008 3:43:00 AM
Expect miracles waiting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