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A - 3/24/2008 1:00:00 PM
也“关于”一回
希望大家别骂了。
大家觉得他有恋童癖,
觉得他守着儿童不放松,
战术上毫无亮点...
其实最关键的,恐怕大家最受不了的是——
顽固。
但是,请大家冷静回忆一下,
教授虽然固执,但,
绝对不是一个顽固的人。
(PS:固执不同于顽固,这不是毛病,
你说弗老头逼走小贝,是不是固执?)
记得之前几个赛季,球队没有高点
P7,B10都在,
难道大家没骂过?(也没少骂吧)
是不是骂进攻手段单一?
是不是骂禁区缺乏强力高点?
是不是还骂缺乏硬朗的作风?
那么OK,温格搞到的A25和B26
你能说他是突然推出来的,
如果不是事先预料到,
怎能这么明确的搞到这两个球员,
以及相应的战术
好了,现在教授逐渐学会多种进攻方式了,
换人也不像以前那么循规蹈矩了
虽然我们知道他仍然是喜欢70+换人
但不可否认,这两个赛季
boss的战术感觉的确有了不少改变。
场上的风格,是不是也硬朗多了?
说到底,现在值得诟病的,
就是阵容的建设
但恕我直言,
俱乐部目前的经济状况,
绝对不是教授想干啥就能干啥的
别说什么40Mb转会预算
MD董事扯淡你们也信?
教授有他的苦衷,
以前的质疑,
让他对现在的球队技战术风格,有了巨大的改变,
相信这次的惨痛教训,
也会让他有所感悟。
大家耐心点好吧,当前是俱乐部的困难时期,
不是温格及其球队的困难时期!
总之,请大家还请少安毋躁,教授不是中国足协,
他用来思考的地方,也不是屁股!
FrozenDennis - 3/24/2008 1:46:00 PM
你这个实况模仿冰王子的进球怎么弄的?
猫王Φ.Φ - 3/24/2008 2:34:00 PM
顶关于党
Pryce - 3/24/2008 2:41:00 PM
教授是一个没的说的足球经理,但不是一个顶级教练
绯花 - 3/24/2008 2:42:00 PM
LZ够冷静
但是不是所有问题都可以归结为俱乐部没钱呢?温格在节约开支方面做得太过火了
猫王Φ.Φ - 3/24/2008 2:47:00 PM
你以为俱乐部像国企一样啊?人家运营状况很透明的...我们有的是钱,可是温格不喜欢花钱....
V11 - 3/24/2008 5:50:00 PM
教授花大钱的交易都...........例如Reyes
guestA - 3/24/2008 6:13:00 PM
原帖由 FrozenDennis 于 2008-3-24 13:46:00 发表
你这个实况模仿冰王子的进球怎么弄的? |
这个是WECN做的,我只是引用一下 :)
guestA - 3/24/2008 6:30:00 PM
最大的可能是教授有苦衷,我们的抠门董事会历来如此。想想ManU,Chel,和Liverpool,他们都是单方面控股。股份制的尤文,除了莫吉的黑箱操作花超低价买球星,大家也没怎么见有大手笔的操作吧?
当然,教授在这种情况下,因为之前取得的成绩,自然而然的让他有些沉醉于以前的做法,稍微有些所谓恋童癖也可以理解。但话说回来,你看Roma、ManU、包括Chel,现在哪个没有恋童癖?哪个不是囤积天才的幼齿?只不过我们很难有大手笔,显得我们比较突出罢了。
但是现代足球,用教授以前的玩法是肯定不行了。个人认为,俱乐部紧缩银根,很成问题,
球员是国际化了,球队却没真正国际化,以前不到各地拉练,扩大市场,大家很多人还不是说他们不计较蝇头小利?但是,但是这不仅仅是蝇头小利,积少成多嘛!
我不相信,如果教授每年真有40M,他会不花。更可能的情况是,目前球队待价而沽(别以为英国佬多么xx),迫切需要稳定的财政。运作大牌球员,也有风险,而且更为突出,Reyes的失败,让教授更加谨慎而谨慎。他们都有自己的打算,教授一定程度上背了黑锅。
还是想说,教授有些地方是有不到的地方,但他并不顽固,情况会好起来,当然前提是俱乐部能拿出真的态度来。否则,年年所谓30、40M的空头支票,却成了我们内乱的导火线!
andy37520 - 3/24/2008 6:47:00 PM
这赛季是死在泰勒脚下的
他妈的
4ever_gunners - 3/24/2008 7:33:00 PM
非常有道理
goodbyemylove - 3/24/2008 8:26:00 PM
阿森纳到底有多穷??
英超的分红增加了,比赛日的门票收入增加了,卖出的球员也赚钱了.但是阿森纳还是不买人...
guestA - 3/24/2008 9:21:00 PM
是的,这些都增加了
于是转会预算就减少了
有些看不懂俱乐部的政策
这样下去,老不出成绩
新的球迷群体,只会源源不断的到ManU或者Chel那样的球队去
ManU倒也罢了,Chel的确让人觉得心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