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3/25/2008 8:07:00 PM
温格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透露,自己对里昂的本-阿尔法很感兴趣,如果对方肯出售,他会考虑出手购买……
虽然阿森纳输给了切尔西,在争冠路上逐渐被曼联甩开,不过从整个赛季来看,这支青年军已经获得长足的进步,不过温格并没有忘记给球队补充新血,日前他表示,自己对里昂的本-阿尔法很感兴趣。
目前法国国家队正在备战与英格兰的友谊赛,阿尔法的名字亦在其中,而温格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也流露出了对这名新星的兴趣:“如果里昂愿意出售,我们肯定会出手。他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而阿森纳是任何新人的理想归宿。”
虽然本赛季本泽马大红大紫,但与他同龄的本-阿尔法也是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迄今为止,阿尔法已经为里昂出场24次,并且打进了6球,作为一名边锋,这是很不错的成绩,而在欧冠里,小将也场场不落,还打进了2球。
事实上,本-阿尔法突然开窍,和马卢达离开有很大原因,两人都是左脚将,位置难免存在冲突,但马卢达加盟切尔西,给阿尔法留下了发展的空间,而他也越打越好,不但在俱乐部坐稳了主力位置,而且得到国家队应召,并在首场比赛里就取得了进球。
此前里昂与本-阿尔法的合同签到了2010年,并且多次强调他是非卖品,不过欧洲主流媒体均认为,里昂主席奥拉斯很可能在本泽马和本-阿尔法两人之间选择出售之人换取现金,而阿尔法更有可能,当然,他的价格绝对不会便宜。
阿森纳一直是法国球员的天堂,而年轻球员也是教授大力培养的对象,不知道温格的这番话,是否可以打动阿尔法,毕竟在左前卫这个位置,枪手并没有固定人选,如果小将可以加盟,打上主力的可能性很高,而阿森纳远非里昂可以相比,对于21岁的本-阿尔法来说,这是难以抗拒的诱惑。
pires84917 - 3/25/2008 8:15:00 PM
我并不认为我们会买他
我还是看好汉堡的特罗肖夫斯基!
waikiki - 3/25/2008 8:20:00 PM
就价钱来看
不可能买!!!!!!!!!!!!!!!!!!!!!!!!!!!!!!!!!!!!!!!!!!!!!!!!!!!
就一剑 - 3/25/2008 8:27:00 PM
现在看到这些新闻就想呕吐。。。。。。。。。。
BergkampLau - 3/25/2008 8:50:00 PM
一贱最近好down,系米有咗啊??好大问题喔!
xlfour1 - 3/25/2008 8:53:00 PM
没感觉了...
BergkampLau - 3/25/2008 9:05:00 PM
Quaresma呢?最近没消息了?将YY进行到底!
andypizzafox - 3/25/2008 10:06:00 PM
只要温格说有兴趣,就是哄抬物价
b格坎普 - 3/25/2008 10:34:00 PM
咱厂的转会每次都是暗度陈仓 太刺激了
cecilia72 - 3/25/2008 10:50:00 PM
来试训的那两个呢
sos - 3/25/2008 10:51:00 PM
对于什么还没完全确定的转会之类消息看的都麻木了。。。不过说真的1700万这价格很高。。。。。
37°2 - 3/26/2008 1:20:00 AM
和纳里斯相比
哪个更好
4ever_gunners - 3/26/2008 1:29:00 AM
阿尔法太独太独
就一剑 - 3/26/2008 8:26:00 A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3-25 20:50:00 发表
一贱最近好down,系米有咗啊??好大问题喔! |
最近内分泌失败
杜加里 - 3/26/2008 9:05:00 AM
教授又在帮里昂抬价了,哈哈
罗宾范佩尔西 - 3/26/2008 9:58:00 AM
里昂给我们多少好处费?
Pryce - 3/26/2008 10:27:00 AM
不信!
漫步者 - 3/26/2008 2:36:00 PM
cm03/04里总是要挖他,Ben Arfa。主要用来踢左边前卫,即使如此,每个赛季总也有三十几球入帐,传中,技术,射门指数都是20
防止暴力注册 - 3/26/2008 2:38:00 PM
:default11: 大哥..您就买吧
枪手风之子 - 3/26/2008 6:5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26 1:20:00 发表
和纳里斯相比
哪个更好 |
都不太好,本阿尔法性价比很低,纳斯里感觉更适合德甲,如果本阿尔法价格便宜点倒是可以考虑
henry神 - 3/26/2008 7:12:00 PM
是要来一个正中的左路了
枪手风之子 - 3/26/2008 7:19:00 PM
夸雷斯马:default3:
旅隼 - 3/27/2008 12:23:00 AM
看过就当忘了
roger663 - 3/27/2008 12:50:00 AM
十有八九得黄,这种消息听多了,已经麻木了
Irwin0102 - 3/27/2008 2:07:00 AM
不错的边锋,又是目前球队所缺,希望买入~~~
goodbyemylove - 3/27/2008 12:32:00 PM
这种转会几乎是与阿森纳绝缘的,只要能来一个边路球员,年轻20岁以上,我绝对知足。
234377483 - 3/27/2008 12:55:00 PM
我相信所有豪门都中意他~~~~~~
zjmryq - 3/28/2008 3:47:00 AM
试训的那2老过来就可以了
旅隼 - 3/28/2008 4:46:00 AM
我厂签的人一般都不说
bluehawk - 3/28/2008 9:10:00 AM
低价收购皇马的德伦特吧,很看好他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