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曼:因为竞争关系 在大俱乐部很难存在友谊 和年轻球员有代沟
37°2 - 3/26/2008 1:31:00 AM
莱曼承认,自己和阿穆尼亚的关系冷淡,并称在顶级俱乐部很难保持真正的友谊。“当你和一些人竞争,他们又不能把职业和私人关系分开,因此不会有什么友谊,但我并不为此困扰。” “你可以在小俱乐部拥有友谊,在那些地方你知道必须团结一致,你知道自己要依赖其他人,在大俱乐部,当另一个家伙进队,拥有同样的实力,你就不在乎之前第一个家伙了。” “我和亨利和永贝里有时候还有联系,但目前你看看阿森纳队里,只有吉尔伯托和我年龄接近,而且有孩子。其他都是年轻人。”
37°2 - 3/26/2008 1:31:00 AM
话虽如此 但为此老是放炮就不应该了
xlfour1 - 3/26/2008 9:34:00 AM
在俱乐部里没什么友谊的,只是兄弟情,谢谢
Pryce - 3/26/2008 10:3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26 1:31:00 发表 当另一个家伙进队,拥有同样的实力,你就不在乎之前第一个家伙了
承认阿穆的实力了?……
xyzroger - 3/26/2008 11:07:00 AM
这种算是纯商业的东西,俱乐部永远是往利益方面着想的... 可以理解...
234377483 - 3/27/2008 1:00:00 PM
说的真是直白啊,我喜欢诚实的人~~
枪手风之子 - 3/27/2008 3:49:00 PM
:default3: 老吉说话了,谁跟你年龄相仿,你个60后,咱俩有代沟!
andypizzafox - 3/27/2008 4:14:00 PM
^_^,还是LS创意好
37°2 - 3/28/2008 10:50:00 PM
唯一的60后
BergkampLau - 3/28/2008 11:30:00 PM
Gallas也说没什么朋友,难道真的有点.....
1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因为竞争关系 在大俱乐部很难存在友谊 和年轻球员有代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