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人算不如天算,要理解教授
j111 - 3/26/2008 10:01:00 PM
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已超出原来的预期了,只不过大家的期望值太高。想想赛季初,走了亨利大家可能估计本赛季能进四强就不错了,结果我们却有可能四冠王。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绩有三大原因: 1 小法取得飞跃进步,跨入世界巨星行列。    小法的进步和作用我就不多说了。 2 f16取得飞跃进步    季初教授准备把他处理了,结果f16开窍了,在球队中站稳了脚跟。主要是他放弃了和小法争进攻组织者,转而甘当场上勤杂工,凭着他体力好,拼抢积极,意识尚可,这活还是称职的。 3 s3的引进    s3来后我厂的后防牢固了很多,这为我厂赢球打下了基础,解决了我厂多年的防守问题。 教授今年的主要目的是磨合阵容,培养新人。磨合阵容的目的是达到了,但今年成绩不稳的主要原因是新人没有接上班。主要表现在几方面: 1 关于d2    进来时本来和小法差不多,d2受伤后,一直没有多大进步,本赛季是他崛起的最好时机,但运气不佳,伤病频繁,而且是主力受伤时他也受伤(主要表现在小法受伤时),这样怎能顶上来,搞不好有可能废了。 2 关于v32    教授给了他不少机会(相对小本),可他还是不开窍,发挥时好时坏,不堪大任。 3 关于t30    有潜力但意志不够本赛季没多大进步,还未开窍,难当替补。 4 关于d15    本赛季伤病多多,而且是主力受伤时他也受伤(主要表现在小法受伤时),没有明显进步,难当小法替补。 5 关于h31    烂泥扶不上墙,浪费了我厂一个名额。 6 关于s17    夹杂在f16,d8,g19中间,成了牺牲品。不过非洲杯证明了他的实力。 今年最失望的两个人: 1 v11    关键时刻伤病多多,进我厂后没起到关键的作用。 2 r7    本赛季前段还可以,但无奈伤病多,难堪大任。 从上面可以看出,我厂本赛季主力队员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只可惜后备小队员没有快速跟上来,使球队在用人时捉襟见肘,才使我队成了现在的局面。教授这人还是很有人情味的,他不买人还是希望给后面小队员一个机会,在对g19上还是尽量照顾其面子,若换了贝尼特撕早卖了。所以大家心态 要平和,理解教授的良苦用心。
andypizzafox - 3/26/2008 10:03:00 PM
完全忽视了阿德巴约!
andypizzafox - 3/26/2008 10:03:00 PM
今年的转折在于DUDU的受伤~
king3920 - 3/26/2008 10:16:00 PM
         赛季末的滑坡,主要跟教授在执教能力方面的不足有很大的关系,教授是顶尖的足球经理,作为顶尖的足球教练显然还欠缺不少.
Pryce - 3/26/2008 10:24:00 PM
都说了,当我们的主力阵容齐整、体力又充足时,我们是很强大的,不惧怕任何对手
FrozenDennis - 3/26/2008 10:27:00 PM
说的不错 不过不喜欢小队员也用号码替代,直接写名字不好么
4ever_gunners - 3/26/2008 10:50:00 PM
同2楼
静静爱我 - 3/26/2008 10:53:00 PM
lz完全54阿德:green3:
j111 - 3/26/2008 11:13:00 PM
阿德本赛季有进步,但表现不算突出。
cecilia72 - 3/26/2008 11:16:00 PM
mu球迷总是在说4-0那场是关键 其实那只是一点点 最重要的是DUDU受伤那场  最后还被进个点球
1
查看完整版本: 人算不如天算,要理解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