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請大家想想
Chris72002 - 3/27/2008 1:03:00 AM
我也是因為教授才當上這球隊的球迷,如果不是他哪來不敗賽季呢? 失落幾年的冠軍,大家可能也有失望吧,今年球隊給大家的感覺想是能拿回這幾年失落的榮譽吧,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我們這球隊是很年青的球隊呢? 當球隊勝利的時候就把球隊當神一樣拜,當球隊失敗的時候呢? 就是指責誰的不是,這叫球迷嗎? 我們為甚麼喜歡這球隊呢? 足球不是贏就是輸,為甚麼我們當球隊在逆境中給他們打氣呢? 如果喜歡冠軍的話我倒覺得可以喜歡那些經常拿冠軍的球隊 替補不足是我們的缺點,但是買些球星回來真的適合球隊的打法嗎? 請大家想想.當球隊失敗時感受一下球員的心情吧,他們也不好受差 當球迷的如果給他們一些支持不會更好嗎? 那些護級球隊的球迷為甚麼還喜愛他們的球隊呢? 我想當熱愛一支球隊就會吧
getsmart - 3/27/2008 1:10:00 AM
一句话  爱之深  恨之切 大家更多的是  对于球队在大好形势之下  突然崩溃的惋惜啊 我想 不会有多少人  因为阿森纳不拿冠军  就离开吧
killua - 3/27/2008 2:04:00 AM
:default11: 我认同你!!!
nuiw - 3/27/2008 8:46:00 AM
我们应该赢下大部分比赛,而且很漂亮的赢下 因为一些意外情况没有赢下应该赢的比赛,真的很让人窝火
1
查看完整版本: 請大家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