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27/2008 11:03:00 AM
爱德华多与马丁-泰勒仅仅在比赛中相遇了短短几分钟,不过其后伯明翰后卫就被红牌罚下,而阿森纳前锋则是小腿严重骨折。在泰勒是否去探望过爱德华多这个问题上已经有了很多的报道,但是克罗地亚人仍旧认为他受伤后从没有见过伯明翰后卫。
尽管如此,爱德华多还是表示,如果马丁-泰勒真的亲自来看他并和他单独面谈的话,那么他就会原谅伯明翰后卫。
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的时候,爱德华多称:“他并没有向我道歉,如果我没有见到他或者不能和他通话,那我如何能接受他的道歉呢?也许他去过医院,但是我并没有见到他。在手术进行的时候,我的妻子曾告诉我他去看过我,有人向她指出了哪个是泰勒。”
“也许当时他真的在那里,而正好我还没有清醒过来,但是那天我确实没有见到他。如果现在泰勒过来看我,那我就会接受他的道歉,我是上帝的儿子所以我会原谅他。”
尽管伤势严重,但是爱德华多精神状态不错,他表示:“现在我感觉好多了,最痛苦的时刻已经过去,伤口现在已经不再疼了。我一直在家看看电影或者陪女儿玩耍,不过我的状态每天都在改善。”
在回忆起受伤时的情景时,阿森纳前锋称:“我不怎么记得当时的情景,而且我没看到自己的断腿,当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就看另外一个方向然后倒在那里,紧张、害怕而且故意不再外下看。当时感觉不是很疼,甚至还不如扭伤的时候感觉强烈,但是十分恐慌。”
4ever_gunners - 3/27/2008 11:28:00 AM
我很想砍英国媒体
当时的报道是:杜杜当着泰勒的面,点头示意原谅
更有报道说,杜杜对泰勒说:just fuck it,its over!(别他妈的在意,都过去了!)
阿仙奴亨利 - 3/27/2008 2:16:00 PM
“just fuck it??”
这究竟是DUDU平时说话都是这样的豪爽,还是欧洲的文化就是这样子...??
4ever,你在英伦那边,想请教下你~~~
xiali218319 - 3/27/2008 3:16:00 PM
上帝的儿子这么说话。。。?英国media狗屎,比中国狗仔还狗日的了
Pryce - 3/27/2008 3:32:00 PM
泰勒?一种狗粮吗?!
kkdowning - 3/27/2008 4:12:00 PM
上帝保佑
早日康复
4ever_gunners - 3/27/2008 7:01: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8-3-27 14:16:00 发表
“just fuck it??”
这究竟是DUDU平时说话都是这样的豪爽,还是欧洲的文化就是这样子...??
4ever,你在英伦那边,想请教下你~~~ |
一种豪爽~
就比如说:“他妈的我像那么小气的人吗?过都过了!他妈的别再去想了!”
杜加里 - 3/28/2008 8:21:00 AM
垃圾而已。
伯明翰真是我们的子球队吗??
37°2 - 3/28/2008 10:50:00 PM
不是
BergkampLau - 3/28/2008 11:28:00 PM
我相信进球后都不张扬的DUDU是不会说“just fuck it,its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