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arl - 3/27/2008 1:03:00 PM
最近枪手们表现不佳,联赛领头羊一下子跌到了第三。
从领先5分到落后6分,大家的心理落差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平心而论,赛季初,我是没有指望这些小鬼可以在今年就夺得冠军,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有这种奢望。
当然,随着联赛的深入,阿森纳一直排名榜首,给了大家很多憧憬,毕竟,冠军已经远离我们太久了。
可是我还是要说,目前的阿森纳还不是一支成熟的球队,我们收获的季节,不一定是在今年。
还是保持平常心吧,毕竟相比前几个赛季为了一个欧冠名额而苦苦挣扎,这个赛季已经大有进步了。
教授的风格大家也不是第一天领教了,人总有优势劣势,没有必要输了球就责怪这个责怪那个。
如果我们没能夺冠,只能说明我们还不具备夺冠的能力,我们还要努力。
作为阿森纳的球迷,大家应该保持这样的精神,这才是永不言败的精神。
xiali218319 - 3/27/2008 3:22:00 PM
好像香港的赌马似的。。。
下场赌7号天之骄子吧。。。
Pryce - 3/27/2008 3:30:00 PM
只是觉得有点可惜
nuiw - 3/27/2008 5:16:00 PM
还是有机会的,不能放弃
4ever_gunners - 3/27/2008 6:59:00 PM
目前的阿森纳还不是一支成熟的球队
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