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请大家保持平常心
musarl - 3/27/2008 1:03:00 PM
最近枪手们表现不佳,联赛领头羊一下子跌到了第三。 从领先5分到落后6分,大家的心理落差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平心而论,赛季初,我是没有指望这些小鬼可以在今年就夺得冠军,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有这种奢望。 当然,随着联赛的深入,阿森纳一直排名榜首,给了大家很多憧憬,毕竟,冠军已经远离我们太久了。 可是我还是要说,目前的阿森纳还不是一支成熟的球队,我们收获的季节,不一定是在今年。 还是保持平常心吧,毕竟相比前几个赛季为了一个欧冠名额而苦苦挣扎,这个赛季已经大有进步了。 教授的风格大家也不是第一天领教了,人总有优势劣势,没有必要输了球就责怪这个责怪那个。 如果我们没能夺冠,只能说明我们还不具备夺冠的能力,我们还要努力。 作为阿森纳的球迷,大家应该保持这样的精神,这才是永不言败的精神。
xiali218319 - 3/27/2008 3:22:00 PM
好像香港的赌马似的。。。 下场赌7号天之骄子吧。。。
Pryce - 3/27/2008 3:30:00 PM
只是觉得有点可惜
nuiw - 3/27/2008 5:16:00 PM
还是有机会的,不能放弃
4ever_gunners - 3/27/2008 6:59:00 PM
目前的阿森纳还不是一支成熟的球队 赞同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家保持平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