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li218319 - 3/27/2008 3:12:00 PM
翻译:xiali218319(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马修.弗拉米尼坚持认为自己即将与阿森纳签下一份新的合约。
人们认为在今年夏天即将成为自由人的中场球星一直受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青睐。
但他却表示:“象我以前所说一样,我在阿森纳过的非常开心,我的经纪人正在和俱乐部谈判当中。”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84956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防止暴力注册 - 3/27/2008 3:15:00 PM
:default12: 我越来越想T你JJ了
xiali218319 - 3/27/2008 3:24: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7 15:15:00 发表
:default12: 我越来越想T你JJ了 |
谁的,说清楚了。。。俺还没生娃呢
pires84917 - 3/27/2008 3:28:00 PM
差不多就行吧,搞得人心惶惶
Pryce - 3/27/2008 3:29:00 PM
去TMD经纪人
xiali218319 - 3/27/2008 3:44:00 PM
看新浪上说AC好像放弃了,原因是我厂提高了合同,而且本人也倾向于续约
红色重炮 - 3/27/2008 3:49:00 PM
我个人估计大概也就在5.5万胖子.不可能多高的.
枪手风之子 - 3/27/2008 3:50:00 PM
开始有点烦了,妈的,爱签不签
旅隼 - 3/27/2008 3:57:00 PM
爱咋咋地
枪手风之子 - 3/27/2008 4:16:00 PM
继续列队,爱谁谁
十年冰王子 - 3/27/2008 4:29:00 PM
离了阿森纳,他可能会一无是处。。。前车之鉴太多了。。
henry神 - 3/27/2008 5:45:00 PM
麻木了啊,通常要在26岁以后才开始要大合同的
xiali218319 - 3/27/2008 5:56:00 PM
其实我们工资不算高。。。而且弗拉也没要太多,就像做买卖一样,使讨价还价阶段,我想也是在5.5万左右吧,不过英超工资具体怎么规定谁也不太清楚,记得前些日子利物浦里瑟的工资单出来过,好像和出场费,奖金。。。一共每周5万多,细节很多
loveyouarsenal - 3/28/2008 4:14:00 AM
LZ还看新浪?? 0.0 :default6:
旅隼 - 3/28/2008 4:45:00 AM
不签费什么话。。。
george.arsenal - 3/28/2008 8:33:00 AM
肥皂剧估计快结束了
经纪人没一个好东西
xiali218319 - 3/28/2008 10:35:00 AM
经纪人就是商人
球员就是商品
商人很伤人~~~
Pryce - 3/28/2008 12:31:00 PM
大部分经济人关心的只是自己的利益,而不是球员的前途。去他妈的经纪人!!!:tuzki14:
roger663 - 3/28/2008 12:31:00 PM
perceive1985 - 3/28/2008 12:58:00 PM
这是个利益的社会,那里利益大就去那,很司空见贯了,球员真正忠于一支球队的太少了
Pryce - 3/28/2008 1:02:00 PM
要走不留:default2:
37°2 - 3/28/2008 10:52:00 PM
他爱走不走
BergkampLau - 3/28/2008 10:54:00 PM
必签无疑!
becks1120 - 3/29/2008 2:17:00 AM
故作姿态,无非是告诉俱乐部续约?拿钱来!
能接受俱乐部给他配得上他能力的最高薪水,漫天要价就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