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ward - 3/28/2008 12:07:00 AM
阿森纳右后卫萨尼亚至少将缺阵3周。萨尼亚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为阿森纳先声夺人,但却在比赛末端不幸受伤。
温格在英国时间周四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称,萨尼亚的缺阵对阿森纳将是“天崩地裂”,最乐观的估计萨尼亚也要在4月中旬才能重返赛场,最坏恐怕要在4月底才能归队。
温格说:“他是脚踝受的伤,我们目前只知道他要相当一段时间才能回来,我不知道确切的时间,但我觉得至少要3个星期,最坏5个星期。”
“我看了他受伤的录像,他当时想踢那个球,但却崴了脚,伤势相当严重。”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9530&cpid=703&title=Sagna+set+to+be+sidelined+for+%27three+weeks+at+least%27
逍遥的JOEY - 3/28/2008 12:18:00 AM
...................:default13:
getsmart - 3/28/2008 12:21:00 AM
呵呵 幸亏我刷新了一下
刚刚翻译到一半
4ever_gunners - 3/28/2008 1:02:00 AM
FUCK,操!
本来今天心情不错的。。。。。。
操!
旅隼 - 3/28/2008 1:47:00 AM
:default8: 多灾多难
TitiRobby - 3/28/2008 3:14:00 AM
no way...........
exhaustive silent..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zjmryq - 3/28/2008 3:18:00 AM
5个星期够吗?
fflowers - 3/28/2008 7:27:00 AM
...........................................
pires84917 - 3/28/2008 8:16:00 AM
埃布终于可以不要打边前卫了
就一剑 - 3/28/2008 8:36:00 AM
看看吧,连法甲铁人都受不了
george.arsenal - 3/28/2008 8:41:00 AM
感觉我厂不再是为年轻买单,而是在为阵容单薄买单
莫名的悲哀
xlfour1 - 3/28/2008 9:43:00 AM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们:default13:
goodbyemylove - 3/28/2008 10:26:00 AM
埃布后移。问题是前边放谁??
xiali218319 - 3/28/2008 10:31:00 AM
屋漏偏逢连夜雨~~~~~
b格坎普 - 3/28/2008 11:00:00 AM
雪上加霜。。。
挺住啊
防止暴力注册 - 3/28/2008 11:54:00 AM
:default12: E27开始欧冠状态灵魂附体
Pryce - 3/28/2008 12:27:00 PM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roger663 - 3/28/2008 12:35:00 PM
今天连续看到不好的消息
先是弗拉米尼拒绝新合同,其次是签约翡冷翠中场未被证实,再就是萨尼亚受伤3-5周,
真TM的操蛋!
LOVE阿仙奴 - 3/28/2008 6:20:00 PM
这样的话把E27拖后打右后卫,H13打右前,左前比较头痛,让小老虎试试吧,千万不要放V11.:default1: :default1:
BergkampLau - 3/28/2008 6:35:00 PM
这么多人受伤,Denilson应该可以进入大名单了!
枪花 - 3/28/2008 6:39:00 PM
E27虽不如丑哥那么稳定,但也是个一流边卫.
枪手风之子 - 3/28/2008 6:46:00 PM
右后卫方面只要埃布没有忘记本职工作怎么做没什么大问题,可右前卫放谁呢,老虎能否撑起一片天
pires84917 - 3/28/2008 6:50:00 PM
我只想知道罗西基什么时候回来,5555!
litchi - 3/28/2008 6:55:00 PM
我日啊,屋漏偏逢天下雨
37°2 - 3/28/2008 10:42:00 PM
小老虎机会来了
pingping1117 - 3/28/2008 11:3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8 8:16:00 发表
埃布终于可以不要打边前卫了 |
support
37°2 - 3/31/2008 10:43:00 PM
不会要图雷一直待在右边到萨尼亚回归吧
37°2 - 4/3/2008 5:05:00 AM
我想你
pires84917 - 4/3/2008 5:07:00 AM
呼唤hoyte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5:11:00 AM
:default12: HOYTE对身后情况观察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