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应该寻找盟友!
杜加里 - 3/28/2008 8:36:00 AM
英超的派系是绝对存在的,尤其是曼联,已经拉拢了一大批小弟。 派系如下:   曼  联:埃弗顿(铁),富勒姆,桑德兰,阿斯顿维拉,博尔顿,纽卡斯尔,西汉姆联   切尔西:西汉姆联,朴茨矛斯(铁)   利物浦:阿斯顿维拉(铁),米德尔斯堡,维冈,西汉姆联   阿森纳:伯明翰   上面派系分类中,标了(铁)的球队表示是派系首领的得力干将,是不仅在关键时刻给首领送分,还会帮首领狙击竞争对手的那种铁哥们。西汉姆最无耻,谁都是娘 不属任何派系:热刺、布莱克本、曼城、雷丁、德比郡
杜加里 - 3/28/2008 8:37:00 AM
可是我们的伯明翰居然……悲伤无语中
george.arsenal - 3/28/2008 8:38:00 AM
去他妈的伯明翰
george.arsenal - 3/28/2008 8:43:00 AM
伯明翰应该降级,鳕鱼可以考虑,今年不能上英超,明年应该可以
4ever_gunners - 3/28/2008 8:43:00 AM
妈的,这是个好贴 lz总结的滴水不漏。。。
htom - 3/28/2008 9:32:00 AM
应该去修好与朴茨矛斯和慢城的关系! 朴茨矛斯都被称为我们的二队了,再加把劲!
pires84917 - 3/28/2008 10:00:00 AM
其实mc和我们很铁!
goodbyemylove - 3/28/2008 10:25:00 AM
把握曼城和朴茨茅斯这俩盟友,就有足够对曼联和切尔西的杀伤力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28/2008 11:55:00 AM
找紫百合:default11:
henry神 - 3/28/2008 12:0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8 10:00:00 发表 其实mc和我们很铁!
我也觉得,专打慢够,老给我们送分
kkdowning - 3/28/2008 12:15:00 PM
从历史角度来说,博尔顿其实是狗子的仇家 曼城绝对是我们的好兄弟
Pryce - 3/28/2008 12:23:00 PM
蛮狗系很邪恶
阿仙奴亨利 - 3/28/2008 12:55:00 PM
西汉姆联MS一直都是各队球迷的"主队外第二爱队" 也难怪他们是墙头草...
枪花 - 3/28/2008 6:42:00 PM
这....有点牵强的说法和划分.
枪手风之子 - 3/28/2008 6:54:00 PM
有些道理,MC和MU是死敌,手机和教授的关系也不错,可以发展一下
罗宾范佩尔西 - 3/28/2008 7:13:00 PM
纽卡现在已经不是MU的盟友了,谢谢
htom - 3/28/2008 7:34: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8 11:55:00 发表 找紫百合:default11:  
找罗马岂不更好?
4ever_gunners - 3/28/2008 7:34:00 PM
手机。。。好好听的名字。。。呵呵
杜加里 - 3/29/2008 7:54: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28 19:13:00 发表 纽卡现在已经不是MU的盟友了,谢谢
这个怎么说,他们出了什么事?说说看啊
邦德 - 3/29/2008 11:30:00 AM
实力不济不要找借口
michaelluofang - 3/29/2008 10:02:00 PM
纽卡好可怜 明明已经和曼狗脱离关系 但实力不济还是回回送分
4ever_gunners - 3/30/2008 6:58:00 AM
妈的,维拉今天一送就是4个
枪手风之子 - 3/30/2008 8:47:00 AM
奥莱利现在在哪里?失业在家?
绯花 - 3/31/2008 12:33:00 AM
富勒姆有培养的可能
BergkampLau - 3/31/2008 12:35:00 AM
绵羊是大家的盟友,谢谢!
Steven97 - 3/31/2008 8:37:00 AM
我草你妈B的薄命寒!!!!!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应该寻找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