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让我们先找回状态,OK? 转会日后再说
37°2 - 3/28/2008 10:58:00 PM
温格坚定地表示现在他的首要任务就是保持球队的稳定和完整,只有在现有的球员离开时他才会考虑买人。 有报道说温格有意里昂边锋本-阿尔法,他自己也赞扬阿尔法是个天才,另外弗拉米尼至今还未续约,但是阿森纳最近在联赛中状态不佳,温格有比转会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我说过很多次了,而且我再重复一次,现在球队正经历低潮期,我的首要目标是保持球队完整,这个工作完成后我会去其他地方看看有没有合适的球员。” 谈起本-阿尔法时温格说他只是赞扬了里昂边锋的才能而已,人家卖不卖还不得而知,“本-阿尔法是个我了解很久的球员,我评价过他,但我没有听说里昂要卖他。我只是在法国媒体上说,在我看来他是个有才华的优秀球员。” 中场大将弗拉米尼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就到期,他至今不肯续约还是一个谜,而且尤文图斯和AC米兰对他是虎视眈眈,昨天甚至有消息说米兰准备高薪引诱弗拉米尼加盟。但温格对他的续约依然充满希望,“我们在取得进展,我之前说过在四月份我们会以某种方式达成协议,我们可以尊重合同谈判的耽搁。”
BergkampLau - 3/28/2008 11:02:00 PM
又四月了?不是三月内签合约吗?:default8:
4ever_gunners - 3/29/2008 12:27:00 AM
其实温格说的没错 现在这个时候,先找回状态打好比赛吧 买人,夏天再考虑 现在就考虑买人 就表明已经放弃本赛季
37°2 - 3/29/2008 10:58:00 PM
温格又说6胜一平可以夺冠: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让我们先找回状态,OK? 转会日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