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教授:阿德巴约需要休息
Irwin0102 - 3/29/2008 10:15: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翻译:Irwin0102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教授暗示周六的博尔顿之旅阿德巴约可能被安排休息。 多哥前锋这个赛季成了球队进攻的中流砥柱,迄今31轮联赛中他出场29次,打进19个球。但是在各项赛事八场比赛中他仅入一球,而且那场比赛也是球队最近唯一的一场赢球——2:0击败了AC米兰。24岁的多哥前锋和他的球队同样处境艰难。 三战利物浦和客场对曼联迫在眉睫,所以教授这个礼拜轮换阿德巴约并不让人意外。 “我相信他这个赛季已经做得够多的了,可能他现在需要休息。”教授说:“他已经一个人在前面做了很多,非常努力,所以,现在休息一下对他有好处。” “他最近没有进球,但同时,全队的机会也少得可怜。他身体上已经疲劳不堪了,因为他几乎打满了从赛季开始到现在的每一场比赛。” “他确实是至关重要的球员,但同时,我们还有本特纳,并且范佩西也回来了。”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9559&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Adebayor+maybe+needs+a+breather
Pryce - 3/29/2008 10:47:00 PM
这场当后备了
37°2 - 3/29/2008 10:52:00 PM
早该如此了 不能把球员当机器使用 早轮换也不至于这么久不进球
guestA - 3/29/2008 10:59:00 PM
希望Ade休息一下,别这么低迷了
xlfour1 - 3/29/2008 11:56:00 PM
教授也该休息下了。。。
fimp - 3/29/2008 11:59:00 PM
我的看法是,教授,你该休息了!
4ever_gunners - 3/30/2008 7:04:00 AM
今天阿德上场后,看得出脚没热 但是已经造成威胁了
pires84917 - 3/30/2008 11:50:00 PM
阿德打替补属于外星人级别!
Pryce - 3/31/2008 12:11:00 AM
阿德是神经刀,笨笨暂时还是当替补好
BergkampLau - 3/31/2008 12:14:00 AM
Torres今晚又进球了,比赛还有40分钟才结束,已经超越了A25的19球,快点进球吧你!还债的人!
绯花 - 3/31/2008 12:25:00 AM
ade确实需要休息 不然就彻底软了
becks1120 - 3/31/2008 7:36:00 PM
主要是调整心态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教授:阿德巴约需要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