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等你们老去我再来看阿森纳
action4587 - 3/30/2008 12:29:00 AM
刚看完对博尔顿的半场,写下憋了很久的话 什么样的弱点是最致命的弱点? 在商业上,对手优势中所包含的弱点就是最最致命的弱点. 1.当亨利无往不胜的时候,小法和赫莱布说,我们一拿球,亨利就在喊传给他,我们都不敢往别处想.于是亨利的超强能力,造成了出球点少和太暴露的弱点 2.当小法说,我和哈维,伊涅斯塔就像巴萨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用传接球调动全队.于是我们看到的是小法眼花缭乱的穿针引线,但我们再也看不到维埃拉那样一个能在英超乃至世界把"攻"转"守"只有一两脚就做到最好的球员. 3.当我们的球员宣称只要我们的踢墙配合有一次成功就能绝杀对手的时候,于是我们再也看不到那来自于冰王子,来自于维埃拉,来自于皮雷,甚至来自于亨利的致命直传身后球. 4.当全世界除了英超以外的名帅都说我喜欢阿森纳那样的踢法时,我们流畅而不够直接的打法迎来了几平几负时,于是我们忘了我们成名的杀手碱,也许只有我记得曾经有位解说员说"阿森纳踢的是世界上最好看的防反".请不要忘了"防反"不是贬义词. 5.当我也从赫莱布曾经德甲视频里惊叹他的盘带技术时,于是我们再也找不到阿森纳阵中那个曾被成为英超最善于反越位后插上的永贝里. 6.当我们的控球率面对米兰也能达到多少多少的时候,于是我们踢着在禁区里也不肯果断大脚解围,而是寻求地面配合处理而不止一次被对手断球造成失球. 7.当基恩老去,当吉格斯不再锋利,当小贝负气出走,也许他们是看不到对里一大批天才的后生,但是也许基恩再碰到维埃拉时,他要嘲笑地说老伙计,现在阿森纳的年轻人里能像你当初敢跟我打架的霸气十足的人真的是没有了,而我们有鲁尼和C罗,他们有不顾一切掐死对手的决心. 8.当C罗从初到英超玩弄花式过人被人嘲笑华而不实到今天头顶脚踢以一个中场的身份名列射手榜首位的时候,我想奉劝阿森纳的球员们一句:我们挚爱的是阿森纳,而不是你们.不会因为你们输球或者你们的不足而不爱阿森纳,但是如果你们没有勇气去承认不足,改变自己,你们永远做不了强者,你们只会拖累阿森纳,抹杀阿森纳的荣誉和胜利.那我愿意等你们老去,当我老的时候,等你们不再在球场的时候.带着我儿子,我孙子再来看一个崭新的阿森纳.
b格坎普 - 3/30/2008 1:15:00 AM
。。。LZ最后一段是不是有点离开物质谈运动.... 阿森纳的风格也得由一批批的球员带动的 只有一个BOBO 永哥 皮雷 亨利 V4。。。。
枪手风之子 - 3/30/2008 8:53:00 AM
从0102到0405的那批枪手确实太经典 我相信,等到小法他们也离开球队,又换了一批新人的时候,我们还是会时常想起那些人,不是个体的亨利或者维埃拉,而是那个整体
Joyce - 3/30/2008 11:45:00 AM
现在的阿森纳确实有欠缺的东西,但是比起以往,更加整体 但不管怎么说,楼主说的大部分还是有道理的
疯狼居 - 3/30/2008 5:56:00 PM
太沉迷于过往,不是好事,世上只有一个冰王子,永远也没有完全替代者
andypizzafox - 3/30/2008 9:07:00 PM
现在我们的队员,是年龄越大会越好,AC米兰正好相反
Pryce - 3/30/2008 9:21:00 PM
lz的观点还是有点道理的
罗宾范佩尔西 - 3/30/2008 9:44:00 PM
等20年后再来看看有什么变化好了。。。到时也不知道还喜欢不喜欢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等你们老去我再来看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