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V11站上罚球点
BergkampLau - 3/31/2008 12:46:00 AM
在“卡位”“铲球”这一表现上不稳健?
罗宾范佩尔西 - 3/31/2008 8:04:00 A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3-31 0:46:00 发表 在“卡位”“铲球”这一表现上不稳健?
"站位",也就是后卫所需要的位置感,他不行:default10:
V11 - 3/31/2008 9:25:00 AM
我厂两大中卫是单挑型,不是统筹型
BergkampLau - 3/31/2008 4:5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31 8:04:00 发表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3-31 0:46:00 发表 在“卡位”“铲球”这一表现上不稳健?
"站位",也就是后卫所需要的位置感,他不行:default10:
我觉得还行! 当然了,和世界一流的后卫相比还有距离! 说到后卫,Gallas的“二点王”当之无愧!
枪手风之子 - 3/31/2008 9:46:00 PM
图雷和费迪南德其实有点类似,优缺点都比较相似,优点是善于一对一,缺点是注意力有时不够集中,只是费迪南德比图雷选位更好,而图雷的速度更快
cesc1989 - 4/1/2008 11:06:00 PM
小范就是那种造球的类型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当V11站上罚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