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V11站上罚球点
马拉斌 - 3/30/2008 1:10:00 AM
本场比赛感觉就是为了11而踢的 接下来连着4场大战 BOSS也知道 光靠ADE是不行的 今天怎么也要让罗宾进一个 找回进球的感觉 最终目的达到 而且还可以反败为胜 士气也有了提升 貌似运气和人品都回来了 不仅对下周的冠军杯多了些期待 小伙子们 加油!! FIGHTING ARSENAL!!
poppy - 3/30/2008 1:13:00 AM
小范的大门还是很不靠谱啊。。。 别再这样下去 进荷兰队都危险了=。=!
litchi - 3/30/2008 1:29:00 AM
v11这场很爱打飞机啊,还好关键的点球进了
阿仙与奴奴 - 3/30/2008 1:30:00 AM
V11这场回来了好多好多,这几脚打门虽然偏但门前感觉回来了,估计元神归来已指日可待。可喜。:default12:
htom - 3/30/2008 1:33:00 AM
我厂最大的问题是把握不住机会,到了前场,球如同变成了烫手的山芋,谁都不想去射门, V11本场的跑位和门前感觉都不错, 只是准星欠缺, 希望在以后的比赛里会越来越犀利!
4ever_gunners - 3/30/2008 7:23:00 AM
v11finishing一直以来都不咋的
hlkhl - 3/30/2008 7:5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30 7:23:00 发表 v11finishing一直以来都不咋的
这句话有违事实, 范佩西的finish在受伤以前是阿森纳最好的, 现在刚回复, 需要比赛找感觉, 尽管最近老打飞机, 不过他的组织和传球很到位。 看好下场球他能回复状态。
4ever_gunners - 3/30/2008 8:34:00 AM
不完全是啊 他以前也是老不进容易进的球
枪手风之子 - 3/30/2008 8:40:00 AM
我不觉得RVP射门很好,他最大的优势是触球那一下的感觉,属于球感特别好的,通常说的技术特别好那种 射门,DUDU不错,大本其实也可以,RVP很一般很一般,AD的射门一向是弱点只能排在第四 以前冰王的射门很好,亨利一招鲜吃便天也很NB,皮雷的弧线球很消魂
就一剑 - 3/30/2008 9:43:00 AM
我们现在说真的就没个能射门的 以前只要有射门机会我都举手准备庆祝,就算不进起码也让龙门出身汗 现在看到机会我基本没啥动作,进了,那就进了。不进,麻木了、、、、、、
天人五衰 - 3/30/2008 10:39:00 AM
:tuzki1: 我顶他个肺,终于赢了一场。看得我心惊肉跳的
pires84917 - 3/30/2008 2:36:00 PM
现在还是得指望阿德,v11那些射门简直比阿德还烂...莫名其妙
michaelluofang - 3/30/2008 2:58:00 PM
V11的临门技巧比A25好 但准星俩人相差不大 A25的协调性比V11好很多 单论射门来说都没有D9强的那么突出 这可能就是前锋职能的区别不同吧
仙剑奇侠传4 - 3/30/2008 3:03:00 PM
快点找回感觉
waitback - 3/30/2008 3:26:00 PM
昨天浪费了两个很好的机会,一个是小老虎沉底后传的,一个是门前抽射都是很好的机会,放在赛季开始的那个小范绝对进,希望一场一场的找回王者风范吧.指望阿德看是没希望了。
漫步者 - 3/30/2008 4:06:00 PM
怎么没人说加拉的进球? 我觉得这个球才最重要。。。 可加拉进球后,没有队友(好像图雷跟他拍了拍手)上去祝贺——可能那会还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大家都没有这个心情, 可是比赛结束之后,小法冲向替补席附近与埃布他们一起拥抱,加拉却一个人走开了。。。 真不是滋味儿
chino_ivixixix - 3/30/2008 4:18:00 PM
He's not fit on physical strength, I hope the penalty can build up his confidence and he's can goal in next game.
4ever_gunners - 3/30/2008 9:24: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8-3-30 16:06:00 发表 怎么没人说加拉的进球? 我觉得这个球才最重要。。。 可加拉进球后,没有队友(好像图雷跟他拍了拍手)上去祝贺——可能那会还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大家都没有这个心情, 可是比赛结束之后,小法冲向替补席附近与埃布他们一起拥抱,加拉却一个人走开了。。。 真不是滋味儿
加拉半场发飙了 一定是这样的 这场比赛,他是个真正的队长 当全队防守都手忙脚乱的时候,是他的一次一次稳定的防守没让比分继续扩大 当全队下半场开始时被博尔顿狂轰乱炸15分钟,眼看就要丢第三球时,是他的进球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andypizzafox - 3/30/2008 9:32:00 PM
范配西的射门方式决定了他的状态对他的进球有很大的影响,其实大家都差不多,1-2月份阿德状态好的时候就打得不错,现在状态一般了,区别在于,阿德状态一般的时候射门绵软无力,范配西状态一般的时候爆打飞机!
罗宾范佩尔西 - 3/30/2008 9:41:00 PM
V11的FINISH绝对是一流的,我队第一 但他有个毛病,长期伤病后很难马上找到感觉 06年也是这样的
罗宾范佩尔西 - 3/30/2008 9:42: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8-3-30 16:06:00 发表 怎么没人说加拉的进球? 我觉得这个球才最重要。。。 可加拉进球后,没有队友(好像图雷跟他拍了拍手)上去祝贺——可能那会还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大家都没有这个心情, 可是比赛结束之后,小法冲向替补席附近与埃布他们一起拥抱,加拉却一个人走开了。。。 真不是滋味儿
没什么好说,今年无论球队拿什么成绩,ARS的MVP就是加拉斯!
andypizzafox - 3/30/2008 9:53:00 PM
rvp能否迅速找回状态对今年阿森纳的最终结果很重要
christmasnow - 3/30/2008 10:05:00 PM
说实话,那个点球我觉得罚的很不咋滴...
4ever_gunners - 3/30/2008 10:35:00 PM
点球进就是罚得好,不进就是罚得烂,跟角度,力量都没关系 就那么简单
roger663 - 3/30/2008 11:17:00 PM
希望罗宾加强射门准头,同时不要有这么多伤病
BergkampLau - 3/30/2008 11:41:00 PM
上半场的表现还算可以,只是在“不经意间”丢了两个球,Toure的状态真的让人担心,自从复出后,似乎没有了以往的准确站位。
罗宾范佩尔西 - 3/31/2008 12:22:00 AM
T5的站位本来就不行。。。
绯花 - 3/31/2008 12:24:00 AM
当V11在场上我们至少多一种进攻手段 就他远射意识强
BergkampLau - 3/31/2008 12:30:00 AM
至少Toure在以往给我的感觉是稳健,可复出之后,的确状态不如以前!
绯花 - 3/31/2008 12:43:00 A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3-31 0:30:00 发表 至少Toure在以往给我的感觉是稳健,可复出之后,的确状态不如以前!
图雷不叫稳健吧,我感觉他就跟科尔多巴是一个类型的中后卫,个人能力比较强 但缺少后防统帅的稳健气质 复出后确实看着让人伤心
12
查看完整版本: 当V11站上罚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