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罗西基:阿森纳依然有希望夺冠
绯花 - 3/30/2008 11:29:00 PM
翻译:绯花(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托马斯罗西基表示球队依然在争冠之列,尽管32轮英超之后我们已落后曼联6分。 由于烦人的膝盖问题,捷克中场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 “我膝盖韧带的弹性不够,如果你身体的某处不够灵活,那就势必加重其他组织的负担,所以我根本不能使出全力。不过现在已经有所好转,这周我已经开始了慢跑训练。” “说来真是遗憾,五六个星期以前我们还以5分的优势排在第一名。但联赛并没有结束——仍然还有7场比赛。曼联将做客切尔西,我们则开赴曼彻斯特,如果我们能够在那里获胜我们可能将重返榜首。我们必须做好抓住机会的准备——夺冠的大门依然敞开着,只不过主动权还不在我们手里。” “想想当年我在多特蒙德获得德甲冠军的情形,我们在只剩3轮比赛的时候还落后领头羊5分。在这儿所有事都是瞬息万变——上赛季我们在四项赛事中齐头并进,但很快我们就连续在足总杯中出局、在联赛杯决赛中失利,并在欧冠中遭到淘汰。十天中你可以输掉一切,也可以赢下一切。” 原文: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5244/Rosicky-Arsenal-still-in-the-title-race.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BergkampLau - 3/30/2008 11:37:00 PM
只要Diaby不上,希望还有!:default3: 也不知道怎么说他好了,上场比赛刚上场就失球,这场红牌下场,反而下半场打得更爽了,虽然下半场前十分钟,我们还处于劣势......
pires84917 - 3/30/2008 11:45:00 PM
快点回来吧你,我们需要你啊
Pryce - 3/31/2008 12:15:00 AM
7连胜的难度很大啊
罗宾范佩尔西 - 3/31/2008 12:20:00 AM
即使7连胜也拿不了啊,人家曼狗6胜1负啊
绯花 - 3/31/2008 12:22:00 AM
曼狗和车子打平 然后只能寄希望他们再输给其他队一场
罗宾范佩尔西 - 3/31/2008 12:30:00 AM
就目前来看,要想让曼狗平车子以外的其他球队纯属小概率事件。。。我以为,曼狗主场拿下车子也没啥大难度。。。 至于主场对我们么。。。还是不评论为好
绯花 - 3/31/2008 12:46:00 AM
曼狗确实又有点打疯了的味道 期待奇迹吧
waitback - 3/31/2008 8:40:00 AM
好久都没听到你出来说句话了,你快点复出吧,不要再伤了!
V11 - 3/31/2008 9:43:00 AM
希望你多向皮里斯学习
george.arsenal - 3/31/2008 10:18: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31 0:30:00 发表 就目前来看,要想让曼狗平车子以外的其他球队纯属小概率事件。。。我以为,曼狗主场拿下车子也没啥大难度。。。 至于主场对我们么。。。还是不评论为好
曼狗对垒车子是客场,关键看我们和车子能否顶得住 去年曼狗客场踢车子得时候曼狗已经夺冠了
fflowers - 3/31/2008 10:54:00 AM
哪有这么神的 曼狗该下滑了 大比分后的月经期 相当期待
cecilia72 - 3/31/2008 12:17:00 PM
落后6点5分  好难啊
roger663 - 3/31/2008 1:02:00 PM
如果没有那么多伤病的说
BergkampLau - 3/31/2008 1:45: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8-3-31 10:54:00 发表 哪有这么神的 曼狗该下滑了 大比分后的月经期 相当期待
YJ期前是不是排卵期?咋还不排啊?
無敵槍手 - 3/31/2008 4:15:00 PM
嗯,我都有点抱怨你了,要不是你高挂免战牌的话,我们早就预定冠军了~~~
xiu_song - 3/31/2008 9:37:00 PM
不相信有任何一只球队会取得7连胜 现在还值得对冠军抱有一丝幻想
枪手风之子 - 3/31/2008 9:49:00 PM
光胡咧咧有个P用,工资都白拿了,光练嘴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罗西基:阿森纳依然有希望夺冠